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失去妳猶如失去了一切,所以,我已經不需要再顧忌什麼了

 

「......城鎮,真是繁華呢。」
行走在王城周圍,胡蜂壓抑著殺意,遠眺主城--千秋,是被關在那裏嗎?
距離革命開始還有兩天,這段時間他收集了許多魔法協會相關的資料:從千秋失蹤約莫三天開始,協會就出產大量高品質的藥水與道具......
除此之外,他還聽到了"龍蛋"的消息

......千秋,什麼時候懷上的?還是說是被......
他不敢再想下去
「放輕鬆點,從時間來算,那顆蛋不是你就是......總之你別太過擔心。」
幸次當時是這樣安慰他的

說到底,奈摩爾國就是一座跟自己國家差不多的國家首都
奢糜、腐爛的上級、該死的貴族制度
乾燥的空氣讓胡蜂幾乎窒息......隨處可見的欺壓事件、那些平民百姓眼中的絕望與不甘,這些,都會在戰火照耀之時,由他們來消滅


「嘉明......」
小小的馬車內,翼不安的倚著嘉明,小聲的呢喃著他的名字
一遍一遍的撫摸著那在黑暗中也彷彿閃耀的銀髮,嘉明沉著臉,沒有說話
他們同樣的不安,但現在只能依賴身為勇者的幸次跟胡蜂......
「翼,我相信她們會沒事的,我們......一定能把千秋救出來。」
「嗯。」

 

 

是夜,胡蜂與嘉明壓低身體在小巷中穿行,前往魔法協會
抵達附近之時,周圍嚴密的看守讓胡蜂忍不住咋舌,嘉明指尖微動,不斷破解警戒魔法陣
「......快了......胡蜂,等等抓準時機,這只能爭取到一些些時間。」
「我知道。」
5......4......3......2......1......開始!

"轟!"

不遠處突然發出了爆炸聲,同一時間魔法陣也被破解,胡蜂趁亂溜了進去
「會在哪裡......」
千秋,等我,我現在就去救妳!

 

(好痛苦......)
喘著氣,千秋睜開眼,看著周圍,是佈滿法陣的地下室;一群人正圍著一顆蛋竊竊私語
(不要碰他、不要帶走我的孩子!)
千秋想喊,然而全身無力,只能眼睜睜看著那顆綠色的蛋被帶走.......
淚水滾滾而出

紗代推開門,看著倒在地上無聲流淚的龍,雙手顫抖著
「深、深呼吸,我可以的......」
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紗代將鑰匙插入千秋脖子上的項圈內,輕輕轉動--
"喀擦"
「那個,這樣,就沒問題了。趁現在外面大亂趕緊逃走......」
"......妳不逃嗎?"
「我、我太弱了,逃不了......」
嘆了一口氣,千秋慢慢變成人形,隨後抓著紗代的手趁著那群看守的人不注意時往外跑
「要逃就一起逃!」

 

在哪裡......
一路上小刀揮舞著收割擋路人的生命,胡蜂根據消息,往中央建築奔跑
(先把核心魔法陣癱瘓,這樣其他人才能殺進去!)
「防禦法陣的核心到底在哪......」
此時左側傳來一聲怒吼,聲音是他再熟悉不過的......
「千秋!」

 

 一龍一人以及小狐狸在長長的走廊上奔跑著;她們一逃出來當然是立刻就被發現了,身後追著的大多是5、6階的法師,以千秋的實力本應不足為懼,雖然在紗代的幫忙下解除了束縛,然而力量恢復還是需要時間的。
「可惡……剛生產完力量恢復的超慢的……」
呢喃著,千秋一個踉蹌,差點跌倒
「嗚哇!」
「沒事吧?」
紗代扶著她擔心問,千秋搖搖頭「快跑,我們沒辦法打贏......剛剛的龍息擋不了那些人太久的!」

感覺已經跑了很久很久......然而遲遲找不到逃出去的路
身後追來的人越來越多
「可惡、可惡......」
眼看她們已經被團團包圍,紗代心一橫,小狐狸站到她肩膀上,幻化成光點融入身體
九條尾巴舞動,凝聚起強大而不容忽視的力量--
「等等,紗代妳要做什麼!?」
「千秋姐姐,等等我會炸出一條路......在那之後快逃,不要管我......」
語畢,她朝著前方放出力量,轟出了一個大洞,旁邊是眾多連灰都不剩的守衛。少女身子一軟,大吼「快逃!」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丟下救命恩人自己逃走!」
揹起不斷吐血的紗代,千秋往那條路邁步奔跑
外面的騷動她發現了,血液裡蠢動的力量告知她那人的到來
「胡蜂你這個渾蛋!我在這裡啊--」

 

「千秋--」
小刀從前方射來,千秋不閃不避,任由刀刃擦身而過,捅入後面追著她的法師們身體
撞入了那個熟悉的懷抱,千秋幾乎要哭出來,但現在不是敘舊的時候
胡蜂將她們拉到身後,又從腰際拔出兩把小刀迎戰
「千秋,知道防禦法陣的核心在哪邊嗎?」
「不知道......」
「咳,防禦......法陣需要,很多人維持。」
紗代咳著血說道,千秋擔心的側頭「別說話!」
「我......我不會有事的,我剛剛那一擊應該、有破壞掉一部份的、咳、法陣,現在外面的人要硬闖應該是沒問題。」
「千秋,那孩子是......」
「我的救命恩人。」
沒有再多說,在大部分的追兵被處理掉後,胡蜂帶著兩人往外逃

「外面的騷動是你們弄的?」
「不完全是,這個國家......我們正好撞上準備革命的反抗軍,於是就合作了。」
三言兩語交代完事情的經過,他們逃到了一個似乎是倉庫的房間內稍作休息
紗代倚著千秋疲憊的閉眼休息,狐狸耳朵跟尾巴已經消失不見,小狐狸又一次出現,同樣虛弱的窩在千秋懷裡
胡蜂守著門,警戒著隨時可能發現他們的追兵
「對了......千秋姊姊的蛋......」
「紗代你好好休息......」
「蛋......?」
對上胡蜂詢問的眼神,紗代開口「千秋姊姊的蛋,被帶走了,不知道被帶去哪裡......」
千秋聽了,只是搖搖頭「命比較重要......那孩子,我--」
「我不會丟下它不管。」
胡蜂說道,他的眼神一銳「不管是我的還是翼的孩子,那都是我們的家人。而我,是不會丟下家人不管的。」
聽到他這麼說,千秋原本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掉。那隻溫暖的手揉了揉她的頭
「......別哭了,要哭,等大家都安全了再哭吧。」
 

(另一邊,翼一行人)

 「白蛇神會在哪裡……」

翼呢喃著,那是他們首要的目標,一路上三人毫不手軟碾壓擋路者
根據革命軍收集到的信息,那個人應該是在國王的後宮那裡……大約是在城堡中心偏北的區域
「嘿!好好睡一覺吧!」
手指連點,趕來阻擋的衛兵一一倒下,路易指尖纏繞著紫黑色的魔力,又放倒了數人
幸次又解開一道鎖,門後空空如也
「可惡,這裡也不是……到底在哪!」


「你們……你們是什麼人?!衛兵!」
「現在喊已經太晚了,國王陛下。」
金冷冷地將人踹倒在地,由上而下的盯著腳下臃腫的人「這個國家即將改頭換面……」
「你——」
「不用想呼喚你的心腹宰相了……他,正在前往解放“那個存在”的路上。」
「什麼!」
肥胖的臉上盡是驚恐的表情「他居然——不行!王這個位置你要就拿去!那個存在絕對不能——」
“碰!”
「你可以安靜了。」
深藍色的雙眼閃過一線豔紅
「請再等一下,魔王陛下……我等很快就會解放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