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含部份R18描寫,慎入
*CP是BO的胡蜂千秋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決定

千秋褪下自己身上黑色的水手服,就這麼裸呈在胡蜂面前。她坐在床上,等著胡蜂進行下一步動作
願賭服輸,既然她又一次的輸給了胡蜂,那麼履行賭約是理所當然的事——明明自己在來到觀測員這裡之後努力地提升了不少實力,面對曾經的戰友,她還是輸了,輸得一塌糊塗
「那個,千秋,妳可以拒絕的,那個賭約只是我隨口說說……」
胡蜂搔了搔臉,看著抱住雙膝一臉認真的像是要戰鬥一樣的千秋,他開口說道
「既然說好了,那就要履行。」
某方面來說,從瑪莉那個女人手上搶回了千秋之後,她變得更麻煩了……一心追求實力、固執無比,連自己隨口說的賭約都會認真執行……
(吶千秋,只是單純打架有點無聊,我們來賭些什麼如何?)
(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妳。)
結果自己打贏之後,被千秋硬拉著帶到她的房間……然後就是現在這個局面了
她是真的打算獻身啊!
「……我說,想要妳其實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想要什麼?我的命嗎?」
看她伸手去拿放在床邊的武士刀,胡蜂心一急,直接撲上去壓倒了她
氣氛一度尷尬,最後還是胡蜂先開了口
「……妳、妳乖乖躺好,別動,接下來交給我。」
他決定乾脆一點,速戰速決,再拖下去不知道會延伸出什麼樣的麻煩!
脫下自己的衣服,再一次的壓上她,先是吻上唇,再慢慢往下,肩頸、胸前,直至乳尖
舌頭在上頭打轉,千秋微微顫抖了一下,沒有掙扎
「要是真的不行,妳可以喊停。」
「不、不要太小看我了……」
為什麼連這個時候都要逞強逞能……
那雙沒有光芒的眼睛裡,此刻正閃著淚花,看似委屈,卻又倔強;胡蜂又一次吻了她的唇,安撫小孩一樣的撫著她的長髮
他停下動作,猶豫了一會兒,坐起身來「我想還是就此打住吧……女孩子的第一次特別珍貴,妳留給喜歡的人吧?別隨便就給我了……那句話真的只是開玩笑而已。」
「……那你要什麼。」
她撐起身子,黑洞一般的赤紅雙眼盯著胡蜂
胡蜂伸手輕捏了一下她的臉,抓起棉被蓋住她赤裸的身體
「妳繼續做我的搭檔,這樣就夠了。」

在胡蜂離開了房間之後,千秋抱著枕頭,嗚咽著落下了委屈的淚
說什麼繼續做他的搭檔就行……那一次任務失敗,她為了變得更強加入了敵人那方,然而還是打不過胡蜂……最後被瑪莉拋棄
嘴上說著「繼續做我的搭檔」這樣漂亮的話,實際上已經在物色更強的夥伴了吧,來到觀測員這裡之後,她看到了許多擁有強大力量的魂體,更看到了其他世界線的自己,有些人實力遠遠超過自己……
剛才肯定有哪裡的表現不好,胡蜂才不想要自己吧……那,她還能怎樣才能留下他?
指尖撫上大腿往內側探去,挑逗著花芯,呼吸漸漸急促了起來
「胡蜂……蜂……」
想像著他繼續做著未做完的事,手指的速度也漸漸加快——一聲悶在枕頭中的高亢尖叫後,千秋有些晃神的看著指上的液體
「……我在做什麼……真是,笨蛋……」

早晨,訓練場已經有不少人在:日常鍛鍊的羅跟露、熱身準備慢跑的涼子等,千秋稍微熱身後,挑了一個角落的假人開始練習刀法
木刀砍在假人身上紮實的聲音,像是打在紊亂的心思上,一點一點平復著
「早安啊,妳今天還真早起來練習。」
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千秋手一抖,木刀因為沒拿穩,隨著打擊在假人上的反作用力飛了出去
胡蜂輕易就接住了那把木刀,然後笑著遞給她
「精神不濟就先去洗把臉吧,別這麼急著練習。」
「……多謝,我要繼續練習了,別吵我。」
天知道她用了多大的力氣才壓抑住從胡蜂眼前落荒而逃的衝動;板著臉拿回練習用的刀後,千秋轉過身去,一下一下用力地擊打著假人
弱小的自己,不配站在他身邊……她必須變強才行!
感覺到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時,千秋僵硬了一下,沒有也不敢回頭
「這個角度擊打,刀子這樣握,手腕才不會受傷。」
「……喔。」
「還有……」
跟著他的指導,就像過去一樣,一點點的改正自己的動作,千秋有些貪戀這樣的溫暖,卻又矛盾的想離開
也許自己只是在害怕著失去這份溫暖吧
疲憊的放下刀,抹了下額頭的汗,千秋回頭,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胡蜂,抿了下嘴,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轉身就離開

千秋們在特定時間總會聚在一起,也許是吐苦水、或是分享保養頭髮的方法;BO千秋一向不參加,但她今天很難得的出現了
默默地聽著其他千秋抱怨自己搭檔,她盯著手中紅茶漆黑的液面發楞……
「吶,BO世界的,妳跟妳的搭檔相處的如何呀?」
回過神來,她發現其他人正盯著自己看,其中一個千秋這麼問著,她有些窘迫,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猶豫了一會,她才緩緩開口「沒、沒什麼……」
「妳都不會跟胡蜂吵架嗎?」
吵架嗎?在那個世界光是活下去就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吵……比起吵架還不如打一場來提升自己的實力
「他……之前打架的時候說要賭點什麼,說要我,結果到一半就……」
說到這裡她的臉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一樣,不想,聽到了其中一個千秋訝異的聲音
「欸——他是不行嗎?都這麼主動了!」
「如果是我的搭檔,他肯定不會這麼磨磨蹭蹭的,會在我反悔之前就把人吃乾抹淨……」
捏著茶杯的手似乎有些用力過頭,杯子發出清脆的聲音
「妳在不安嗎?」
是T千秋,她注意到了BO千秋的動作,關心的問
「我……覺得自己很弱,必須變強才能、才能夠資格以他的搭檔自稱。」
「嘛,我覺得妳想得有點多。比起實力,能夠與他合作、互相配合支援更加重要呀。」
「可是……我丟下了他,加入敵方陣營……最後還是輸給他,然後被拋棄。」
T千秋沉默了一下,她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同樣是千秋的她,只能拿了盒布丁硬塞到她手上
「我是不知道妳跟妳搭檔出了什麼事情,不過他的癡情可是眾所皆知——為了救妳,他可是想盡辦法呢。」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理由讓我這個背叛者繼續當他的夥伴。」
同樣赤紅的雙眼,BO千秋的眼睛裡總是沒有光,映不出什麼影像;T千秋說不出話來,最後選擇坐在她身邊直到聚會結束

酒館,一群胡蜂們聚眾聊天
「所以說我到底該怎麼做啊!這樣也不行那樣也被罵,我只是想表示我的好意啊!」
「出發點是好的沒錯,但你的方式錯誤啊……」
BO胡蜂苦笑著說道,旁觀者清,他總是能提出不錯的建議,也因此深受其他胡蜂的信賴……跟警戒:要是哪天自己的搭檔被拐了,他們哭都沒地方哭!
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他自己目前也深深困擾著,對於跟自己的搭檔相處的部分
千秋最近總是有意無意的疏遠他,問她怎麼了,她又什麼都不肯說,只是一個勁的躲著
一口氣灌下大杯啤酒,只有喝了酒,他才跟其他胡蜂比較相像——同樣的為千秋所苦、同樣的露出了苦惱的那一面
「為什麼她整天只想著提升實力……她很強了啊,最近要打倒她越來越吃力,如果打輸了她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她會不會嫌棄我然後就拋下我去找另一個胡蜂了……」
「你醉了。」
作為酒館的酒保兼管理員,明看著BO胡蜂說道
「就讓他醉吧,這傢伙太壓抑自己了。」
「千、千秋……不……」
T胡蜂又推了杯酒到他面前,稍微坐遠了些
「說吧,最近你跟她是發生了什麼事?很少看你這樣放縱自己買醉。」
又是一口氣喝下,BO胡蜂趴在桌上,斷斷續續的說了自己跟千秋打賭的事情,說到一半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其他胡蜂面面相覷……怎麼這種事情就輪不到自己,他們下次找自家搭檔吵架打架是不是也該學他打賭了
「……醉倒了,誰送他回去?」
「直接通知BO千秋來領人好了,也許還能幫他一把。」
「那帳記在他頭上。」
全體胡蜂一致通過

酒味好重
聚會剛結束,手機就收到了去酒館領人的訊息。千秋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
胡蜂醉倒在吧檯前,嘴裡還呢喃著什麼;肩起人,千秋向明微微點頭示意後,艱難地帶著人離開了酒館
「千秋……嗚嗯,千秋……」
「……笨蛋蜂。」
回到他的房間,將人扔上了床,千秋思考了一下,坐到床邊,看著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熟睡的樣子,嘴角勾起一抹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笑
如果利用現在……把之前沒做完的事情做了,他是不是就會徹底綁死在自己身邊?
指尖描繪著他的眼、唇、面,自己是那麼的喜歡他,喜歡到把這個男人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印在心裡,甚至想著他……
第一次,她主動吻上了他的唇
跟之前不同,這個吻是由自己主導的,帶著些許小心翼翼卻又有些大膽;舌尖輕輕探入,掃弄他口中每一個角落
感覺到他的舌頭在回應著自己,千秋又更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喘不過氣為止
「哈啊……」
分開時,還牽起了一絲銀線
胡蜂的身體很結實,手抵在上頭,能感覺到穩重的心跳聲;千秋俯看著他,綠色的長髮落在他兩側
……
「吶,你說要把第一次留給喜歡的人……可是,我喜歡的是你啊……」
「……」
回應她的是平穩的呼吸聲
「……睡著了嗎。」
側躺在他身邊,千秋有些著迷的看著他的側面
如果時間就這麼停止,也不錯
這麼想著,倦意襲來,她緩緩閉上了眼睛

頭痛
這是胡蜂醒來後第一個念頭,他撐著身體從床上起來,眼角餘光瞥見一抹熟悉的綠
喝醉之後是她送自己回房間的嗎?
心頭泛起一陣暖意,下床後,將人抱到床上躺好,蓋上棉被
總之先去洗澡……還有解酒液,啊,放在桌子上了
直到冰冷的水打在臉上,胡蜂才後知後覺想到,千秋該不會在送自己回來之後直接睡在他旁邊吧……不然早上他怎麼會看到她?
擦乾身體,下半身只圍著浴巾就走出,千秋似乎還在睡……得小聲一點
「……胡蜂你居然醒得比我早啊。」
沒想到千秋已經醒來,半瞇著眼坐在床上看他
「既然醒了那……」
「……嗯,我自己走。」
說著她下了床,微微拍了下裙子就要離開房間
胡蜂直接上前拉住她的手,張了張口,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千秋看著他的眼很陰暗,混濁的甚麼都沒有反射
「……千秋,告訴我為什麼要躲我?」
糾結了一會兒,胡蜂最後只有問出這句話,即使他想問的很多很多
「我沒有……不,你說有就是有吧。」
她轉身,抱住了胡蜂,讓混雜著熱氣與沐浴乳香味的氣息包圍住自己
「不要丟下我,不要拋棄我。」
「我沒有——」
「可是我背叛了你。」
千秋沒有抬頭,只是把臉埋在胡蜂懷裡繼續呢喃著說道「我已經沒資格繼續自稱你的夥伴了,可是又不想離開你,那我只能變強,變得更強……強到足以一個人打倒敵人,然後……」
一股不強的力道拍上她的背
「然後呢?妳其實沒有多想吧。」
「……笨蜂……我覺得,只有足夠強,才能再一次……」
後面聲音越發模糊
指尖梳過她綠色的長髮,胡蜂用力地抱著她,像是要把人揉入體內一般
「不用這樣的……不希望妳離開的人,是我啊。」
千秋抬頭,正對上胡蜂那對同樣赤紅的眼,裡面映著的,是自己的影像
「吶千秋,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妳的眼睛裏,有我的出現?」
「……我不知道。」
雙手顫抖著環上胡蜂的脖子,千秋踮起腳尖,拉近兩人的距離「也許你把上一次沒做完的事情做了,就會有了。」
「妳喝了酒?」
「我沒有,只是——」

(如果不明確的說出來,「胡蜂」是不會知道的,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胡蜂都有這個問題……所以,妳不妨直接告訴他自己的想法,再決定怎麼做。)
昨天T千秋告訴她的話語迴盪在耳邊,正好,手機收到了訊息要她把喝醉的胡蜂帶走。不小心太放肆,做了那種事情又睡在他身邊……醒來發現自己身上蓋了被子又躺在床上,還能聽到他在洗澡的聲音,當下她羞得只想馬上離開,不想才剛有這個念頭,胡蜂就洗好澡出來了
出乎意料之外,胡蜂拉住了想要離開的她
只要不看著對方,其實坦承心意是很容易的。從指尖傳來的他的溫度是那樣的舒服,舒服的讓人不想離開……

「——只是、只是發現,你跟其他胡蜂還是有共通點的,那就是不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又不是妳肚子裏的蛔蟲。」
喃喃的抱怨了一句,胡蜂微微皺眉,抱著千秋躺到床上,她驚呼了一聲,兩人變成了一上一下的姿勢
「妳真的用不著這樣的……我,會一直待在妳的身邊,妳不需要太刻意的……的,誘惑我的。」
說到後面,胡蜂紅著臉撇過眼。千秋想起了之前的事情,微微側了下頭
「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夠有魅力……你才不肯做到最後的。」
「然後妳提升魅力的方式就是變強嗎?!」
他突然不太能理解自己搭檔的想法了
「不是嗎?胡蜂你不是喜歡擁有強大實力的人?」
「……我不否認,但我覺得,某方面而言妳真是天真的可愛……」

千秋輕喘著,胡蜂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溫柔,不管是落在身上的吻又或是褪去自己衣服的力道
「呼、呼……」
「妳可以喊停喔,雖然這次我沒有自信聽到妳這麼說會真的停手就是了。」
他壞笑著說道,但千秋可以感覺到他捉著自己的手在微微顫抖
「……你在緊張?」
胡蜂聽到她這麼問,愣了一下,隨後乾笑了兩聲,撐起了身體
「如果我說,上一次本來就沒打算做到最後,妳信嗎?」
「以你現在的表現,我信。」
「這一次可就不一樣了。」
說完他吻了上去,吻得很深,深得千秋以為自己會溺死於其中
熟練的回應著,在即將窒息時,胡蜂放開了她
「吶胡蜂。」
「怎麼?」
「我的眼睛,有映著你的身影嗎?」

「……有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