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世界設定,不喜者勿入



他們的關係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哈啊……胡蜂,慢一、慢一點呀……」
緊抓著床單,千秋呻吟著,雙腿顫抖不止,那頭悉心保養的綠色長髮披散在佈滿吻痕的白皙背部上,形成明顯對比
指尖從肩膀開始沿著脊椎慢慢下滑,感覺著她細微的顫抖,胡蜂輕笑一聲,腰一挺,又一次撞進那敏感柔嫩的小穴
「好緊……」
「嗯嗚,胡蜂……我、我快要……嗯啊!」
扶住她的腰突然加快速度抽插,千秋弓起身體,表情幾乎已經不受控制,在感覺到熱燙的液體灌入體內後,她虛脫的趴在床上
「哈啊……哈啊……」
「明明是個α卻被一個Ω幹到高潮,傳出去不怕被笑啊。」
「少、少囉嗦啦。」
面對胡蜂的調侃,千秋滿臉通紅的撇過頭去

她是個α,而胡蜂是個Ω。不過他們都是異於常人的存在……至少千秋沒看過有Ω能在不吃藥的情況下不被α的訊息素影響,而胡蜂大概是例外中的例外,對再強勢的α訊息素他都能絲毫不被影響的完成任務
如果不是那天正好被她撞見胡蜂的發情期,那滿房間的蜂蜜甜味引得她跟著一起發情,到現在都還是會認為他是個β甚至是α吧
那一個晚上她幾乎失去理智的在胡蜂身上啃咬,兩人的訊息素混合,甜得發膩。事後胡蜂卻很神奇的沒有被她標記到
「我啊,雖然是Ω,很奇怪的是我對α的訊息素完全沒感覺。」
「你怎麼到現在都沒被標記?」
「喔,小時候不是沒被α硬上過……很神奇的是沒有一個α的標記能留在我身上的,而那些硬上我的α後來都被我殺了。」
「……那你要殺我嗎?」
當時胡蜂聽到她這麼說,只是露出了笑容,然後又一次推倒了她

在那之後他們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擦拭著身上的液體,千秋沉默不語
她雖然是個α,卻不像其他的女性α,有那個傳宗接代的東西,訊息素相對弱勢很多。家裡頭上又有一個同樣是α的哥哥,她的地位就更低了……所以她逃了出來,經過許多事情之後,現在跟胡蜂是搭檔,靠著接各種委託維生
「對了,千秋妳聞到其他Ω的味道,不會有衝動嗎?」
「有是當然的啊,不過大概跟先天條件不足有關,有衝動僅僅只是有而已,不會像其他α,身體反射性就想去把那個Ω上了。」
「那還挺方便的,對我來說啦。」
說完,胡蜂又壓了上去「妳似乎還想要?」
「……還不是因為你的訊息素。」
剛剛才清理好的小穴又開始分泌愛液,千秋怪罪似的瞪了胡蜂一眼,伸手抱住他狠狠在唇上啃了一口
焦糖布丁的味道纏繞在鼻尖,胡蜂舔了舔被她咬的部位,手指毫不留情的探入、抽弄
「嗯、嗯啊……可惡,Ω發情不是都會想被上,怎麼你就是想上人……啊,那裡不行……哈啊……」
「我不是一般的Ω,就跟妳不是一般的α一樣。」
熟稔的按壓著千秋體內的敏感點,手上不一會兒就沾滿了她的愛液「雖然α被上不是沒有案例,但像妳這樣只能跟個Ω一樣的α大概也是絕無僅有了。」
「嗚嗚……」
似乎是被戳到傷心處,千秋反射性闔起腿,然而被胡蜂的身體卡著不能如願
「明、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被說是Ω……」
「……別哭,是我錯了……我不應該這麼說的。」
覆上那柔軟的唇,舌尖輕探、交纏,咽不下的唾液溢出,滴落在身上
「呼、唔……蜂……」
千秋眼睛半瞇,甜得膩人的焦糖布丁味又更濃了些;胡蜂低頭,自她的唇慢慢地往下吻,在肩胛處刻意的啃了下,像是在標記她一樣
早已硬挺的分身緩慢在穴中深入……不管做了多少次,每一次退出再重新進入時,小穴都緊得像是從來沒做過一樣
空氣中滿是兩人甜膩的訊息素味道
「哈啊……嗯、啊……」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千秋妳在做愛時最坦率最可愛……」
「嗯……說、說這什麼,嗯啊,話啊……」
「我說。」一鼓作氣頂進她最深處的同時,胡蜂在她耳邊說道「妳簡直就是為了我這個Ω量身打造的α。」
說完,就感覺到小穴一陣緊縮,差一點讓胡蜂直接繳械
「你、這個,笨、笨蛋!」
指尖在他背上抓出數道紅痕,千秋紅著臉抱緊胡蜂,洩恨似的啃咬他的肩膀……正因為清楚不會留下標記,才敢這麼做
喘息著感受他在自己體內一次次的衝撞,雙腿不自覺地纏上他的腰,想要兩人結合的更緊密一些
「哈啊、哈……胡蜂……」
「千秋……」

……
「你咬得可真重。」
早上醒來看著身上佈滿青紫的吻痕與咬痕,千秋揉了揉還酸疼的腰,看著躺在身旁的胡蜂抱怨道
「妳也不遑多讓,昨晚我的背可是被妳抓到流血了。」
「呿,還不是因為你……」說了那種話
撇過頭去,千秋沒有再理會他,逕自進了浴室清洗

溫水打在身上,稍微的讓人清醒了些
現在這樣的關係能維持多久呢?
想起過去還是普通的高中生時聽到的「命定之番」的傳說,千秋臉色黯了下
在他找到命定之番後,這段關係就會結束了吧……
臉上濕濕的,千秋分不清楚是單純水打在臉上還是自己哭了
為什麼會這麼在乎呢……她不知道,也許只是單純身體上的依戀吧。
「洗這麼久,是睡著了嗎?」
淡淡的蜂蜜味自背後襲來,千秋沒有說話,只是微微向後靠

就讓她再做久一點吧,這個甜得發膩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