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我們戰鬥至今是為了什麼?

 

「......」
模糊的意識中,看到了那個照顧自己的少女,她的臉色似乎很著急......
自從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千秋變得沉默很多,時不時的撫著自己的肚子呢喃
額頭傳來涼意,睜眼,看到少女正在為自己擦拭臉部
「啊,那個,我想說這樣能讓妳舒服一點.......」
「隨便妳。」
重新閉上了眼,距離產卵日越來越近了,如果到時候還是保持著人型,會很危險.....
「吶,妳,叫什麼名字?」
對於她突如其來的問題,少女慌亂了一下,手上的毛巾沒拿穩掉進水桶中,濺起大量水花
「對、對不起!那個,我、我叫紗代......」
「嗯,到時候生產大概也只能拜託妳了。」
「诶?生、生產?」
紗代有些不明所以,千秋閉上眼睛,尾巴懶懶地甩動了幾下,沒有再說話

 

好痛苦
好痛、好痛苦
彌生,我好想見到妳,好想好想見妳。
這就是......心痛的滋味嗎?

「大人,怎麼了嗎?」
「......彌生......」
堇呢喃著,一金一紫的眼黯淡下來
「彌生、彌生,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
那是在開滿三色堇的花海中做下的約定
此刻她突然停下了腳步,轉向另一邊,像是找什麼似的飛奔起來
「大人?王城不是在那個方向......」
「彌生,我感覺到了。」
契約的束縛雖然已經消失,但她感覺到了。
彌生,在那個方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

 

"轟!"
「彌生姊!冷靜一點......妳再怎麼破壞這裡也是無濟於事啊!」
然而少女沒有停下動作,只是對著已經破爛不堪的奴隸集中營又轟了一發魔法
......
將管理員的靈魂收入囊中,沙織看著剩下的奴隸--裡面沒有堇,根據紀錄已經被帶走了
「如果、如果我的動作再快一點的話--」
淚水滾落,打在被魔法轟得焦黑的地上
「都是我、都是我啊啊啊啊啊!」
「彌生姊......」

"沙沙......"

「什麼人!」
沙織奔向聲音來源的樹叢,一段距離之後遇上了一名全身漆黑的少女
「......誰。」
她的聲音毫無情緒起伏,身上隱藏的力量波動強的可怕;沙織舉起武器,戒備得看著她。
少女沒有理會,只是一個勁的想要過去
「不會讓妳過去的!」
「礙事。」
 

這個紅色的女人,是誰?
她的身上,有彌生的氣息
似乎是惡魔,彌生,被她吃掉了嗎?所以才不來找自己?
那就,消失吧,就像"         "


黑色的氣息突然以少女為中心爆發
「什--」
這股力量......太強了,她沒辦法全部反彈!
「還給我。」
少女淡淡地說,每邁出一步,都會給沙織數倍的壓迫
「把她、還給我。」
誰......把誰還給她?
還沒能思考少女說的究竟是誰,一股力道狠狠將沙織吹飛
「咳呃......」
有什麼從嘴邊溢出來......身體,好痛,是直接針對靈魂的攻擊嗎?
會死--

幾乎永生的上級惡魔沙織,第一次感覺到名為"死亡"的恐懼

 

「......!」
千秋抬起頭,看向窗外遙遠的森林
剛才那一瞬間她感覺到了,"堇"的氣息
她......力量不是被契約束縛住了嗎?為什麼還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腹內孩子傳來了不安的力量波動,千秋輕撫著微鼓的腹部
「沒事的......不管你的父親是誰,我相信他們都在來救我們的路上。」
半瞇著眼,千秋捲縮起身體,躺下
時機未到......

 

「沙織姊!」
「沙織?妳遇到什麼人了嗎!」
看到原本好好的人狼狽不堪的回來,表情還帶著驚恐,彌生與加奈慌忙問道
「快逃,那不是我們能應付的--」
「還給我。」
少女的聲音幽幽響起,沙織的表情更加驚恐,然而彌生聽了卻是愣住了
隨後,黑暗的森林陰影中,緩緩走出一個穿著黑色花俏和服的少女......

「把彌生,還給我。」

「堇......?」
彌生愣愣地看著那個少女,耳朵聽不到其他的聲音
堇......她、沒事?
原本哭乾的淚水又一次滾滾而出
「彌生!那個怪物很危險!會死的!說不定她已經被奪舍了!」
「惡魔,閉嘴,去死。」
掩蓋在瀏海下的眼閃耀出危險的紫色光芒,她抬起手,黑色力量被不斷的壓縮再壓縮.......

「堇,不可以!」

想都沒有想,彌生衝上前去抱住了堇,被壓縮成圓球的黑色力量也因此打歪
無聲無息,那顆球擦過沙織身旁,沒入奴隸營的殘骸--

--然後,消失了。
原地像是什麼都沒有存在過一般,徒留空蕩蕩的泥土地
被彌生稱做"堇"的少女,放下手,任由她抱緊自己
「彌生、我、想妳......明明騷動那麼大,為什麼沒有來找我。」
她用著毫無起伏的聲音說著,像是在質問;彌生抹了抹眼淚「我以為、以為妳......在這裡,到這邊沒看到人的時候,我好害怕......」
「......彌生,我、在這邊,不怕。力量限制已經消失了,不管是什麼,我都可以......」為了妳,我願意毀滅一切
「堇!那個,妳被抓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千秋姊呢?」
加奈抱著半陷入崩潰的沙織努力抬頭問道,而另一個聲音從堇的背後響起
「這部分,讓我來說吧,大人。」
紫色長髮的少女騎在巨大的蜘蛛上出現,彌生看了繃緊了身體,堇回抱了她,拍了拍她的背
「沒事,彌生,她是好人。」

「......所以在那座城要抓我的蜘蛛、還有那個男孩,是因為堇的要求而動手?」
「是的,因此冒犯到各位非常抱歉。」
由良深深低頭道歉,加奈慌忙揮手「那個,蜘蛛神大人請別這樣--」
「由良,加奈都說夠了。」
堇依舊是面無表情,她軟軟的賴在彌生的懷裡說著,由良這才抬起頭來
「諸位要找的龍,之前大人有吩咐過,目前正被監禁在王城的國家魔法協會中;而剩下的神眷之子中,白蛇神之女與狐狸神之女都同樣在王城之內,我想我們的目的算是一致的。」
「所以說......妳打算與我們合作?」
「彌生......我已經,答應過由良要幫她們了,是她把我從那個地方帶出來的。」
見彌生等人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由良苦笑
「我與大人簽訂了契約。」
堇補充道
「我把力量借給她們......她們要幫我找到彌生、還有千秋,並且協助我奪回來。」

所以那個蜘蛛少年才......

想到之前在城裡發生的事情,彌生一行人還是忍不住冷汗直流
「那,休息夠了嗎?」
「隨時可以出發喔。」
「......沙織姊,真的很痛苦的話妳可以再休息下的。」
沙織搖搖頭「直達靈魂的傷害沒有這麼容易恢復的,與其繼續在這裡浪費時間,不如早點出發。」
堇沒有說話,只是充滿戒備的抓著彌生的衣袖不放
由良輕嘆「我同意惡魔小姐說的話,時間拖越久,那頭龍就越危險......最新傳來的消息是她被發現懷有身孕,龍在生產前後是最危險的時刻,我也認為應該盡早出發。」
彌生跟加奈瞪大了雙眼,隨後互相看了一下,同時點頭說著「「立刻出發吧!」」

 

(王城的地下室中--)
千秋躺在巨大的房間正中央,已經恢復成龍型
一邊數名人員戒備著
「預產期這幾天注意一點,蛋生下來後立刻送到指定地點去。」
「是。」
「目前情況穩定,估計再5天就是產卵日。」
「珍貴素材又多了一個呢......沒想到運氣這麼好,抓到的龍種不但血統純正還懷有身孕。」

(我的、孩子......)
病懨懨的睜眼,千秋又閉上了眼睛
(胡蜂......時間不多了,求求你快來救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