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校園設定
*很怕OOC,如有錯誤請鞭小力一點......

 

「吶吶,雷西叔叔出來玩嘛,現在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深夜,藍色雙辮少女的聲音在廢棄的校舍中顯得特別突兀,而隨著她的呼喊,一抹綠光悠悠出現

「吉茵,我說過很多次,不要這樣叫我。」

「嘻嘻嘻嘻嘻嘻,嘴上這麼說,還不是呼應了我的召喚嘛~」
拿著事先準備好的繃帶將流血的指尖纏起,被稱作吉茵的少女笑著從血紅的地板上站起
「今天的目標選好了喔,那群來試膽的討厭鬼已經被我關進地下室了。」
「......」
黑暗中的幽靈似乎嘆了一口氣,隨後跟著少女一起離開了房間

 

淒厲的尖叫在校舍內不斷迴盪,外頭卻沒有人察覺異狀

 

拿著美工刀一點一點的切斷男同學的手指,吉茵珂絲看著已經叫到沙啞的人,撇了撇嘴
「再叫幾聲嘛~不然就不好玩了。」
然而回應她的是一聲悶哼,被她玩弄的那隻手從肩膀處被斬斷了
吉茵珂絲不滿的看著男同學背後的瑟雷西「我還沒玩夠~」
「要是玩到嚇死就不能在學校裡製造恐慌了。」
「呀,說的也是。」
興許是早上在學校被悶壞了,吉茵珂絲下手頗重,將對方扔進女廁所工具間後,她與瑟雷西並肩站在空蕩蕩的走廊

「好無聊,這禮拜來的這批一下子就玩完了......學校裡傳言人心惶惶,已經沒什麼人來試膽了。」
「......嗯,是啊,又要換地方了。」
綠色的燈籠在黑暗中搖晃著
「對了,不是說跟惡魔簽訂契約之後,靈魂便會歸屬於對方?雷西叔叔,你什麼時候要帶我走?」
「人類不是都想要活久一點,怎麼妳這麼急著找死。」
少女展露燦爛的笑容「地獄那裏一定很好玩吧?可以任我引起混亂對吧!我已經受夠了,現實社會太平穩了,好無聊!」
 

是的,一如她所說,最初瑟雷西會被召喚出來也是因為無聊
兩人簽訂的契約,便是必須幫助吉茵珂絲引起騷動與混亂,讓她感覺到有趣
在那之後她們鬧遍了城市裡每一間學校;在吉茵珂絲被退學後,改成在廢棄校舍內折磨來試膽的學生

「我不知道。」
他低沉的聲音說道,既然契約者都已經這麼要求了,他應該直接取走靈魂才是
燈籠搖晃著
「诶~你明明是惡魔,卻不知道嗎?」
少女坐在廢棄的課桌椅上晃著雙腿問
「嗯。」

 

雷聲轟隆,外面不知何時下起了雨

 

「吉茵。」
「是?」
「你有想過......就這麼成為惡魔嗎?」
少女聞言,露出了比之前還要燦爛的笑容
「如果真的能成為惡魔的話,那一定很有趣!」

然後,我們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

「即使過程很痛苦,你也要成為惡魔嗎?」
「再怎麼痛苦,也比過現在這種無聊的日子好多了。」
吉茵珂絲第一次主動伸手抱住了瑟雷西--雖然只能抱到空氣
「所以,讓我墮落成為惡魔吧?雷西叔叔。」

「我有說過嗎?吉茵。」
「說過什麼?」
「有時候,人類比惡魔還要恐怖這件事。」

「那不重要。」

 


我努力了!雖然感覺很沒頭沒尾的......
主要劇情其實就是與惡魔簽訂契約,最後自己也變成惡魔這樣。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想要寫什麼,大概是對現實平穩的生活感到不滿卻又無人理解的吉茵與不小心被吸引的瑟雷西吧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若是能喜歡就太好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