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https://m.facebook.com/groups/1100149790029725/permalink/1153119148066122/

 

 

明明該是平靜的ㄧ天,卡里班恩卻是板著臉如臨大敵

理由無它,只為了面前突然變得比自己高大的公主殿下

「子初,這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我也不知道......」

喚作子初的男子,沒錯是男子,搔搔頭,ㄧ臉無辜的說著

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了男的,沒有在發現當下尖叫已經算頗淡定了

臉部僵硬的線條慢慢柔和下來,卡里班恩端詳了會兒,嘴角勾起一抹魅笑

「不過......子初變成男孩子之後,還挺帥氣的。」

如果是對他,性向彎了也不錯?

子初的聲音喚回卡里班恩不知道飄去哪的意識

「是說,卡里班恩,能不能借幾件衣服給我?一般休閒服就好了」

「嗯,我去拿,等我」

趁著他離開去拿衣服的空檔,子初盯著鏡子裏的自己

亂翹而不顯邋遢的褐髮,五官立體而分明,僅僅是看著就覺得被電到一樣的魅眼,而身材......

子初手碰了碰腹部結實分明的六塊肌,讚嘆不已「沒想到身材這麼好」

「子初,衣服拿來了。」

將手中的襯衫和褲子遞到他手上,卡里班恩繼續說著「翻了一下發現只有這些,試試看吧」

「那個......卡里班恩,你可以迴避一下嗎?」

子初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但對方只是輕笑一聲

「為什麼?我們不都是男生,有什麼好害羞的」

轉念一想,這樣害羞也不是辦法,只好轉身背對卡里班恩換起衣服

僅僅是在子初身後看著他,那好身材竟勾起了潛藏於心底的慾望

待子初換好衣服,卡里班恩起身,自後環抱住他

「子初,我想要......」

充滿情慾的聲音在耳邊繚繞,子初脹紅了臉,用力推開卡里班恩

「你.......我現在是男的啊!」

說完就跑出了房間,也不知道是被氣還是害羞

 

「卡里班恩這渾蛋、笨蛋!」

子初拍拍自己的臉碎念,沒注意到面前的女僕,直接迎面撞上

女僕手上的東西掉了一地

「啊,不好意思!」子初連忙蹲下幫忙撿拾,女僕看著那帥氣的側臉,忍不住紅了臉

「我幫妳搬吧,這些要搬到哪邊?」

輕易的搬起一整箱的重物,變成男生後的自己力氣大了不只一輪,子初笑著問

「那個......搬到廚房就好了.......那、那個,請問您的名字?」

看見他的笑容,女僕的臉更紅了,除了兩位王子,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俊秀的男子

子初想了想,還是別告訴她自己是公主這件事吧

「喊我唯就好了」

 

「唯殿下,真是非常感謝您!」

女僕紅著臉道謝,子初渾然不知少女的心意,又給了個大大的笑容

「傻姑娘,用不著道謝啦」

「欣!妳終於把東西拿來了,快點!」

女僕長從遠處看到兩人,急匆匆的跑過來喊著

「啊,原來妳叫欣嗎?很好聽的名字,等會兒見吧,要教我花的品種喔!」

輕輕揉了下欣的頭,子初微笑著道別

 

「唯殿下!謝謝你!」

欣向著走遠的子初道別

 

打自那件事起,宮裡傳出了"有個陽光帥氣又溫柔的暖男"的傳聞,眾多女性都激動了

平時雖然有兩位王子能欣賞,帥歸帥,看久了也是會審美疲勞,連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這次出了個不輸兩位王子的帥哥,女僕一個比一個興奮

「吶,欣,那個帥哥跟妳很好呢,告訴我們他的名字嘛」

女僕們圍著欣嘰哩呱啦的問著,但少女吞吞吐吐就是不肯說,她想把子初的名字獨佔,話說不到一半突然被打斷

「啊,欣,妳在這裡啊,走吧!說好要教我花的品種的」

子初揮手說著,女僕們回頭後,愣了半响,集體倒抽一口冷氣

他剛剛結束劍術課程,也許是覺得太熱,解開了上三顆釦子露出精壯的身材

「欣!帶我們一起去嘛!殿下真得好帥!」

「好、好的,殿下,一起去吧」

欣勾起一抹無奈的笑說著

 

傳聞很快就傳到卡里班恩耳中「真是的,到處拈花惹草啊......」

嘴角勾起一抹算計的微笑

 

「這種花是曇花,花語是短暫的......」

說到這裡,欣頓了一下,短暫的,不就是在說他們兩個嗎......

「欣,妳懂得真多呢」

子初不吝的給予欣笑容與稱讚

「嗯......啊,殿下,您的臉髒了,我幫你擦下吧」

一個女僕從旁伸手想觸碰子初的臉頰,他輕輕捉住了那隻手「沒事,不用麻煩了,女孩子的手得要好好保護呢」

女僕們更加激動了

 

子初的性轉體驗,就這麼在女僕的圍繞下結束了

 

洗完澡,子初恢復了女兒身,她躺在床上回憶著,想起了欣

"明天去找欣吧,以子初的身分"

打定了主意,正當她準備閉眼進入夢鄉時,門被打開了

卡里班恩進房,子初開心得撲進他懷中

「卡里班恩!」

「子初」抱緊了懷中的人,他磨蹭著她柔軟的髮絲「我想妳了......」

「嗯......對不起」

自知理虧的少女說著,卡里班恩繼續問

「那麼,子初,妳要怎麼補償我呢?妳今天在外拈花惹草,可是看得我快被醋意淹沒了」

「嗚......」

將人打橫抱起放回床上「子初,我想要......」

子初還想說些什麼,被卡里班恩一個吻給堵住

 

那是一個風光旖旎的夜晚

 

欣一如往常的在花園照顧花

唯的身影在她心底,一直沒有消失

「吶,這是什麼花啊?」

少女的聲音自一旁傳來,欣轉頭看去,是子初

彷彿看到了唯一樣,她輕聲為子初解答

兩人很快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士兵們正在演練著,但負責監督的卡里班恩卻是心不在焉

"下次,看能不能弄瓶性轉ㄧㄠ讓子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