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陣子精神情緒波動過大,暫時關站了好一陣子......

那段時間在fb還是有稍微創作,就挪過來統一放了


2/14情人節

慢慢接近了,那個時刻
每年的這個時刻總是特別討厭
千秋嘟著嘴坐在床上,屬於她的房間亂糟糟的,散落著衣服跟書籍
消滅前沒有機會、消滅成為魂體後……更沒有機會了,那個一直送不出去的、說不出口的心意
那個笨蛋,果然還是不要讓他發現吧,發現之後也許連夥伴都做不成……
.
最近的任務委託接觸了名為「菖蒲」的魂體,忍者什麼的雖然聽起來有些不切實際,但她的實力確實很強……
胡蜂感覺,跟她相處愉快呢
「喂,千秋。」
突然被拍了肩膀,千秋連忙回應
「幹嘛。」
「叫妳好多次了……這次的任務行動聽到了沒?」
「……抱歉,剛剛晃神了。」
菖蒲從胡蜂身後探出頭
「千秋小姐妳還好嗎?臉色好差……」
「沒事。」
「真的……」
「都說了我沒事!」
有些用力的推開了胡蜂,連帶他身後的菖蒲被撞到
千秋有些難受的撇過頭「我、我先去準備了。」
不想看到,不想再看到胡蜂跟她在一起的畫面了
自己這些舉動,胡蜂肯定會討厭自己的
她有看到的,跟菖蒲說話時明顯的笑容,跟自己聊天提到她時明顯的好心情
為什麼呢、為什麼這麼難過呢?明明是自己的選擇……
.
任務委託很簡單,只是殺人而已。用的手法也很簡單,混入事前打點好的酒店裡找機會殺了他們
千秋本就長得漂亮,精心打扮後更是美得驚人
「嘖,我說,殺人太掉價了,不如妳直接來我們店吧,肯定是最高待遇!」
「……」
緊抿的唇沒有說話,鏡中的她看起來有些憂鬱,看似楚楚可憐
配件不多,僅一枚髮飾別在紮起的長髮上
明明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了,可是……
胡蜂的笑容,不斷凌遲著自己心
好痛、好痛……
「客人已經到了,小姐們,該出來了。」
.
已經沒有感覺了
千秋自曝自棄的笑了起來
啊呀,居然剛好被任務目標點上,運氣真是好
微笑著將手搭上他的掌心,立刻被拉進懷裡,他的手正不規矩的亂摸
趕緊殺了他才是——武器、糟糕了……
剛剛出來時居然沒帶上!
臉上微笑慢慢僵硬,按捺住殺人的慾望,現在沒有武器隨便暴露會很危險——
下巴被扣住,那個男人的臉突然近得可以感覺到他的鼻息
「新來的?感覺很不錯呢……」
「那是……」
感覺到他越來越近,嘴唇似乎是想吻上來……
(不要、不要、不要……胡蜂、胡蜂救我——)
微笑已經維持不住了,看到她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男人笑得更加邪佞
「看來這真的是很新的貨呢。」
「是啊,只是你大概沒機會享用了。」
小刀突然橫到兩人之間,逼著那人鬆手與千秋分開
緊繃的身體突然放鬆,千秋滑坐在地,只能愣愣看著胡蜂與男人戰鬥
菖蒲不知何時已經放倒了周圍的人,走到她身邊,將武士刀交給她
「您沒事吧?沒想到被擺了一道,等等得殺出去了!」
「……嗯。」
是啊,現在可不是傻愣著的時候!
眨了下眼,周身氣勢一變,刀出鞘,斷了兩人的生機
撕破裙子一邊便於行動,她已經無暇思考其他事物
直到身體的控制權漸漸離她遠去
(怎麼……咦……?)
視線中,是男人的人頭掉落、還冒著煙的手槍、胡蜂慌張的表情、還有……
自己正躺在血泊之中……?
啊……
這下正好呢,少了自己、他們……
.
「千秋!喂,千秋!」
胡蜂慌張的喊著,自委託結束後他一直守在千秋身旁,然而不論怎麼喊她都沒有回應
「可惡……都已經成為魂體了,這種傷口可以輕而易舉的恢復不是嗎?」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不過胡蜂先生,千秋小姐她……作為魂體存在的核心意念,可能動搖了,所以才……」
菖蒲站在一邊說著,或許認為當時她會中槍,自己也有一份責任吧
「千秋她……她那麼單純,會有什麼……」
女孩微微搖了下頭,歎了口氣,離開房間將空間留給他們
.
過去慣用的布丁招式已經沒有用了,不管怎麼喊怎麼呼喚,千秋就是沒有醒來的跡象
「喂……臭小鬼,不要真的就這麼死了啊……」
妳可是我唯一認可的女人啊,妳要是就這麼……我……
我該怎麼辦
「如果妳醒來就給妳做巧克力味的布丁,情人節就要到了,最近不是流行逆巧克力嗎……啊,雖然這個想法有點無聊,不過我很想收到妳做的巧克力啊……每年每個情人節都是跟妳一起過的,可是從來沒有收到妳的巧克力,連義理都沒有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妳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望著自己掌心還沒完全消失的疤痕,那是趕到現場看到千秋差點被那個人吻時掐出來的,他還是……不夠冷靜
明明那時直接殺掉就好了,他當下第一個想法卻是分開他們倆
「喂千秋,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啊,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
也許是有些放棄了,胡蜂開玩笑似的問,被他握住的那隻手卻感覺到有動靜
「……千秋?」
「……臭大叔蜂,你很吵……」
視線從手轉到她的臉,卻是看見她滿臉通紅、用沒被握住的手捂著嘴
「……既然醒了,那回答我的問題吧?」
「不知道啦……你喜歡的不是菖蒲嗎?」
胡蜂無語,深呼吸了幾次後,壓到千秋身上狠狠吻上她

預想中的拳頭跟巴掌沒有到來

直到有些缺氧,胡蜂才放開她,映入眼底的是被吻得臉紅微羞的千秋
「現在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了嗎?」
回答他的是少女的拳頭,然而被輕易的接住了
「吶,千秋,告訴我吧?」
「……笨胡蜂。」
千秋坐起身,看著自己一直被握著的手,又害羞了起來
「你讓我覺得,過去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妳本來就是個笨蛋。」
「你說什麼——」
.
聽著門內的吵鬧聲,菖蒲沉默了一下,邁步離開
啊啊,果然呢,傾心的那人,早已心有所屬
愛一個人的方式很多種,她最後選擇了成全
反正自己已經是魂體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用來療癒這還沒萌芽就夭折的初戀
……
12點了呢,情人節快樂,兩位一定要幸福喔

——完

 

 

3/14,

魂體的白色情人節祝福

胡蜂:「……拿、拿去啦,只是順便做的,算是上個月那個巧克力的回禮……觀測員妳笑屁啊!廚房的餅乾模只剩下愛心形狀的而已啦!」

嘉明:「請收下這個吧,那天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如果裡面沒有加入我自己的魂露就更好了……」
(補充說明:練技)

銀翼:「作為上個月巧克力的回禮,不知道美麗的小姐今日是否願意將下午的時間交付予我呢?」

蒼真:「喂,觀測員,今天有空嗎?咱們去這個世界線吃蛋糕大餐吧?」
.
.
千秋:「蛤?回禮……居然是限定口味的布丁?!觀測員,你是腦子抽了嗎?平時明明都……喔,我馬上去準備,放心吧,一定會多帶幾個魂體回來讓你少打幾場的!」

涼子:「欸,那個……您不必回禮的……不然這樣吧,今天晚上我親手做晚餐給您!」

愛里:
「嗯?情人節回禮就這麼點呀?人家的笑容才沒有這麼廉價!不……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堇:
「白色……情人節要、回禮……那,觀測員,可以讓我用電鋸砍你作為禮物嗎?」

麻衣:
「欸?情人節的回禮……啊,謝謝你,觀測員你人真好。如果嘉明那個笨蛋能開竅就好了……不、您什麼都沒聽到。」

千代:
「喵?魚餅乾耶!謝謝觀測員!明年大家送我的魚再一起享用吧!」

麻美:
「啊?回禮?不需要啦不需要!比起這個,來當我的實驗品吧!」

卑彌乎:
「嗯?這是汝作為部下獻給妾身的貢品嗎?吾就收下你的心意吧。」

小唯:
「情人節回禮?哇!居然是槍支保養專用器具,還是一整套的!很貴吧觀測員?我……我會努力回應您的心意的!」

 

3/16,胡蜂生日賀文

“叩叩。”
……
「胡蜂,我進去囉。」
……
千秋難得輕手輕腳的推開門,胡蜂的房間一如他的個性,亂糟糟的。衣櫃大開,裡面都是差不多設計的衣服外套,穿過的衣服隨意的扔在地上、床上,空氣中有股屬於他的淡淡的酸味。
而房間的主人正躺在床上,壓著一堆衣服呼呼大睡。
「……真的是,臭大叔蜂。」
千秋坐到床邊,眼睛看著熟睡的胡蜂的臉,忍不住發楞了下。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很喜歡看著胡蜂睡著的臉發呆……有時一看可以看上近半小時,為此被承攬人和胡蜂本人笑了好幾次。
「……又看到失神啦?千秋。」
聞言,千秋臉色一變,打算退開,卻是被醒來的胡蜂一把抓住拉上床,壓到身下。
周圍一瞬間充滿了屬於他的味道。
「放、放開我啦臭大叔!」
「說吧,找我有什麼事?」
「……肚子餓了啦,叫你起來做飯。」
胡蜂歎了口氣,放開她「魂體不用吃飯的吧……說實話,觀測員叫妳來做什麼?不然今天沒布丁吃。」
「所以我才說不要讓我來叫嘛……」
千秋撐起身子,撇過臉「她說今天是你的生日,禮物跟蛋糕放在廚房,包含觀測員在內,大家打算給你一個驚喜派對啦……看不出來你在這裡人緣這麼好,說要幫忙的女孩子很多呢。」
胡蜂聽完,笑了下,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尖
「吃醋了?」
「才沒有!」
千秋生氣的向前狠狠給了胡蜂一記頭捶「快點起床過去啦!其他的胡蜂都到了就你還在睡覺!」
「在那之前我想先拆禮物。」
「什——喂!你做甚麼!無恥蜂!流氓——嗚……」
.
「觀測員姐姐,長大的我跟千秋姐姐大概短時間不能過來了。」
小胡蜂抬頭看著觀測員說道,臉上還帶著詭異的紅;被稱做觀測員的少女略略思考一下,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
「那就不等他們了,派對開始吧!」
「吶吶,觀測員姐姐。」
回頭,她看著拉自己衣角的小胡蜂「怎麼了,還有什麼問題嗎?」
「為什麼妳知道我的生日?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觀測員呀。」
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如此回答。

 

 

2/24~3/18,消滅主線心得紀錄(因為是fb找所以沒有按照順序)

 

3/10

蒼真:「還給不給人活了!便當吃了又吐吐了又吃,編劇給我個痛快行不!?」


3/9

「觀測員,打完了嗎?」
背後持續傳來重物敲打半液態物的聲音,蒼真看了下時間,沒有回頭
「我知道妳真的很討厭『偉大的意志』,我也非常恨他,不過我們時間不多了,不快點去把剩下的歷史記錄下來嗎?」
「再給我三分鐘!」
「……半小時前妳也是這麼說的。」
語畢,他憑空拿出一把椅子坐下,開始翻閱著觀測員的筆記,以她翻車的次數,估計還要鞭屍一段時間……

 

2/24

 「你又打算做什麼了,觀測員?」
蒼真看著眼前的景色還有拿著錄影機的觀測員,不解的問
他露出有些落寞的笑容
「我想要......紀錄下歷史,畢竟之後就看不到了。雖然不排除奇蹟出現啦,但我還是不想後悔。」
「笨蛋嗎?」
「也許是吧。喂,魂體襲擊過來了,麻煩你啦。」
蒼真咂了下嘴,隨手凝出冰刃打散了對方
看著拓也和小雪一開始相處生澀的模樣,他沉默地看著
「接下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拜託你們幫忙啦。回顧歷史我還是會被魂體傷害到的,就當我這個無能的觀測員最後的要求吧。」
「......我知道了,前來妨礙的魂體都交給我吧。」
「放心,我不會讓你打過去的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