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因為喜歡,所以不斷猜測那人的想法。吶......我可以不要繼續猜下去了嗎?
 

嘉明:「這是一段打一開始就不平等的戀情......」
胡蜂:「這是一場打一開始就沒有解的誤會......」
彌生:「這是改變一切的契機......」
幸次:「不管這是什麼,我都只能在一旁給予支持......」

 

那一天之後嘉明又開始有意無意的躲著翼……只是越來越難躲了
「嘉——明——」
設置在藥劑室門口的魔法陣又一次被破解,翼直接進來,輕易的在幻覺迷宮中找到嘉明
「……我好像已經沒什麼好教你的了。」
「什麼啊,今天的法陣我多花了兩個小時才破解欸。還差得遠呢……」
沒有阻止他抱著自己,嘉明有些鬱鬱寡歡,撤去了訓練場,兩人回到了調製室
「嘉明今天好好陪我嘛……你一直在特訓,我好無聊。」
「你可以自己學習,記憶回想起多少了?」
「我想聽你講!自己看記憶好枯燥,而且這樣就可以陪著你了。」
他不斷的磨蹭著……嘉明擔心自己等等按捺不住會直接在這裡將他給……搖了搖頭,推開了翼,嘉明走到一邊拿出材料「那今天來練習藥水調製吧。」
「有抑制我月圓狀態的藥水嗎?」
「……印象中只有春藥,沒有抑制發春的藥。」

 

「我們回來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胡蜂一臉疲憊
將一部份品質比較差的龍鱗賣給公會後換來大量的食材……當然,他是自己去的,只說是在洞穴裡發現殘餘的鱗片。即使如此也有一群人高價搶購,還有一部份的款項暫時寄存在公會……
「甜~食~」
「好好好……」
幸次有些訝異的看著他「胡蜂,一個月不見,你的狀況怎麼……」
「很差我知道……」
「不,比你過去全盛時期還要好。」
「什麼?!」
胡蜂愣了一下,他沒說什麼,只是幫忙將東西提到廚房「我先做點甜食安撫她,你去好好休息吧。」
「唔——想吃胡蜂做的……」
「他現在精神不濟,要是把糖加成鹽……」
「嗚,好啦。」
翼悠悠的晃了過來,看到千秋時僵硬了一下
「哦,好久不見。」
「千、千秋好久不見……妳的鱗片變漂亮了。」
晃了晃尾巴,她看了下自己身上覆蓋的龍鱗「多虧你的魔力,我換鱗了。好險有胡蜂他們守著,我才沒有因為其他野獸打擾而失敗。剩餘的鱗片帶回來了,你拿去吧。」
「啊……哦。」
幸次此時不緊不慢的開口
「妳不生氣嗎?」
「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我、我用魔法魅、魅惑妳然後——」
翼漲紅了臉,一句話硬是拆分成了好幾段
千秋不在乎的晃了晃尾巴
「哦,只是吸收魔力的方式從接吻變成交媾啊?」
「……」
幸次無語的看向窗外
「可、可是……」
「負責什麼的那種事情等有了小孩再說吧?」
這麼說著,她又去胡蜂房間蹭了——睡習慣之後沒有胡蜂的懷抱她睡不好

「等有了小孩再說啊?不錯啊,魔王的後代還有龍的魔力什麼的……強度應該挺可觀……」
「嘉、嘉明……不是的!你聽我說……」
「超糟的……」
靠在樓梯邊的嘉明雖然是笑著,但翼跟幸次都知道他的心情差到極致。
「欸,嘉明?你有點怪喔……」
「胡蜂你別在意這些,就快去休息吧?」
正要上樓回房間的胡蜂,此時抬頭往下詢問著。
「喔、喔……」
是他的錯覺,還是嘉明感覺氣勢變強勢了……
嘛,去睡覺比較實際。
.
幸次用〝我去做千秋的點心〞的理由溜到廚房去了,千秋則是跟著胡蜂回房間睡覺順便等點心,要不是翼緊抱著嘉明不放,後者大概又要跑到不知何處。
「嘉明……」
「嗯?」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
「事情已經發生,我跟你也不是什麼特別的關係,何來原諒之有?」
「咦……?」
翼一愣,收緊的手此時鬆了些,嘉明趁機掙脫。
「確實,我對你說過『我喜歡你』,不過別被這句話束縛了……想做什麼就去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而對於翼跟他說的〝喜歡〞,嘉明不敢接受。
「……」
被他魅惑的人不在意,但他在意的人根本超在意啊!
嘉明,要離開自己了嗎?
要怎麼辦才好……
〝負責什麼的,等有了小孩再說吧。〞
如果、如果要對嘉明負責的話……或是,讓他對自己負責的話……?
明明在魔法方面是個天才的魔王翼,遇到感情卻突然智商轉負,開始思考一些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了。

即使在沉思,也不忘記要至少要抓住一隻手防止人逃跑的翼,然而嘉明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直到翼突然抬起頭,似乎是決定了什麼,接著就拉著嘉明往樓上走。
「翼?翼!等……你要帶我去哪裡……」
「嗯?」
然而幸次聽到聲音從廚房探出頭時,兩人已經不在客廳了。
.
「唔哇!翼你到底……」
進房、關門,把人壓在床上,翼的動作一氣呵成,但嘉明是滿腹問號。
但問題都還沒問出口,翼的氣息就湊近了他,接著又是一道難分難捨的濕吻,堵住剩下的話語。
「嘉明……」
「為、你為什麼要突然……」
這畫風轉變太快了他無法適應啊!
上一秒還在想著逃掉,為什麼就突然被撲倒了?
「嘉明不是說,讓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
「這、這跟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什麼關連啊?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對你負責。所以……嘉明,我們來生孩子吧。」
「啊?等下、先別亂摸……別脫我衣服……」
什麼?他聽到什麼了?
生孩子??這是什麼結論?
重點他從裡到外都是男兒身是要怎麼生啊!?
嘉明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該重新教育翼一次……

最後結局以嘉明狠狠踹了翼的腹部一腳結束
「你……給我去把這本書的內容抄一百次!」
「欸……怎、怎麼這樣……」
整了整身上衣服丟下魔王一個人在書房,嘉明覺得他應該跟幸次談談關於性教育的事情,迫切的
.
同樣殺回去找幸次的還有胡蜂
「……再讓千秋這樣榨下去,肉體再強精神上也撐不住……」
面對無時無刻想要滾床的龍,胡蜂覺得再不好好教育一下,他會乾掉……精神面的,肉體因為某龍的關係被大幅強化了
面對一臉痛苦趴在桌子上苦惱的兩人,幸次沒有停下做點心的動作,腦子裡也在苦惱相關問題……
這方面的書市面上基本沒有,有的頂多是介紹男性女性身體不同構造的醫學書……
「幸次,蛋白打過頭了。」
「嗚哇!胡蜂,幫我拿條抹布來……」

胡蜂是精神上的疲累,嘉明其實也不相上下,但他煩惱的點跟胡蜂不同,除了他的魔王陛下的性教育問題外,還有他自己的感情問題……
「啊啊……到底要怎麼讓千秋那傢伙有身為女性的自覺……」
「讓她做些女性才能做的事情?不過感覺不能用人類女性的標準套在她身上呢。」
幸次用抹布清理著分心後的結果,一面思考著。
「而且對他們龍族來說,一夫一妻之類的也不管用吧,魔族也是。」
嘉明淡淡地說著,雖然說是這樣說,但他說不介意翼去找其他人這點其實一半不是真的。
理智上告訴自己不能在意,對方是魔王,也是魔族,未來擁有不少對象這點是不可避免的,他沒有立場強迫翼要用人類的標準活下去。
「不過翼會突然開竅,說要對嘉明你負責的原因……是因為他恢復記憶了?」
胡蜂記得他回來時,有看到翼跟千秋說月圓時發生的事。
「嗯……翼好像覺得他要對我負責,然後負責的方式是跟我生小孩什麼的……」
嘉明除了原本對翼的苦澀情感外,現在反倒是黑線無奈居多。
「噗哈哈哈~生小孩嗎?嘉明你要不要研究一下說不定真的有這種魔法喔……欸欸冷靜冷靜!法杖收起來啦!」
「胡蜂真是的,我是很認真在煩惱啊……」
「你就跟他說你們生不了孩子,然後好好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就簡單多了嗎?」
奇怪的是,對於嘉明跟翼之間的問題,胡蜂反而就覺得難度容易很多。
「但我不想束縛他……他可是魔王,月圓時不管跟誰滾床都不意外,未來也許會跟別的……」
「但人家現在願意為你專情嘛,在出意外前跟他約法三章,他答應的話不就成了?」
「嘉明,你想想,翼他現在想要的是“你”,以魔族的本性,他既然認定了“跟你生孩子”可以把你綁死在身邊,那他就有可能為了這個目的而努力去執行這個想法……」
幸次指尖敲了敲桌子「相對的,只要你承諾留在他身邊之類的,引導他用另一種方式達成目的……」
「……」
嘉明玩著手指,沉默不語
「說到底,你就是有感情潔癖不希望屬於你的翼被別人碰嘛。」
胡蜂撐著臉頰說「與其口是心非不如讓自己不那麼在乎什麼的……在我看來,你這樣反而讓翼更難過哦。」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啊!我……我……」
「你就是這樣,情緒都憋在心底。瞧,發洩出來不就好多了。」
起身揉揉他的頭髮,幸次轉頭對胡蜂說道「千秋那邊就不定期提一下吧,她畢竟是龍不是人類,習性上總有些不同,只要別太超過……至於性這方面,你可以考慮用點心威脅。」
「好主意,我怎麼沒想到?」
「說是要達成目的,到底是什麼目的……」
「就是跟你永遠在一起啊,這還用說。」
胡蜂淡淡地吐嘈。
「我怎麼可能跟他永遠在一起啦……」光生命長度而言就不一樣了好嗎?
「反正嘉明,你再怎麼思考未來的不確定性,還不如把握現在,明明互相喜歡卻不在一起,總覺得很痛苦。」
「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試試吧。」
總比現在翼冒出一堆奇怪的想法來得好。
似乎是聽下幸次勸說的嘉明偷偷嘆了口氣,為什麼他才剛過二十中間,就覺得自己精神上變老很多呢……

「彌生。」
「嗯?」
「男人跟男人可以生孩子嗎?」
彌生被這問題嚇得一口茶噴了出來「咳咳咳咳咳……堇妳怎麼問這個?」
那對藍色的眼睛平淡的看著她,不像是開玩笑
「……就我所知,人類生孩子要一男一女才能生……不過其他物種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我是男的就能跟彌生生孩子了?」
「堇。」
她雙手扶上堇的肩膀,一臉認真的問
「……請告訴我妳為什麼突然想要孩子?」
「翼說要跟嘉明生孩子……好像很有趣。」
「……」

屬於甜點的甜香從廚房傳出,幸次跟胡蜂才看著嘉明前腳才剛離開客廳,彌生後腳就從別棟的走廊衝了進來。
「怎麼了彌生,慌慌張張的。」
「幸次!翼在哪裡?」
「怎麼突然要找他?」
完美迴避彌生的問題,幸次心想:嘉明跟翼之間的問題還沒解決呢,別再多一個啊……
「叫他不要跟堇亂說啊!生孩子什麼的……連她也跑來問我了啦我的天……」
「一開始是千秋,再來是翼,現在是堇嗎……」
胡蜂雖然有些想笑,但也有些頭疼。
千秋可以用點心解決,樓上那兩個就要看他們的溝通成果,堇……
「妳跟堇說,還有別的方法可以在一起,不一定要用孩子……也不要想著要變性什麼的,後續會很麻煩。」
幸次自認雖然對夥伴而言,有多管閒事的性格傾向,但他還是討厭麻煩事啊……
「那翼跟嘉明……」
「嘉明已經去跟翼溝通了,這個謠言就到此為止,到底是多想生孩子啊你們知道養小孩多花錢多麻煩嗎……」
幸次開啟了媽媽型碎碎唸模式。

「欸——為什麼要我來負責啊!」
加奈大喊,還因為動作太大的關係不小心碰倒了書山,幸次趕忙扶住避免了山崩的危險
「畢竟武的不行,文的總可以吧?再說文書方面妳處理的能力僅次與嘉明,也只能拜託妳了。」
「可是叫我編一本性教育相關的書,我、我……」
「加奈。」
幸次非常嚴肅的看著她說著「要知道嘉明、胡蜂跟彌生未來會如何全繫在妳這本書上了,如果做得不好不知道那三個笨蛋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
「唔、嗚嗚嗚……」
似乎是想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加奈咕噥了一下,點頭
「我、我知道了……只是我需要去鎮上再買點書才是……還要聯絡老師……」
「行了,錢短期內不是問題,只要能讓翼、千秋跟堇這三個“孩子”的三觀不要歪得那麼嚴重就好……」


「……翼。」
「嘉明,我還沒抄完……」
「先放著,我、有話跟你說。」
重新打開房門,嘉明看到的是在書桌前邊塗塗寫寫邊癟著嘴的翼。把人叫到床緣坐好後,嘉明思考著要如何開頭。

相對於客廳的吵鬧、別館書房的大叫,樓上的房間倒是挺安靜的……
包括無語的兩人。
「嘉明……你想說什麼?」
「總之……第一個是……我是男的,翼你也是,我們之間不可能會有小孩。」
「沒有法術之類的……」
「我不知道,總之據我所知是沒有。」
不管有沒有,至少這方面不能再讓翼歪掉了……
嘉明立馬打斷翼的話,內心正在胃痛。
「是嗎……」
不能有、跟嘉明的小孩……
那還能怎麼做才好……
翼的表情中很明顯帶著失望與無措。
「翼,為什麼要執著於我?論性別、種族、身分、甚至是生命的長度,我都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就綜觀大局而言,他都不是當魔王的伴侶,最適當的人選。
連老師的身分都有些勉強了……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是嘉明不行嗎?看到你笑,我也會開心;看到你哭,我會心痛;看到你有困難,我會想幫你;看到你……快死的時候,我都快崩潰了……我想待在你的身邊……一直生活下去……」
「那我們也可以是家人、或是師生,這些也能達成你想要的。」
「我……」
「……!」
翼說到一半的話語突然打住,轉而往嘉明的方向一撲,兩人隨即又倒在床上。
這畫面有點熟悉,不同的是嘉明這次不敢再直接推開。
因為那雙俯視他的瞳,彷彿下一秒就會溢出湛藍的海水般。
「真的讓我想這麼做的人,甚至是有小孩的人,只有你啊!所以拜託你……只有你……不要再、懷疑我的心意了……」
「……」
嘉明難過的皺起眉頭,雙手輕輕撫上他的臉頰
「對不起。」但現實是殘酷的……
他果然,還是一個沒有擔當的膽小鬼
因為不想面對未來必定會遇上的悲痛而選擇於現在逃避一切
「嘉明……」
翼壓在身上,很重,可是他不能推開……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一直在你身邊。」
「可是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
翼含淚吼出這句話來
「我想要知道你真正的想法……我一直都在猜,可是每一次都猜錯!我……嘉明,告訴我你的想法好不好……」
我只是想要更靠近你一點,想要……更了解你
「我喜歡你。」
「咦?」
因驚訝於嘉明會用這句話當開頭的翼瞪大了眼,來不及藏住的淚就這樣往下滴落在嘉明的頰上。
「原本呢,把你當成一般的學生……只是多了魔王的身分並教育著,直到第一個月圓的晚上,以及之後的八階考試,讓我體認到……我一直都在意著你,為了你,付出一切也值得。」
「嘉明……」
你到底,是做了多大的覺悟才會得出這種結論?
當嘉明不惜拼上靈魂融合的風險,也要讓他恢復時,翼就知道這個人……為了他,無論做出多瘋狂的舉動都不意外。
「而每一個月圓的晚上,是我仗著我是奪走你第一次、最了解你當時狀態的人,而不斷地用我的私心霸佔著你。」
「不是、不是的……不是這樣……」
什麼霸佔的……他從來就沒有這樣想過。
那些記憶裡的嘉明,滿溢而出的情感中,帶有如水般的溫柔與悲傷,第一次他只是觀看而已,都能感受得到。
「我一直想著『因為你隔天就會忘記一切』的這種想法,利用你來滿足我原本不會說出口的心意。除去這點外,其他諸如能力、身分、種族與地位等,我沒資格配得上你。」
嘉明的聲音淡淡的,帶有一抹悲傷的笑,他伸手抹去翼眼角不斷溢出的清淚。
他自從翼與千秋滾床的那個晚上後就清楚體認到,他比他所想的,還難以接受這些事。
但這些是他無法帶給翼的,那還不如趁早斷了這些念頭,與翼保持距離……
「這些,這些都是嘉明你自己這樣認定的!但我從來不覺得你在利用我!我也、我也喜歡你啊……為什麼互相喜歡,但不能在一起?我不懂!」
「因為我們不適合……翼,魔王是必須要有後代的,不然很容易被其他勢力所吞噬,我所能給你的有限,我們在一起的話,未來不會有好結局……」
「這些都不會是問題!嘉明,你擔心的話,這些事情,我都會變強,很強很強,然後找出解決方法,所以……不要怕了……吶,我在這啊,嘉明。」
我想陪在你身邊,一直一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