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構思很久的一個世界觀

如果作者進入了自己創造的世界,但一切都沒有按照她所設定的軌道走會如何?

這邊大概算是大綱(男主角視點)

 

她對著我伸出手,問:要成為我的搭檔嗎?

為什麼?我問

我的武試成績可是全校最差啊

論臉......算帥吧,不過都因為我的成績被別人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你跟我很像啊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作為隱藏悲傷用的燦爛笑容

也許吧,我們很像,只差在我以冷漠拒他人於千里之外

我伸出手,握住她冰冷的右手

 

每一天我都是遍體遴傷的被送到她身邊治療

她的魔法總是帶著一股看似溫暖的光,照到身上只覺冰冷,和她的手一樣

有次她和我抱怨:既然一定會受傷,那你能不能按照我的課表來受傷?

當下的我啼笑皆非,但還是乖乖接過她親手抄的一份醫療系課表,每一天努力實行

有了目標,我的成績居然不小心提高了

明明當初和"它"說好要低調的啊......

 

她跟著我選了學校裡超冷門,幾乎沒有人選擇的藥學生命系

這個世界早已習慣用魔法迅速治療了

我只是為了那些特別的植物,植物最好了,總是安靜的在那裡傾聽

但她不同

她很認真的學習,把各種植物特性融會貫通,做出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問她為什麼,她甜甜的回我一個笑

我想要成為比賽的冠軍和女王許願

 

我陪著她參加了國家的比賽,一路過關

要嘛就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

"它"和"她"是這麼教育我的

我不再保留實力,我必須保護我的搭檔

她很努力很努力,但每當我問她理由時,她都不說話

 

我們,成為了冠軍

許願是件很賭運氣的事,兩個人許願,女王只會實現一個

她開口了,我忍不住的想原來她也和其他人一樣

但我錯了

她希望這個國家最強的輔助者:聖祭司成為我的搭檔

女王問:為什麼不是交換?

她淡淡的露出笑容

因為我懶得換搭檔了,而且就算哪天祭司大人不要他了,我也能馬上遞補

女王那雙赤紅如熔岩的眼睛看著我

 

我要挑戰妳,女王陛下

 

我毫無猶豫的喊出來,她看了我,紫色的眼中沒有震驚

女王也笑了

我們一起站上台,直直望著全國最強的人

她無畏的笑了,要我認真打,她會乖乖躲後面保護自己

說完立刻就跑到邊緣架起防護

我的臉上沒有表情,但我很興奮

因為我很久沒和"她"打了,不知道會輸還是平手

 

我被她算計了

她的最強法術即將打到我身上

我不怕,反正只是重傷而已,又不是第一次

但預料中的痛苦沒有

我的眼前一閃,雷電盡數落在她身上!

她幾乎成了一塊黑碳,我只能跑到她身邊抱緊她

有水落在她臉上,我以為下雨了,抬頭才發現那是我的淚水

然後,我和"它"失控了

 

原來我喜歡她,不,說是愛也不為過

我習慣了她在我身邊笑鬧,習慣去挑戰她給的目標

我不能沒有她

 

場地全毀,只剩我,她,女王和她的雙胞胎(祭司和王子)

女王奮力壓制住失控的我,祭司在治療她

即使祭司他的臉上不情不願

她的傷口慢慢恢復,人卻遲遲未醒

我想過去,但一再的被攔下

啊啊,我都忘了,自己現在可是失控吶

 

喂喂,你叫什麼名字?我是洛彌,叫我糯米或小彌就好!

不用再怕了喔,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恨你,討厭你,至少還有我會陪著你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冰冷的手拉住了我

暖暖的淚水落在我身上

 

欸,女王,妳實現了我的願望,代表她的願望無效了對吧?

祭司大人你閉嘴,不要以為你從小跟我一起長大我就得跟你在一起

我先說啊,我要娶她,誰都不能阻止我

我,冬寒雲,發誓

我會愛著洛彌,直到靈魂毀滅

直到永遠


 

這樣算是第一部份,後面寒雲傳達心意其實是他一頭熱而已,洛彌只當他是朋友,搭檔,好基友(X

所以還有他苦追洛彌的部份沒有寫出來

上面應該多少有傳達到一部份的世界觀,詳細會在未來寫文時介紹

還有一些破梗(X

名字還沒定好,每個章節大概都有標題,但書名(誤)還沒想到

敬請期待小彌的自創文吧~~~但是UL文還是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