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好久沒寫這對了,黑暗風格走向的情侶

精神汙染可能有,慎入

 

腳步聲漸漸遠離

視線幾乎失去,只能感受到是否有光線

手銬冰冷的將雙手銬在床頭,不斷奪走他的體溫

下半身顫抖著,泰瑞爾緊咬下唇到幾乎受傷流血

力量漸漸失去,打自帶領自己的大小姐陷入永眠,他的身體就開始變得虛弱,有時甚至會變得透明

他還不想消失,他還想待在林奈烏斯身邊,看他笑,陪他瘋,與他一起戰鬥

在林奈烏斯苦苦哀求下,另一個大小姐姑且給了他一部份力量,讓他能繼續存在

看著庫恩消散成光點,泰瑞爾心裡感到很害怕,自己來到星幽界第一個認識也是少數和他和平相處的朋友就這樣消失不見,再也不回來

CC是他唯一能夠傾訴的對象

曾經有幾次哭到崩潰,都是有她幫忙他才能讓自己不至於去傷害自己

不想把自己懦弱的一面再讓林奈烏斯看到,不想看到他那麼難過的樣子

微微掙扎了一下,金屬聲音清脆的響起

......還真是完全不留情呢

只不過是被林奈烏斯撞見自己在CC懷裡哭得一塌胡塗的模樣,就被鎖死在房裡禁止出門了

那從來沒看過的冷漠面容,陌生的令人害怕

 

揮舞著柺杖將對面的骷髏兵打散,林奈烏斯心亂如麻

他心愛的那個泰瑞爾隨時會消失,隨時會離開這裡,離開他身邊

只有曾經痛過才不會再錯過

只有曾經哭過才會懂,才不會輕易放手

曾經體會到才不會再犯錯

曾經失去過才不會再放手

曾經見過才不會再毀壞,毀壞那難以再見的笑容

將面前四散的骨頭用力的一下一下打成碎骨,彷彿要打碎心中的不安一樣

 

阿泰和CC看著他打到最後跪在地上,對著那堆碎骨渣愣愣的發著呆

兩人輕手輕腳的帶著靈魂又不知道跑哪去的大小姐移到較遠的地方,讓林奈烏斯一個人好好靜靜

 

乾燥的沙地上滴落了幾點淚水

林奈烏斯覺得很累,但他不敢睡,也睡不了

一閉上眼睛,他總會想起那天晚上,泰瑞爾的身體突然變的透明,還從雙腳開始慢慢化成光點

他顧不得自己那隻受傷的腳,抱起泰瑞爾就往大小姐房間衝

那一次他直接把房門給拆了,要不是大小姐及時醒來用自己的魔力救了泰瑞爾,他還可能直接拆了人偶想辦法救人

忘不掉那漸漸變輕的身軀

忘不了那蒼白的和雪一樣的面容

之後,林奈烏斯每天晚上總要緊緊抱住泰瑞爾的身體,確認他沒有事才能休息一下

半夜也常常驚醒,無數次確認懷中人沒有消失

愛,很重,但他放不下來

他放不下那個曾在他面前露出脆弱神情的泰瑞爾

如果傷害自己可以換來他的陪伴,他很樂意

 

可他只能是我的

 

不會再讓他脆弱的那一面讓別人見到

 

黑暗的獨佔思想在心底生根

林奈烏斯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對泰瑞爾的獨佔欲越來越強

直到看到他在花園抱著CC

想喊出口的話語哽在喉頭,林奈烏斯幾乎是立刻轉身離開

別看,會失控的

握住拐杖的手越加的緊繃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房間,也不知道自己又發生什麼事

等回過神,身下是被蹂躪的像破碎的娃娃一樣的泰瑞爾

 

不會再放手了喔,不會再......讓你離開

 

"啪嚓"

是門打開的聲音

"林奈烏斯......?"

臉頰傳來熟悉的觸感,泰瑞爾忍住傷口的痛楚,即使不清楚來的人是誰,他還是喊了那個名字

罩住眼睛的布條被解下,那張籠罩著濃濃擔心的臉出現在眼前

"傷......還痛嗎?"

一面解開泰瑞爾身上的束縛,林奈烏斯望著那一道一道傷痕,心裡抽痛著

那天醒來他幾乎是用逃的離開房間,看見滿身傷的泰瑞爾,罪惡感重重壓在心頭

出任務時腦中一直出現泰瑞爾的身影,逼得他幾乎每隻野怪都秒殺只為早點回去看他是否安好

輕輕的為他上藥,林奈烏斯低頭不語,只是靜靜的上藥,上完了就抱著他

泰瑞爾像是隻小狗般依偎在他懷裡

"......我沒有生氣喔,林奈"

......

"我沒事的"

......

"我不在乎你傷害我喔"

............

"......吶,說句話吧......至少回應一下吧"

.......................

淚水從琥珀色的眼滑落"我不會再去找CC了,不會再在她面前哭了.......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林奈烏斯----"

摟住泰瑞爾的手微微收緊

"泰瑞爾.........."

林奈烏斯輕輕拉住泰瑞爾的手,撫著他脖子上的項圈

"當初你說過,要讓我成為你的東西

  那你,是不是得負起保護的責任?

  不要隨便就消失,丟下我一個啊!"

說到最後一句,林奈烏斯翻身壓倒泰瑞爾怒吼,平常瞇成一條縫的眼睛睜大死死瞪著虛弱的人

"......我也...... ....我.....也不想.....放你一個在這裡啊......"

泰瑞爾哽咽的說著,抓緊林奈烏斯的手蒼白無比

 "二小姐一直沒有醒來.......支撐我「存在」的魔力越來越少.......你要我怎麼辦?每天都帶著慌恐的心情入睡,擔心明天無法睜眼......痛苦的不是只有你一個啊........."

淚水不斷滾落,彷彿說這些話用盡力氣一般,泰瑞爾閉上眼不再說話

林奈烏斯沒有多說話,只有摟他入懷,感受他日漸減低的體溫,沉沉入夢

 

粉紅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深藍色的蜘蛛被自己的網子黏住,只能看著牠心愛的蝴蝶被捕獲,帶走

猛的一睜眼,林奈烏斯的心臟還狂跳著

泰瑞爾還睡在身邊,帶著悲傷的表情

輕輕在那蒼白的唇角一吻,讓衝動主導自己的身體......

 

衣服底下的皮膚蒼白的如同雪一樣,溫度也接近冰一般,和過去那能比擬夏日暖陽的溫度差很多

指尖輕柔的撫過胸前兩點紅櫻,如同藝術品的身體不管抱幾次都是那麼的完美

在鎖骨附近啃咬留下自己的痕跡,想把他吞食下肚好永遠在一起

林奈烏斯淡淡的笑了,絕對不會再放手了喔

用力挺入,泰瑞爾在熟睡中發出微弱的嚶嚀

籠上一層淡淡粉紅色的皮膚讓他更顯誘人

舌頭舐過泰瑞爾身體每一吋,在某些似乎會很顯眼卻又不怎麼容易看到的位置留下痕跡

"呼嗯......林奈......"

不知是夢話還是呻吟的喃喃自語被有些強烈的動作帶引出來,泰瑞爾眼睛微微睜開

"林...林奈烏斯......"

對方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一下動一下停的勾得泰瑞爾情慾蠢蠢欲動

有些無力的手搭上林奈烏斯的肩膀

"怎麼?不是睡得很舒服?"

"快點......被你弄成這樣我要怎麼睡啦......"

下半身磨蹭著對方,泰瑞爾難耐的抱緊的林奈烏斯

惡狠狠的咬了那粉嫩的嘴唇一口,林奈烏斯定定的看著他

"我會讓你明天起不了床的喔"

"求之不得"

 

第二天林奈烏斯醒來時,身邊是空的

冰冷像是從來沒有人躺過一樣

愣愣的坐在床上,淚水不斷滑落

他心愛的泰瑞爾......消失了?

 

換上衣服拄著拐杖慢慢的往大廳走,其實連自己是否往大廳走都不知道

心底完全被挖空了,連意識都不是很清楚

眼前慢慢出現一個人偶和泰瑞爾

人偶不是他熟悉的大小姐們

泰瑞爾回頭,林奈烏斯懷疑自己在做夢

一直都在消不掉的黑眼圈,和另一個泰瑞爾絕對不會搞錯的微笑

"泰瑞......爾?"

輕輕將面前淚流滿面的林奈烏斯摟入懷中"是我喔,你最愛的泰瑞爾"

"大小姐成功讓二小姐醒了,我不會消失了喔"

"泰瑞爾......"

只能一個勁的哭,林奈烏斯也不知道該怎麼發洩自己積壓已久的情緒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喔"


 

很好很強大,我寫H的功力大幅退步了

二小姐在我努力拼湊密碼下終於醒來了(撞牆

這對有機會走回正常情侶的路線嗎?

請待我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