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馬這名字好難取(而且還要有正面意義)

在經過如此久之後終於來到最終章啦!(也才幾個月

 

經過了許久許久,林奈烏斯遇見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泰瑞爾

有的腹黑有的傲嬌(根據大小姐的分類)大概是因為跟的大小姐不同吧?

自己思念的泰瑞爾卻依舊沒見到

這麼多的日子過去了,那片段的記憶也儘量拼湊起來

渾沌元素,實驗,失控

泰瑞爾被影響,心理扭曲,誤傷自己

..........

到了星幽界之後,他還會記得自己嗎?

還有,自己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疑問在心頭不斷繚繞

最後只剩一句:

好想見他

 

陪在大小姐身邊好久了,也常常陪著她進暗房

最近的卷似乎比較多,見大小姐常常拖著自己往暗房跑

嘴上說著要抽垃圾(白花星星衣櫃事件卡)卻給了一堆新角

而那些新人中從沒出現過泰瑞爾

大小姐的眼神一天比一天死,直到後期,已經死的跟屍體差不多了

一直到某天,那一次她的失誤

 

大小姐的慘叫回響在宅邸久久不散

按錯誤買了超貴的道具,導致大小姐的存款大量消失

哀號歸哀號,她只是抹抹眼淚,心如死灰的把錢準備好,找好大量親友團,準備選個良辰吉日開渦BOSS

於是,這幾日林奈烏斯和康拉德都(被強迫)努力保持在最佳狀態

 

在幾個小時後,死了不下十次的眾人回到宅邸休息,大小姐獨自前往暗房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因死亡而造成的痛楚還沒有消去

床單染上傷口的血花,艷紅和純白相互輝映,令林奈烏斯想起來了

那一天,他抱著被刺傷的自己,眼淚不斷滑落

腹部的傷口不斷滲出鮮血,落在他的白袍上,暈染開來

即使傷是他所造成的,心理也不願去責怪他

口中喃喃的唸著他的名字,不斷重複著,只為讓那片段更清楚些

即使口中溢出鮮血,林奈烏斯執拗的唸著

因為那是他在這裡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

被大小姐帶回宅邸的泰瑞爾,在努力撐過自己不擅長的寒暄後,聽見其他人說有林奈烏斯,忍不住過去見他

打開房門,卻是被慘白和鮮血給奪去意識

虛弱的躺在床上的林奈烏斯,被染紅的純白床單

腦中某一塊似乎被刺激到,如同被電波干擾一樣,某一幕在眼前斷斷續續的出現,重合

當泰瑞爾回過神時,他的眼睛和林奈烏斯對上了

"林奈......烏斯........"

想說的話全部被阻斷,泰瑞爾只有將林奈烏斯扶起,溫柔的替他擦拭血跡,動作熟練的連他自己都懷疑為什麼

 

安靜的待在昏迷的林奈烏斯身邊,弄髒的床單已經被拿去清洗

自腦海躍出的思念無處可尋

那種和之前見到貝琳達和CC時不同的熟悉感

..........

泰瑞爾一語不發,最後離開了房間

 

傷口在聖女的力量下,以緩慢的速度復原著

疼痛交雜著淚水,模糊中,有個人靠近自己

林奈烏斯想要看看是誰,但他做不到

那溫柔的手輕輕的擦拭著自己的身體

再次醒來時,血跡已經被清除

是誰?

撐著床沿,身體已回復大半

......出去看看吧

 

 拄著拐杖,林奈烏斯緩慢的往大廳移動

大小姐正在那裡安排任務

"林奈烏斯,你沒問題吧?不需要再休息一下?"

一注意到他,人偶小跑步過去擔心的看著他

"沒問題的大小姐,傷口都好的差不多了"

露出一貫的微笑,林奈烏斯輕輕摸著人偶的頭

不經意的,眼睛掃到她身後的新戰士

粉紅色的頭髮,藍色小太極,還有那對琥珀色的雙眼

終究是會遇上的啊

泰瑞爾

 

在大小姐的特意安排下,林奈烏斯成了負責"護送"泰瑞爾的人之一

等級還很低的他,只能靠其他人帶領來變強

僅僅跟著我們,他總是很沉默

待他有一定實力後,大小姐經常帶著他和自己一起出門

兩人的相處機會變的很多,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沉默不語

日常之中兩人的交集也不多

林奈烏斯想去找他,想對他說的話多到他快瘋掉,但他就是無法主動踏出那一步,無法獨自面對泰瑞爾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已經漸漸成了他的習慣,每當心煩意亂時,這麼做總是能讓他過度運轉的大腦獲得暫時的空白時間

"扣扣"

"門沒鎖,請進"

林奈烏斯坐起身,轉頭看向門口

"抱歉,打擾了"

泰瑞爾手中端著兩杯咖啡"看你最近狀況不太好......."

將咖啡放到房中僅有的桌子上,他逕自拉了張椅子坐下

兩個人看著對方,等待著對方先開口

"......泰瑞爾,你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輕輕自口中飄出一句看似無關的話,林奈烏斯啜了一口咖啡,苦澀的味道令習慣甜食的他皺起眉頭

粉髮少年的身體震了一下,琥珀色的眼睛看著林奈烏斯好一陣子,才淡淡回答

"我不知道"

心底漫延著名為"失望"的情緒,端著杯子的手不自覺握緊

"但是替你處理傷口那天,我好像有看到一些奇怪的畫面......"

心臟跳歪了一拍,林奈烏斯沒有說話,等著他把話說完

放在膝蓋上的手微微握緊又放鬆

"......感覺,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受傷"

泰瑞爾抿住唇,不再說話

對面的傾聽者並沒有意料中的反應

"雖然我不能確定......"

喝了一口咖啡,林奈烏斯淡淡的笑了

"但我擁有的記憶中,的確有在你面前受過傷"

而且,是你動手的

泰瑞爾看著林奈烏斯的表情,微笑中卻藏有一抹苦澀

 "......你沒有說實話"

肯定句

還真是一如往常呢

"我沒有說謊"

杯子放回桌上,泰瑞爾撇撇嘴

林奈烏斯笑著用手指輕撫過他的臉頰

"剩下的真相......也許是我的幻覺,你不會想知道的"

 

幾天內,泰瑞爾都沒再說過一句話

林奈烏斯總是遠遠看著他,就像生前隔著一層玻璃替他記錄實驗時一樣

只是這次,將他們隔開的,是他不願說出口的"真相"

 

晚上,泰瑞爾做了一個惡夢

他手上正拿著記錄,和林奈烏斯正激烈的討論著

辯到一半,林奈烏斯突然露出一個溫柔至極的微笑,嘴角緩緩流出鮮血

全白的實驗袍染上艷紅

泰瑞爾嚇的往後退,目光自他的臉往下,到腹部出現的刀刃

往林奈烏斯背後一看,拿刀的那個人,不正是自己?!

和鮮血一樣赤紅的雙眼,扭曲的笑容

那個"泰瑞爾"雙手一撈,將林奈烏斯的身體抱入懷中,而後,轉身就走

"......!"

泰瑞爾想發出聲音,卻無法開口

等到他再看到那個笑容,以及刺入腹中的刀刃後

他醒了

 

冷汗

外面是深不見底的黑

......

泰瑞爾坐起身,腦中糊成一團

扭曲的笑容,艷紅的雙瞳

那是自己嗎?

.....看來,還是要去找林奈烏斯問清楚了

 

"扣扣"

"啪鏘"

林奈烏斯看到一臉憔悴的泰瑞爾,急忙請他進來

"怎麼了?"

坐到椅子上,雙手掩面,好一陣子才抬起頭看著林奈烏斯

"我,做了一個夢......"

一五一十的,泰瑞爾將夢中所有東西全部和他說

不管是他的傷,或是另一個自己

"......"

沒有多說什麼,林奈烏斯只是摸著他的頭,一次一次

"我也......稍微和你說吧"

不管是自己偶然想起的生前記憶,或是......

========================================

"林奈烏斯"

泰瑞爾一如往常地做完實驗來到實驗室找他

臉上難得的帶著溫柔的微笑

"泰瑞爾,阿,抱歉,你先坐在這邊等等喔"

當時,林奈烏斯正好在處理事情,將卷子放到桌上示意泰瑞爾作答,便又轉身去寫研究報告

面對著電腦寫著報告,突然間,某個人的體溫自後面圍繞住林奈烏斯

"我寫完嘍"

濕熱的氣息吐在耳邊,有些情色

應該要發覺不對勁的

自己卻被泰瑞爾牽著鼻子走

被帶到床上,泰瑞爾的吻像蛇一般纏上身體

他的觸摸讓每一處都像是被極品春藥影響一樣,變得極度敏感

喘息聲和肉體碰撞聲交錯,所有一切全交給對方

林奈烏斯沒辦法說話

他喘著氣,依靠在泰瑞爾懷中,貪戀那僅存的溫度和幸福

然後,一抹鮮紅,還有刺痛,破壞了這一切

諷刺的笑容,以及那把沾染了雙方血液的刀

艷紅的雙瞳中,他好像看到自己認識的泰瑞爾在哭泣,就像是隻被囚禁的野獸在嘶吼

(不!不要.....不要!)

也許是錯覺,但那一抹稍縱即逝的琥珀色確實有閃過

好像在向自己求救,但林奈烏斯只能無力的看著另一個不認識的泰瑞爾為所欲為

一直到自己失血過多,意識開始模糊,他聽見泰瑞爾在哭泣

自己的身體被抱起

最後感受到的,只有耳邊吵雜的聲音,還有泰瑞爾淚水的溫度

=========================================

抿了一口還是溫熱的奶茶,林奈烏斯難得的皺起眉頭

"想不到遽然是這樣阿......"

泰瑞爾低下頭口中喃喃不知道在說什麼

"不一定是你的,知道平行世界的理論吧?"

輕輕揉亂了那一頭粉紅色的頭髮,林奈烏斯微笑著說道

泰瑞爾抬頭,琥珀色的眼中清楚印照出自己的模樣

"既然已經死了,那個人格應該不太可能跟來吧"

"說不定喔"

兩人忍不住笑了

..........

"要是真的......"

泰瑞爾捂住林奈烏斯的嘴

"我不會讓它發生"

"要是真的遇上了,我去找聖女大人砍掉重練就好"

輕輕移開手,再用嘴唇輕碰

笑著欣賞他傻住的表情,泰瑞爾起身,指尖撫過深藍色的髮尖

"我不是他,但我會陪在你身邊"

 

那天起,林奈烏斯做惡夢的次數變少了,笑的次數變多了

私底下和泰瑞爾獨處的時間也變多了

"謝謝你"

緊緊握住對方的手,林奈烏斯小聲的說著

被用力的拉入懷中"我警告你,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誘惑我......"

"我哪有......"

裝作很無辜的樣子,偏偏這一副很可憐的模樣讓泰瑞爾慾火燒的更猛烈

青筋隱隱約約在額角跳動

輕笑一聲"今晚來我房間聊聊?"

"......你明天不想出任務了?"

"反正大小姐都丟給你打"

攔腰抱起林奈烏斯,泰瑞爾嘴角微勾,什麼都沒說直接往自己房間走去

露出燦爛的笑容,林奈烏斯回抱住泰瑞爾

 

 

悠揚的笛聲不知從何處傳來

也不知道是誰演奏

陽光輕柔的灑在林奈烏斯身上

"泰瑞爾?"

對著眼前模糊的身影,林奈輕聲道

前面的人回頭,一艷紅一琥珀的眼睛看向他

(再見,還有,要幸福喔)

微笑是他留下的最後一個表情,在消散之前,林奈烏斯說出口了

"我,並不介意你傷害我......"

原地沒有留下任何一點東西

 

 

夢醒了

身邊是泰瑞爾熟睡的臉龐

窗外一樣是黑色,不同的是,有著一些些的月光

"泰瑞爾....."

再見


這算GE對吧對吧對吧?

可是為什麼我寫一寫覺得自己被虐到阿QQQQQ

泰瑞爾阿QQQQQQ

至於中間那段......誰攻誰受諸君請自行想像www

這次寫的過程卡了好幾次,又發生了好多事情

還一度崩潰差點自殺

林奈烏斯給我抱抱嗚嗚嗚(被泰瑞爾踹

好啦反正這個泰瑞爾不是林奈烏斯現世喜歡的那個泰瑞爾就是

本來想寫那是別人家的,後來發現會卡的超嚴重所以就放棄了

看完哭出來的自己準備衛生紙,我這邊沒有阿!

 

時間:十月二十六日~十二月十四日

50天

結論:以後千萬不要拖這麼久,不然搞笑向會變黑暗向.....(另一篇文章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