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這個因為最近喜歡聽XL(陽雨露霖p)的「我才不是他X的勇者」

雖然只有短短兩分多鐘,不過真的很好聽

學院,人物關係等等大多無視官方設定

 

(泰瑞爾)((個人私心######

早上八點三十,我醒了

鳥兒啁啾,又是既正常且美好的一天......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不會特別這樣說了

"勇者大人,求求你醒來,勇者泰瑞爾........"

........

................

........................

可以想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將近三百二十一天這個聲音在早上準時把你吵醒嗎?!

而且跟鬧鐘不一樣,這個聲音是直接傳到腦中,沒法用潛意識無視它......(因為她我大一的記錄居然全勤.......

雖然是溫柔暖軟的甜甜少女音,不是那種很"口爹"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嗓音

但.......再好聽的聲音聽了這麼多天,也是會膩的啊QAQ!

反正再睡也沒法睡著,我索性坐起身,下了我的床,惡狠狠瞪向天空------也就是聲音的來源------舉起我的右手,用力比出我最長的那根手指!

"去妳的老子才不是什麼鬼勇者!我只想好好把大學生活過完在社會上找個正常普通的工作和自己深愛的女子生兒育女白首偕老最後安詳的結束這一生啊!再說勇者存在的意義不就是討伐魔王嗎?沒有魔王還要勇者作啥?還有,這年代還有哪裡在賣勇者寶劍?是要去五金行還是水電行啊?你TM的倒是回答我啊!"

一口氣罵完一串話,我喘了一口氣,去倒了杯水喝,又去洗了一把臉,從櫃子裡找出幾包餅乾,坐到電視機前準備解決我的早飯

"緊急插撥!緊急插播!S市有名自稱魔王的少年,正在四處破壞,企圖佔領世界!而且他的實力相當恐怖,國家派出的自衛隊及軍隊全軍覆沒!再這樣下去,所有人都只能屈服於他了!"

......我靠.......螢幕上那個"魔王"不就是古魯瓦爾多嗎?!(p.s:我們是打LOL跟無光生存認識的,他是一個中二程度不輸我的人)

那對天生的紅色雙眼似乎在發光,蒼白的皮膚更增添了死亡的氣息......

看到他一揮手,一棟屋子就消失了......

。。。。。。      。。。。。。      。。。。。。

我      靠

正當我瞪著電視吐槽怒罵時,門鈴突然響了

"叮咚~~~~~~"

"Is anybody home?"

......落個毛英文啊!

"來了"

打開大門,送貨員將一個很長的箱子遞給我

"先生,這是您的快遞,請簽收~"

將東西拿到桌子上,我默默的觀察它

這個長度和比例有點可怕......該不會,不會真的是那個吧?!

顫抖的雙手緩緩打開箱子,我沉默的取出內容物......

..........

啊啊,想不到真的是把勇者寶劍啊

總覺得對一切都無力吐槽了

......

那個誰,不管妳是什麼人,或者妳根本不是人,拜託,我真心只想過正常的生活..........

 

"叮咚~~"

 

嗯,怎麼又有人按電鈴?難不成還有什麼奇怪的包裹?算了去看一下好了

 

"啪恰"

門外站著一名穿著類似角色扮演的衣服,手上還拿著一把很奇怪的槍

"咦,CC?妳怎麼來了?"

門外的少女,就是我們系上最美最強同時也是讓最多男生踢到鐵板的潘德莫尼大學三大校花之一:CC

也是我最想超越的人

"泰瑞爾......?我......我是來找勇者大人一起去討伐魔王的......"

"呃......我就是......不對!妳為什麼會穿成這樣,還要找勇者?"

緊緊抓著超短裙的裙擺,CC眼眶泛淚"一早起來我就發現自己穿成這樣,想脫卻脫不下來,還有個聲音跟我說:「除非妳和勇者將魔王打倒,否則這衣服是脫不下來的!而且,能幫妳脫下這衣服的也只有勇者」然後她跟我說了個地址,說是勇者的所在地叫我去......"

......她.....也太狠了吧。雖然我很想稱讚一句"幹的好!"

緊身衣完美呈現出CC豐滿的雙胸和臀部,那短裙更是讓絕對領域若隱若現......

我拿起隨手擱置在桌上的勇者寶劍,換了一套輕便而不隨便的衣服

"我就是勇者大人,為了早日幫妳脫......呃,讓妳換下那套衣服,我們現在出發吧,去打倒魔王!"

 

旁白:於是,勇者泰瑞爾和美少女隨從CC踏上了征討魔王的旅程

 


..........嗯,一次寫完,我真是厲害

即使倉庫還有好幾篇完成度約30%~70%的草稿(也太廣

中間還聽了三次「我才不是他X的勇者」來參考

盡量將它寫得比較長了

嗯…半夜寫稿好累,還是早點休息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