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標個CP:威古,威林,泰古,泰林,微泰威(可忽略不記((###

威廉悲劇一籮筐bj4

那麼就開始吧~

 

古魯瓦爾多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殘暴.....ㄜ,其實只是喜歡解剖生物的公主被抓走,全城歡聲雷動

正職勇者也沒有要解救公主的意思

過去侍奉在公主身邊的小小侍者:威廉,非常的擔心他的主子的人身安全

見大家都沒有救公主的意思,他牙一咬,決定代替勇者去救公主......

 

大家都知道,威廉有個特性和那些單機RPG的主角(勇者)一樣,那就是死不完.....ㄜ,是死不了

 

 嗯…...反正打不贏就磨到贏,打不死就磨到死,二選一三選一多選一他也不怕,玩家有SL大法,他有不死......

中間過程想必大家都沒興趣(明明是妳不知道寫啥)所以跳到重頭戲------打魔王------前一定會經過的迷宮森林

 

威廉背靠著樹,等待身體自我回復

身上的肉東缺一塊西缺一角的,神奇的是那傷口正緩慢複原著

這裡的魔獸很強,要不是有著不死的能力,他早就屍骨無存

也因為這個能力,他被當作怪物,只有公主殿下接受他,收留他

........................................

被魔王帶走的古魯瓦爾多殿下,不知過得如何?

 

有哭泣的聲音

威廉轉頭看向哭聲來源,見傷口好的差不多了,便起身步向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片美麗的花園,正中有個少女......ㄜ ,男子穿著華麗的澎澎裙,頭上戴著精緻的頭飾

男子掩面哭泣著

「......那個......你沒事......吧?」

威廉站在花圃外,試探的問

他怕他一走近,又會有食人花一類的咬他

「老公被搶了,能沒事嗎?嗚嗚嗚…」

.................

在一問一答下,威廉總算弄清楚事件的前因後果

面前的少......男子,是當今魔后:林奈烏斯

而將公主拐帶到魔王領域後,古魯瓦爾多熱愛解剖的性格相當對魔王:泰瑞爾的胃口

一個是活體解剖狂,一個是活體實驗狂

林奈烏斯對他們用活的動物做實驗這點很反感,於是乎,泰瑞爾和古魯瓦爾多相處的時間就變多了

「殿下居然可以找到與他志同道合的人.......這是我覺得最不可思義的事.......」

坐到林奈烏斯身邊,威廉很快的將自己要將公主救回這事說了

「我會幫你的」魔后笑著說

 

在林奈烏斯的帶領下,到魔王大本營的這段路風平浪靜

一踏入城堡之中,威廉就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古魯瓦爾多公主殿下全身是血往這邊走來

 「威廉?」

「公主殿下!」

難掩眼底的激動,威廉在古魯瓦爾多面前單膝跪下

泰瑞爾慢條斯理的走了過來

林奈烏斯手指揪緊裙擺邊緣,雙眼盯著魔王

「欸,阿泰,他就是我之前跟你提過的,不會死的威廉」

泰瑞爾的目光沒有掃過林奈烏斯,直接落在威廉身上

「喔喔!不會死!真是最棒的實驗品了!」

雙眼放光,泰瑞爾幾乎是用衝的衝到威廉面前抓住他的肩膀,將人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看了一邊

威廉被這目光盯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誰來救救他啊!!

「泰瑞爾,你夠了!放開威廉!」

林奈烏斯忍無可忍的衝上前撥開泰瑞爾的手,對著他怒吼

「要你管啊!滾去養你的動物啦!」

機械蝴蝶在林奈烏斯身旁緩緩飛舞

藍色太極球圍繞在泰瑞爾身邊警戒

戰鬥一觸即發

「威廉過來我這邊」

古魯瓦爾多向侍者要了些食物和飲品

「別太在乎,他們天天打的,你從王城來這找我也累了吧?要不要吃?」

看了一眼顏色詭異的飲料,威廉不敢拒絕,誠徨誠恐的接過

侍從勇者和公主就這樣在一邊一面使喚魔僕一面看著魔王和魔后打情罵俏放閃光互毆

「我該說什麼才好.........?」

威廉無語望青天

 

在吃了十幾份各式各樣的魔族特產食物和飲料後,魔王夫婦終於打完了(結果平手)

兩個人背對背不肯看對方,樣子就像是小孩子吵架在冷戰一般

「我說......」

威廉用很無奈的表情看著兩人

「能不能讓我把殿下帶回去?」

「不好!」「當然可以!」

完全相反的兩個答案一出,魔王和魔后又狠狠瞪了對方一眼

古魯瓦爾多懶懶的看了兩人一眼

「威廉,其實待在這裡也挺好的不是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林奈烏斯拔高了聲音,不敢至信的問

 古魯瓦爾多好整以瑕的看著林奈烏斯

「以威廉為代價,換取兩國和平---反正泰瑞爾你只要有實驗品能用就不會想去額外抓了嘛」

泰瑞爾點頭,算是回答了問題

威廉一臉驚恐「殿下我.......」

「閒暇時間可以陪魔后」

「好!我簽了!」

就在短短幾句話之間,威廉被自己的主子當作談判籌碼賣了

 

從此之後,古魯瓦爾多和威廉就和魔王夫婦住在魔王城,過著(除了威廉外都覺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稿!!!!!

欸嘿終於在無罪惡感的情況下完虐威廉了

好啦我蠢到只能虐這樣

有些部分文筆不夠寫不出想要的感覺=  =

好像有些爛尾=  =

阿阿~~~算了,有空在來修正一下吧

先來努力想最終章的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