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懶的打前言了(###

能寫到第三章還沒有放水流其實我還頗驚訝的

沒意外這章大概就是過度章節了

準備好的話,就開始吧!

 

當泰瑞爾拿刀往自己刺時,林奈烏斯還不太想相信

泰瑞爾的雙眼從原本漂亮的琥珀色變成鮮豔的刺眼的紅色

他口中說了什麼,林奈烏斯都沒有聽到

但他有感覺到,淚水打在自己臉上

腹部傳來的刺痛和心底升起的悲慟交織在一起

為何自己沒有及早發現泰瑞爾的異狀?

打自那個女人開始打攪這平靜的生活

 

不過,一切已為時已晚

 

沉入黑暗之中,讓意識融入

林奈烏斯想著,讓記憶溶解

就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醒醒"

林奈烏斯再次掙開眼,印入眼中的是一名短褐髮少年

"這裡是哪裡?"

"被聖女所選上的戰士,這裡是星幽界"

.............

在名為暗房的房間中等待著,等待大小姐把自己領回去

能夠復活.......姑且可以這麼說吧,林奈烏斯感到有些許的慶幸

失去的記憶,必須找回

望著手中跟著他來的柺杖和機械蝶,內心暗暗的說著

 

"恭喜你獲得L3林奈烏斯"

 

一股力量把林奈烏斯推出去,他感覺有些甚麼灌入了他的腦中,畫面迅速閃過,還來不及去細查,就已經被推到大小姐面前

"請多指......"

"噗滋!"

林奈烏斯轉過頭看像那名名為布勞的少年

一把匕首(黑武)插在他額頭上

"不給我N雪也就算了,也不肯給我泰瑞爾,就是一直給我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新角色..........."

紫色頭髮的大小姐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領著林奈烏斯回到宅邸去了

 

在安置到自己的房間後,林奈烏斯整理了下自己的思緒

那一閃而過的幾個畫面,有著幾個自己似乎很熟悉的人......

還有,剛才大小姐對布勞說的話裡,提到一個名字

泰瑞爾

對應著腦海中斷斷續續的畫面和聲音,是那個粉紅色頭髮帶著耳機的人......

他對自己很重要嗎?

心底升起有些難受的情緒,林奈烏斯皺著眉頭,看著手上緩緩拍打翅膀的蝴蝶,陷入了沉思

 

在大小姐的指揮之下,林奈烏斯輕鬆的將任務的也怪解決

在發現自己使用陷阱的手法特別對大小姐的胃口(?)後,他被排入最常出門的組之中

在大小姐的努力下,他找回了片段的記憶

包括自己使用的絕招和生前與自己有關的人

CC和泰瑞爾

尤其是泰瑞爾,記憶所給予他的感覺不僅僅是上下屬的感覺

..........但沒有接觸過,實在是無法繼續探討自己那片段的記憶到底代表什麼

 

今天,大小姐約了另一名大小姐來切磋

聽說還特別指定第一名出場的戰士,為了什麼特定對話?

反正就是被排到了第一個出場

在踏入對決場地的一瞬間,林奈烏斯再見到對方的第一秒,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泰瑞爾的兵器是怎樣的感覺呢,稍微攻擊一下讓我看看嘛"

"醫療用微機械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呢.請讓我見識一下吧"

上場後,看著對面粉紅色頭髮的男人,忍不住愣了一下

他就是,泰瑞爾嗎......?

"我會讓你知道我家林奈烏斯的厲害之處的!哈哈哈!"

"哼,你才不要被泰瑞打的毫無反擊之力!"

大小姐的對話喚回林奈烏斯的注意力

對阿,現在不是分心想那個的時候

專注於如何打倒面前的粉髮少年,手不自覺的握緊了拐杖

 

各色蝴蝶在戰場上翩翩飛舞

 

"...........你們兩個.........."

林奈烏斯和對面泰瑞爾而無奈的面面相覷

骰傷一直剛好抵銷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大小姐憤怒了,拖了這麼久還毫無動靜完全把他的耐心磨掉了

見自家大小姐的眼神幾乎要噴出火來,林奈烏斯拐杖一揮,又下了陷阱

這次運氣較好,對手採中了

一連兩個陷阱直接將對手擊敗,結束時,林奈烏斯長吐了一口氣

"有些累吶......"

"第一次和有大小姐指揮的戰士打,難免的"

"唉......."

 

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到床上,腦海盡是回憶裡那人的身影

"泰瑞爾......."

一浮出這個名字,心口便疼痛不已

我和你,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心跳聲平穩中帶著不規律的節奏

......回憶裡那雙琥珀色的雙眼......

那雙自傲中只有在面對自己時才會有一點點溫柔的雙眼.......

慢慢的,林奈烏斯讓自己沉入回憶的漩渦.......

 

"為何你想死......你不想復仇嗎?我對你做了那樣的是...."

凜列的刀光在眼前一閃而過,而後染上了鮮紅的顏色

".....我,喜歡你阿泰瑞爾.....不要離開......"

 

!!!!!!!

"刷"的一聲坐起身來,林奈烏斯望著窗外漆黑的天空,不太敢相信自己剛剛在夢中聽見的

(我......喜歡.....泰瑞爾.......)

揪住自己的胸口,低下頭深呼吸了幾次

這是真的嗎?

心口的疼痛愈發加劇,冷汗滑過

回憶就像一團迷霧,在之中藏著不完整的拼圖

即使拿到了其中幾塊,拼湊不出只是讓人更加的煩躁

"......泰瑞爾......."

喃喃念著他的名字,又再次沉沉睡去.....

 

夢中,林奈烏斯氣息絮亂,掙扎著想離開面前男人的箝制

"不要亂動......"

脖子附近傳來濕熱的感覺,還有被刻意放大的舔舐和吸吮聲

"啊.......泰瑞爾......輕點......"

 被那雙手撫摸過的地方,好熱......

他的吻很溫柔,很溫柔

像是害怕失去什麼,林奈烏斯緊緊抓著泰瑞爾的肩膀

"乖,我在這裡,不會離開的"

將自己埋到對方懷裡,幾乎無法察覺的搖搖頭,抱的更緊

"不要......我不想......再......"

嗚咽聲斷斷續續

林奈烏斯突然覺得喉頭一甜,鮮血溢出嘴角

他低頭看著肚子上的刀,而後緩慢的抬起頭,看著泰瑞爾

"我,愛著你吶,林奈......"

 

冷汗直流

夢境中那雙艷紅的眼睛,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林奈烏斯還記得,泰瑞爾的眼睛並非這個顏色

可是自己卻對那眼神感到很熟悉

..........

拉起棉被,把自己包緊,同時遮住不小心滑落的淚珠

 

來到星幽界已經好久了,每天跟著大小姐出任務打對戰,日子過得很快......或著該說,因為沒有變化,不用擔心死亡,所以日子的流逝變得沒有意義

有時會有特殊活動,但那是大小姐要操心的,自己只要聽令行事就好

 

沒有靈魂的活著,傀儡一般的度日

 

被聖女選上,擁有了第二次生命,除了幫助聖女之子外,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林奈烏斯在獨處時,這樣的問自己無數次

找回記憶之後,回到現世,將一切獻給聖女

然後呢?

他試著在大小姐閒暇時和她談

"那是多久之後的事了,為何不先找回記憶,釐清它,找出自己生前到底有什麼遺憾?找出來之後就去試著彌補那個遺憾,等這一切都完成了,再來想這個問題吧"

林奈烏斯愣愣的望著面前的人偶

 

說的也是吶,他還想知道泰瑞爾為何會傷害自己,還有夢境中那雙深深烙印在他記憶裡的赤紅雙眼

 

(好想你啊......只是,當我再次遇見你時,你會是我認識的那個泰瑞爾,或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你?)

 


..............我沒事虐待自己幹嘛

這禮拜泰瑞爾衝R,王子鑲金,兩個人的慶祝文,還有打算直接放水流的南瓜活動

還不小心一天二更

現在更是直接爆發,本來以為會一集拖個一兩個月的小說三個禮拜寫完

不是說要念書嗎QQQQQ

算了.........書要念,文要寫,圖要畫(為毛漫文社只有我是文組)

==========閒聊主線切換分隔線==============

試著從戰士角度描寫被大小姐認養(?)回家前的狀況

至於為何是拿林奈......ㄜ ,因為寫泰瑞爾感覺沒有多少心理戲好寫

另外裡面的大小姐是我本人無誤,背景設定是沒有二小姐存在(也就沒有泰瑞爾給林奈攻略)

那些哲學問題........呃,算是自問自答吧

一直在想,失去記憶的林奈烏斯要如何找回他親愛的病嬌泰瑞爾(X

寫一寫覺得自虐心......這樣要怎麼接成GE啦

..........

看官們請期待下一章吧,希望最後一章不要虐心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