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預告:

泰瑞爾黑化+崩壞

世界觀捏造

 

日子一樣在過,風平浪靜

事情過後,泰瑞爾是為了自己活著,這讓林奈烏斯很高興

即使日常生活沒多大的交集

偶爾的小小約會,或是夜晚的小親蜜

滿足兩人的不需要很多

只要......能夠有活下去的理由,就夠了

 

"關於渾沌元素的研究,有人要負責嗎?"

工程師們面面相覷

".......我"

泰瑞爾走到前面,回答

溫柔的眼神籠罩到他身上,是林奈烏斯

"研究的同時,你也是實驗品,這你知道嗎?"

"恩"

研究如何能更完美的使用渾沌元素的同時,負責研究的工程師同時是被研究的實驗品

渾沌元素對人類心靈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由於工程師需要幾乎24小時在渾沌元素旁,因而成了最佳實驗品......

 "那麼,就從今天開始吧"

 

散發著白色光暈的渾沌元素碎片在實驗管中飄浮著

各種數值在面板上跳動著,泰瑞爾仔細的觀察並記錄下變化的曲線圖

在實驗室外,林奈烏斯隔著玻璃望著認真的愛人

那是無數次挑撥著他心弦的人

那曾是他不敢接近觸碰的人

那是他最喜歡的人

如今,他是自己的愛人,是為了自己活著的人

這是夢嗎?不是

泰瑞爾在他面前不再是那麼的疏離,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筆尖在紙上輕輕寫下觀察

如同他當初只能遠遠看著泰瑞爾一樣的觀察

喜歡的心情一天一天變的更加深刻,深的讓自己覺得要是再不做些什麼的話,他會瘋掉

但他忍著,因為不能這麼做

被深深壓抑著的,從喜歡發酵成"愛"的情感,在他看到泰瑞爾想要自殺時,徹底爆發

搖了搖頭,恍神了呢

林奈烏斯將自己的思緒從回憶中拉出,專注在面前的實驗過程

 

結束了一天的實驗,泰瑞爾乖乖去了林奈烏斯的私人實驗室

認真的回答了問卷上的問題,又回答了幾個林奈烏斯的問題,累壞了的泰瑞爾毫無精神的趴在桌上看林奈烏斯整理報告

"要吃些嗎?"

輕笑著開口,林奈烏斯拿了一籃甜甜圈放到他面前

"................不要"

那對本就慵懶的雙眼看著林奈烏斯好一陣子,泰瑞爾才開口

被拒絕了呢......

嘆了一口氣,故意柔亂泰瑞爾的櫻花色短髮"不吃就算了"

"......我很累,可以讓我去睡了嗎?"

"今晚睡我房間如何?"

"不要"

說完,泰瑞爾撐著桌子站起身來,搖搖晃晃的走了

"......就再稍為待一下,讓我多陪你一下也不行阿......."

林奈烏斯喃喃自語著,望著泰瑞爾離去的背影,眼中盡是落寞

 

日子一天一天過,對渾沌元素的研究也有不少新發現

而林奈烏斯提交的報告中,也看的出來:

實驗品"泰瑞爾"的心靈狀態並沒有多大的改變,當然,認識泰瑞爾的人都知道,可能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罷了

這樣的平衡,一直一直保持著

直到某一天,泰瑞爾結束例行的實驗去了林奈烏斯的實驗室......

 

熟門熟路的打開了林奈烏斯實驗室的門,泰瑞爾走入時,裡面的人不約而同轉過頭來看他

林奈烏斯正在和一名女工程師說話

"..........抱歉,打擾了,我等一下再過來"

"阿,不會,你先去門外等等就好"

搔了搔頭,泰瑞爾轉身走了出去

關上門,腳步自動停住,想知道對話的好奇心讓他將耳朵靠近門板

..........

"林奈上級技官,我喜歡您很久了,為何您就是不肯接受?我到底是哪一點不好?"

!!!!!

......那是他們之中少數的女工程師,可以說是幾朵紅花中最為鮮豔的一朵

身材好,臉蛋好,實力也不錯

..........

這是什麼感覺?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接受有我的理由"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好!"

泰瑞爾微微瞪大了眼睛

......瞪著自己的雙手,他不知道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種極為負面的情緒浮上心頭

"......公文我已經蓋好章簽完名了,妳可以離開了"

林奈烏斯的語氣瞬間冰冷下來

"碰!"

門被那名女工程師撞開,泰瑞爾清楚看到她的臉上掛著淚痕

......

在原地楞了許久,泰瑞爾才回過神來進了林奈的實驗室

"......那個......"

"怎麼了嗎?泰瑞爾?"

林奈烏斯的語氣又回復到那種溫柔溫暖的感覺

"......沒事"

照舊把例常的事情做了,這次泰瑞爾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待著

那雙眼睛直直的毫無遮掩的看著林奈烏斯

"怎麼了?"

林奈烏斯乾脆的坐到他面前,也學著看著泰瑞爾

"......沒什麼"

恍神了一下,嘴唇上就傳來溫暖的觸感

......泰瑞爾沒有掙扎,就這樣靜靜的感受著那個吻

"我拒絕她,理由是我愛著你"

一吻方休,林奈烏斯笑著說

泰瑞爾心中的不安並沒有散去

那股情緒是稱為"嫉妒"還是......?

......直到分開,泰瑞爾還是沒有說出來,他心中那股奇異的情感

以及......黑暗

 

接下來幾天,每當泰瑞爾結束例行實驗去找林奈烏斯時,都會看到她

每一次,她都是帶著淚痕或憤怒離開的

林奈烏斯也感到很無奈,這朵爛桃花卻是怎麼斬也斬不掉

泰瑞爾都看在眼裡

 

這一切一直都維持著微妙的平衡,直到某天,她主動去找泰瑞爾......

 

"是你對吧"

泰瑞爾冷眼看著面前帶著扭曲的笑容的女人

"就是因為你,林奈烏斯他才不肯和我交往對吧?"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淡漠的一如往常,而她突然瘋狂的大笑

"我都看到了!你和他的親熱!全看到了!哈哈哈!"

心涼了一下,不過泰瑞爾依舊冷靜

"所以?"

"想必是你強迫他跟你在一起的,所以,離開他"

"憑什麼?"

女人冷笑著拿出一磁碟

"證據......都在這,裡,面,了"

"................................."

"要是曝光了,會怎樣呢?呵呵呵~"

又來了

一股比之前還要強烈的黑暗襲來,在泰瑞爾反應過來抗拒它前,意識已被奪去

================================

當泰瑞爾奪回身體的自主權時,第一個感受到的是腥臭的血腥味

四處看看,人是在一個森林之中

面前的女人帶著驚恐的表情死去,屍體正漸漸化成血水

那存有"證據"的磁碟在他腳下,成了碎片

....................

我到底......做了什麼......

雙手抱住了頭,泰瑞爾無力的坐到地上,看著面前的屍體漸漸消失

 

她的消失,無聲無息

令泰瑞爾感到奇怪的是,沒有人注意

他也沒有去問

直到某天,聽到同事的耳語,才知道,她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瘋瘋癲癲的,死了,在他們眼中就只是失蹤

屍體就算找到了,也會被當作是被野獸殺死

......

泰瑞爾感到害怕

害怕那個無法控制的自己

該不該......和林奈烏斯說呢?

 

症狀一天比一天嚴重

泰瑞爾能控制自己身體的時間越來越少

終於,他傷害了林奈烏斯

事情爆發出來,渾沌元素的實驗立刻停止

他被迫和林奈烏斯分開了,被帶走去做更進一步的實驗

................

直到最後一刻,泰瑞爾看著林奈烏斯的眼神第一次出現了不捨

................

分離之後,還能再見面嗎?

................

直到閉上眼睛再也無法睜開之時,林奈烏斯心裡想的,是泰瑞爾最後那一眼

我想見你阿..........

意識漸漸模糊,沉入黑暗之中..........

然後,再也醒不過來

 

END


RRRRRRRRRRRR!!!!!!!!

本來想寫H的,只是沒力了

最近的思緒極度黑暗,也沒啥心情寫H了......

雖然我超想寫病化泰瑞爾霸王硬上攻林奈......(喂喂,錯字阿大姐

回到劇情(跳一下

主要就是以渾沌元素會影響人心為主線,泰瑞爾的心就這麼被侵蝕

嫉妒和恨意就會直線上升

好吧好吧,我最近大概就是單向宣戰聽太多(言和的,好聽!

不過這BE寫的沒有很好..........

下次會再努力

在段考完後下午趕完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下一篇就是林奈烏斯視角為主了

敬請期待!(希望不會拖太久..........)

 

結算:從八月初到十月八日,兩個月上下..........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