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文拉~

趁現在比較有空來寫下日常~

 

深夜,黑短髮少女獨自一人在走廊上閒晃著

小神獸在身旁慢吞吞的跟著

"拉拉拉.......最深的絕望........"

手上的刀滴著鮮血

"嚕里拉.......最美的凝望......."

少女臉上的笑容扭曲的綻放著

"我最深愛的你阿......"

面前的人驚恐的想逃走

"永遠在一起吧!!!!!!!!"

 

"呀阿!!!!!!!"

紫色的雙眼睜大,小彌坐起身來,雙手摀住胸口不斷喘氣

".....哈......哈......哈阿........"

淚水滑落,小彌抱住自己,雙肩不斷顫抖

窗外還很黑,明顯還沒早上

"又......作惡夢了阿.........."

起身,小神獸還在熟睡

拿起桌上的燭台,點燃

"去廚房看看好了......"

腳步聲在空曠的宅邸回響著

蠟燭的微光照亮了身邊約半公尺

到了廚房,小彌替自己泡了一杯茶

"1,2,3,4,5........."

輕聲的數著簡單的數字,平復著燥動的心湖

 

慢吞吞的走回房間,當她打開房門,有個人在房裡

小彌看不清楚那是誰,只知道那人臉上露出扭曲的笑容

然後,鮮紅浸染了所有感官知覺

 

!!!!!!!

再一次醒來,不是在宅邸

身邊是自己心愛的戰士們的屍體

小古,帕茉,泰瑞爾,CC,林奈烏斯..............

手上的刀沾染著殘有餘溫的血液

"是我......殺了他們?"

顫抖著對自己說話,小彌緊握住自己的衣角

嘻嘻嘻嘻嘻.........

抬起頭,面前站著白色頭髮的......瀰

"殺了她,永遠在一起......"

少女沾滿了鮮血的手撫上了小彌的臉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去哪裡了?

有誰可以救救我?

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讓我醒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喂,阿泰,大小姐的狀況不大妙阿"

"我在努力了,要不是某人突然把插頭踢掉......"

"我知道錯了啦對不起啦嗚嗚嗚嗚嗚........."

實驗室中,黑髮少女帶著奇怪的頭盔不斷喃喃自語著

螢幕上顯示出她的精神狀況極不穩定

戰士們擔心的看著自家大小姐不斷的哭著喊著,但就是醒不過來

"大小姐......加油阿......"

======================================================================

快逃

只能逃

不斷的逃

雙腿痠疼,後方的白髮少女依就追著不放

"呼......乎......."

喘著氣,逃命

閃著冷冽光芒的刀在身後,伺機而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

貫穿身體的刀,染成了黑色

 

這是第幾次醒來了......

看了看四周,是自己很熟悉的學校

旁邊的同學正帶著嘲諷的笑容看著她

"廢物......."

"垃圾......."

"去死一死吧!!!!!"

其中一個人舉起手中的美工刀,狠狠的朝小彌捅下

一個翻滾,往門口逃去

上樓梯,繞轉角,下樓梯,過中庭......

逃!要逃!快點逃!

 

頂樓

後方是那一群想殺死自己的同學

前方是無盡的黑暗

跳,不跳?

 

跳吧,跳吧,跳吧............

後方同學不斷逼進

快阿,快阿,快阿......

小彌靜靜的閉上雙眼

 

轉身,面對

 

所有人都穿過了自己

所有人都無視了自己

眼前,只剩下那名白色少女

 

"彌"

"瀰"

同時喊出了對方的名字,赤黑雙瞳的瀰溫柔的笑了

 

"回去吧"

"但不要忘了,我在你身邊"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知道,瀰,最後,再見"

"我不會再逃避你了"

 

=====================================================================

"呼......"

長嘆一口氣,泰瑞爾將小彌帶著的頭盔取下

紫色的雙眼緩緩掙開

"泰瑞爾......?"

一群人迅速圍上

"大小姐沒事吧?"

"大小姐你還好嗎?"

"大小姐......."

吶,瀰,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恩,我沒事了"

"謝謝妳們"

 

之後,當泰瑞爾要用小彌當實驗品時,他的實驗室立刻變成軍事重地,所有人都不准接近那里方圓十公尺內

為了避免再發生一次,這永無止盡的夢靨


先推一下實況主阿津(゚∀゚)//

他實況的"永無止盡的夢靨"超好看!

這篇文章就是在他實況的聲音下出來的

他的實況不止遊戲有內建繁體中文,在解釋劇情方面也是很強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推阿津啦!

 

跳一下回劇情

大概就是自我紓發,因為這次段考考的實在很差

心理狀態不是很好,有一點自殺傾向

不過可以放心啦,我調適的還不錯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