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泠家犬泰悲慘事蹟全記錄(X

順便寫一下為了取材而和朋友打的對戰

BUG還是沒有消除喔~(微笑

 

"啊~~~~~~"

黑髮少女坐在電腦前揪著自己的頭髮吶喊著,螢幕上的小說一點進度都沒有

卡稿卡了一個月了,偏偏又是在最關鍵的位置卡住

泰瑞爾走到小彌身後看了看

"大小姐,今天不出門嗎?"

"星星剩一顆,不想當包,我又不想打地圖......"

無精打采的趴到桌上,像是隻懶洋洋的狗一樣

"那大小姐不如約朋友來對戰?"

林奈烏斯從一旁走來,微笑著說道

少女拉出一個聊天視窗,掃了一眼,找了幾個出來個別聊

在一陣敲鍵盤聲之後,小彌懶洋洋的抬起頭

"等等出門啦,林奈烏斯"

 

對面出現泰瑞爾的時候,林奈烏斯默默轉頭看像大小姐

"取材,就這樣"

".........."

在幾回合後,小彌怒了

雙方一直骰不中,陷阱也一直踩不中

"我要在五分鐘內結束這一切!"

說完,對面泰瑞爾的行動準則被抓到,一聯採了兩個陷阱,被炸死了

 

回到家中,把剛剛的結果略做整理後,決定找三個人陪她走路去找小泠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找喵喵的?"

古魯瓦爾多小跑步過來"我陪你去吧"

"诶,你要去啊,那我也一起去"

泰瑞爾轉過頭來說著,CC看向他們的眼神頓時不一樣了......

"還有一個.....那就林奈烏斯吧"

"我?"

林奈烏斯訝異的看著小彌

"因為再帶CC去,會被抗議太閃......"

"......知道了"

 

"喵喵~~~~~我來泡茶了~~~~"

"彌彌來了阿喵~~"

深藍毛色的貓耳獸人晃著尾巴走了過來

"既然來了那幫我個忙吧,把我家犬泰叫起來"

小彌微微歪頭"自己叫就好啦,為何要我幫忙?"

泠家CC自遙遠的地方衝過來------

"大小姐!!!泰瑞爾又把門鎖起來睡覺了!!!我跟林奈上級沒法開鎖!!!"

"......"

阿泰的眼神一瞬間冷酷了一下

"那阿泰,你去叫吧"

小彌帶著燦爛的笑容拍了一下泰瑞爾

古魯瓦爾多冷冷的擦拭著自己手中的劍"需要幫忙嗎?"

"不要破壞公物!"

"古魯瓦爾多.你以為我開鎖能力是怎麼練出來的?"

眾人沉默

"......不就是每天早上叫CC起床和把林奈烏斯拖出來要開嗎?"

"CC也就算了,小泰可是天天在換鎖的耶,天知道他怎麼弄到的,遽然連古代的九連環鎖都有!"

"........沒人想知道......."

 

在小泠的帶領下,大家到了犬泰的房門前

然後在眾目睽睽下,阿泰只是看了一眼,就抬起腳往那扇裝了重重大鎖的門的某一處踹下去

"碰!!!!!!啪拉拉拉---------"

整扇門就這樣解體,阿泰冷冷的走進去,一陣藍光和慘叫過後,一具焦黑的人型被拖出來

"叫起來了,還有,等他回神後,記得告訴他,不要以為用一堆鎖組成房門就很可靠,鎖至少要裝在門板上!"

目瞪口呆的CC接過被電暈的犬泰,愣愣的點了點頭

古魯瓦爾多看著散落一地的各式鎖,撿了幾個起來"我可以帶幾個回去嗎?"

"你們覺得犬泰敢有意見嗎?"

".......看到阿泰跟林奈就不敢了吧"

 

插撥一下,關於犬泰為何極度害怕阿泰和林奈烏斯這件事

林奈烏斯要追朔到泰瑞爾還沒來彌家之前

某次因為小彌想看林奈烏斯和泰瑞爾的限定對話,所以約了小泠來打對戰

當時雙方只有L4,但是犬泰悽慘的被1.5回合解決.........

先是吸了林奈烏斯3點攻擊力卻被防住,而後被13顆骰子(蝶舞最多4X4,16顆減3)打掉了4點血(蝶蝶衝擊波((X

而後往後退,踩到了陷阱.......

之後,不只犬泰對林奈烏斯有陰影,連帶的小泠變的極度痛恨林奈烏斯(因為他1挑3把剩下的解決了)

泰瑞爾則是在CC也來到彌家,兩人開始交往好一陣子後

某次小泠需要包,抖M屬性的好朋友小彌立刻帶人過去

犬泰似乎看到後面有林奈烏斯(事實上真的有)因而一直爛骰

前面的CC都在打哈欠了,而她身後待命區的兩個看不清楚的人影其中一個散發著強大的黑色殺氣......

小彌見犬泰如此不爭氣,生氣了

先是CC白銀戰機炸了犬泰兩點血,而後,帶著大量的,具現化的,超級恐怖的殺氣的阿泰豋場了..........

小泠急忙將犬泰換下,把馬庫斯換上,卻被火大的阿泰一回合電爆下場

 犬泰顫抖著上場,即使對方放水沒有丟防卡,造成的傷害依舊不多

然後阿泰因為已經L5(犬泰還是只有L4)所以第四招+第三招電得犬泰哇哇叫

下一秒,移動力+9的阿泰迅速拉近,開Rud-913一躍而起,用力踩了犬泰的臉再往後跳

骰傷重創了犬泰的血量,也重創了他的自尊

從此以後,名為林奈烏斯和阿泰的陰影重重壟罩在犬泰的心頭......

 

回到正題,在阿泰成功把犬泰叫起來後,小彌和小泠促膝長談(X)了好久,直到快晚餐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犬泰醒來後害怕的拼命往自家大小姐懷裡鑽,而泠家王子惡狠狠的和犬泰打了一架

對於自己收藏的大量零件備ㄎㄧㄤ走,犬泰一言不發,和王子打的更兇了

一天就這樣,在吵架和打架聲中和平的過去了.......


補充說明一下,如果看不懂的話

阿泰:彌家泰瑞爾

小泰:羽家泰瑞爾

犬泰:泠家泰瑞爾

現在一星期更一次的話實在很勉強(又沒人逼妳

可是有好多好多耿想寫阿QAQQQQQ

像是泠家奈奈小蝴蝶苦追CC等等等等等......

高二生苦逼bj4

還是去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