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想打渦還得先3VS3對戰拿種子去種

因此,亞成包現在非常之多

王子殿下也成功鑲金~~~~~(古:我終於能開始找回記憶了.........

所以所以,就來寫個文當做泰瑞爾R1和古魯瓦爾多L5的賀文吧~

 

萬聖節活動開始了

同一時間,泰瑞爾的記憶也能找回來了

小彌為此興奮了足足一個禮拜,本來想R碧姬緹的碎片全部存起來等泰瑞爾出R

之後發現,L1不足...只好去當包

"有誰要和泰瑞爾一起去當包的?"

CC和林奈烏斯立刻搖頭拒絕,這幾天大小姐拖著他們(C泰林)三個推任務推到快虛脫,短期內實在不想出門了

小彌回頭看向帕茉和古魯瓦爾多

"反正你們也很久沒出門了......乾脆陪他去吧?任務順便推"

 

在打有EXP的任務時,泰瑞爾顯得無精打采的

"怎麼,身體不舒服嗎?"

"古魯瓦爾多.......沒CC陪我我實在打不起勁......"說完,一個爛骰,被地獄犬打成殘血

拍拍好友的肩膀,古魯瓦爾多到小彌那交頭接耳一會兒後,泰瑞爾被換下來,由帕茉接手

一路輾怪輾的那叫一個暢快淋漓

"你的狀況不好其實對我和帕茉都好"

泰瑞爾懶懶的看了坐在自己身邊的王子

"你想想我們被放在家裡多久了.....就算大小姐要鑲金我,在打亞成的時候我都是被推上去送死的,根本沒打多少......."

兩個人望著面前的火堆,不約而同陷入沉思.......

 

順手解決了每日任務後,三個人又去當包把L1湊齊十張,小彌回到家後立刻把大量碎片從倉庫挖出來,連同L1一併塞到泰瑞爾手中

碎片互相映照的光芒大盛,手中的東西化成光幕壟罩了泰瑞爾

過了一陣子後,泰瑞爾揉著發脹的腦袋搖搖晃晃的

"晤....頭好脹.....好痛......."

"泰瑞爾沒事吧?"

CC擔心的扶住自己的愛人

小彌的手中多了一張卡片

"先去休息一下吧,記憶要整理好還得等上一陣子呢"

說完,紫色的雙瞳看著活動介紹,似是在想些事情......

少女悠悠的清點著手中的花花草草後,又喊住了古魯瓦爾多

 

亞歷山大城

"安安你好我是包~"

"包"

"感謝你阿"

古魯瓦爾多目瞪口呆的看著面前幾位大小姐的對話

林奈烏斯拍拍他的肩膀"因為這次活動對戰不管是贏是輸都有種子拿,加上這邊對戰消耗的AP只有1,理所當然的就成了想追活動的人刷活動道具的聖地"

"而這個時候,包都會特別多,大小姐大概想利用這個時候替你衝金吧"

"嗯"

"不過,要是對方不是包的話......"

三個人有志一同的苦笑

"大小姐就會當包了........"

 

大小姐努力的爬著星星,耗掉一大堆的白花和四葉草

在成功湊齊了12張L4之後,古魯瓦爾多看著疲憊的小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诶嘿嘿,小古你終於L5拉~"

手一拍,12張紅卡瞬間融合成一張金卡

臉上難得露出疲憊的笑容,小彌將手中的卡片看了十幾次後才依依不捨放回卡冊中

"我先去休息一下拉"

"嗯,那個......追活動不用那麼努力吧,這次活動放輕鬆點吧"

"好,聽你的"

微微一笑,少女消失在自己房間門後

 

下午,少女整裝待發,帶著幾顆種子在任務區收穫了幾個南瓜,然後......

"......靠"

看著自己的Raid列表被朋友的南瓜塞的滿滿的,小彌忍不住罵了髒話

不爽歸不爽,渦還是要打,刷分三人組馬上忙了起來

放血抽牌下陷阱,一回結束說再見

高分低傷不是夢,缺點只怕放水流......


王子l5  

文章有點短

不過我沒力氣寫了啦(傲嬌個毛

拖著快累死的身體,繼續和一脫拉庫的南瓜王打(刷)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