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卡到即將段考的時期,所以拖到活動都快結束才發文(嘆

這次是RaidBoss,一整個速殺(900血沒幾分鐘就消失了......

速度比起之前的妖蛆有過而之不及

而分邊站的我是白色......

好八,一來誤打誤撞,二來我還蠻喜歡小少爺的衣服

不過我還是沒追完

雖然我一回合刷個3000~5000不成問題(###

不過摸的不夠快又是令一回事

常常連移動回合都還沒結束,Boss就死了......

再說我用的刷分方式:

L2碧姬緹+L5林奈烏斯

移動丟特1開無縫天衣+光采陸離(最差就是只能開無縫天衣)換林奈

接下來看是防禦or攻擊

防禦的話,開蜂巢+蟲笛(有時只能開一招)

攻擊開蝶舞,運氣好能造成傷害

以上如果五招都發動到,再加上少量傷害,分數就能衝上5000

再不濟,只開兩招,也至少有3000

我通常只刷一回合,這樣分數就已經很前面了

然後......恩,就這樣(###

最後追到100科我就放棄了......

實在太懶

然後順便說一下,帕茉R3了!

王子我會等到L5之後再開始衝R

不過我希望泰瑞爾趕快出R

我一定會先存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