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能擁有美工刀的人,就算有了也必須交由別人保管

我算是一顆放不到幾小時內部就會爛掉的水蜜桃,只是外表還是完好的

還擁有幻術,能讓切開我的人,認為我還能吃,還是完好的

其實我的心理狀態早已扭曲,從我畫的圖和寫的文章可以看的出來

圖片裡的人都會有特異舉止,我的性轉角色:瀰的設定也開始崩壞

小彌還好好的時候,他是一個超好的大哥哥,雖然是個書呆子,還老是被欺負,本性卻是不壞的

小彌"死"後,他開始有了製作人偶這個興趣,做到走火入魔,還會拿人類的屍體當材料........

更進一步,他開始玩起"一個人的捉迷藏",囚禁一個又一個無法再早晨六點錢抓到他的靈魂

漸漸的,人格分裂,瀰又分成了瀰和迷兩個一男一女的人格.........

 

這樣扭曲的我,其實不該出現的對吧?

 

銀色美工刀一次次的出刃,又一次次的收回

在皮膚上劃拉著,卻一直沒有下手

豐富的妄想力,將手臂變成傷痕累累的肉塊,麻痺的痛楚從內心最深處升起

鐵銹味和鮮紅色佔滿我所有感官知覺,耳邊只剩自己的淚水滴答聲

還有自己瘋狂的笑聲

 

我 瘋了

 

       是

             一

                     個

                            瘋

                                   子

為了不被那囉哩吧唆又煩人的家長老師說教,我只能用想的

想像的痛楚腐蝕著我的內心

如果妄想也會成癮,我已無救

手中的美工刀瘋狂的一下又一下捅著那"肉塊"

然後,上課鐘響了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