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裡寫日記類的東西就從我值得紀念的高中生活寫起吧

雖然現在都要高一下了

 

國中生活的黑歷史再見,高中我來了!

當初因為基測成績太低(三百多)填的五間都沒進

於是從瀛海和港明二選一選了瀛海

到現在為止,我不後悔

在用RC和小泠講後,沒幾天她就和我說:「我們又要當同學了。」

順帶一提,我跟她國中同校不同班,想不到進了高中也一樣

哈哈哈哈哈

社團我們都選了漫文社

聽說瀛海是近兩年才有這社團,lucky~

認識了很多幽默風趣的學長

嗯?你問我為何都是學長?

因為重要幹部幾乎都學長嘛

只有社長和副社長是女生

我個人懷疑漫文社是社長的後宮........

 

私底下的我熱愛看實況

目前追的有:

OEUR的阿神,梅子

阿津

choch mana(墨扇小強)

咪娜

其實最主要是看阿津的

阿神已追了一陣子

梅子和咪娜的恐怖RPG超好看

小強是最近開始看的(因為一張BL強納圖......)

呵呵呵~我的腐之靈魂復活了

我熱愛BL!(不妳

 

 在下學期我轉入資優二班

壓力其實也還好

甚麼都好

對吧?

因為我........

想要將我的世界給破壞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