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守護一語,寫起來簡單,實際擔負時,才知道有多沉重。


胡蜂:「即使遍體麟傷還是硬撐著,笨蛋就是在說我吧。」
嘉明:「即使失去性命也要引導你,只要你能好好的。」
幸次:「你們......能不能考慮一下夥伴的心情啊!」
 

頭好暈……身體感覺好像不是自己的……
不知道失去意識多久,整個人像是經過一場雲霄飛車一樣有點噁心難受,嘉明睜開眼,發現是一臉黑笑的幸次望著他。
「幸……」
「你如果下次再直接拼死拼活不考慮其他人……我可不會饒過你的喔。」
「抱歉,幸次哥,我太衝動了。」
他從不知何時躺到的客廳沙發上坐起身,乖乖地對幸次低頭道歉,發火的幸次哥是最恐怖的……
「好了……你躺回去吧,真是的……非得把我嚇死你們才甘願嗎……」
還有他們超重,要不是嘉明曾經教他一點家事用的魔法可以抬重物,不然他早就被壓扁了。
「對了,翼……」
嘉明記得,他的靈魂好像沒有多餘的力氣回到原本的身體,差點就要直接跟翼的靈魂融合……
那他是怎麼回來的?
「在你旁邊,還睡著呢。你剛剛、直接停止心跳呼吸……而剛醒來的翼把一個奇怪的光團從他身體裡拿出來,它跑進你身體後你才恢復,然後他就……」
「他應該……沒事。」
嘉明伸手稍微探測了下翼的狀態,一切回歸正常,但胸口附近似乎有幾道傷痕,被嘉明輕易地用治癒術所治療完畢。
「你光處理翼,也處理下你自己好嗎……」
「幸次哥,我這點傷沒什麼的……」
而且嘉明深深覺得他得再休息一下,累積上來的疲憊與靈魂回歸的暈眩讓他想直接瞇眼睡覺。
「你睡吧,我去拿被子來,不過你們這樣不會擠嗎?兩個成年體型的人擠在一張沙發上……啊,睡著了。」

 

「……」
疲憊的靠在千秋身上小憩,胡蜂看著慢慢凝實的鱗片,輕輕嘆息
一連幾天高強度的戰鬥……偶爾彌生和堇會過來拿龍鱗順便代替他擋一陣讓他休息,即使如此他的身體還是有些受不了,身上多了十幾道傷疤
千秋一直沉睡著,力量漸漸穩定下來,外面的魔獸數量大幅減少
新的鱗片是有些透明的碧綠色,四肢部份從特別的角度看還能夠看到它們閃爍銀光
「……算了。」
呼吸平穩,生命徵象穩定,看來確實是成功撐過去了

身體的燥熱慢慢降下去,總算舒服了點……
睜開眼,看到胡蜂赤裸著上身靠在自己的前爪上,閉著眼睛似乎是睡著了
(……胡蜂……)
體內力量比起過去要多了不少,自己是……度過第一次換鱗了?
只是換鱗也來得太突然……
看著胡蜂熟睡的樣子,千秋小心翼翼不敢喘氣,深怕呼吸過於用力會把人給吹跑
左看、右看,洞裡只有幾大塊不規則形狀的金塊和自己脫落的舊鱗
眨了眨眼,從自己肚子下找到了最完整的那一塊鱗——龍的逆鱗,輕輕的讓胡蜂靠到那上面,然後將自己的爪子抽回來
那是一塊淺綠色的鱗,原本的位置已經被白色的鱗片取代
動了動有些僵硬的爪子,千秋慢慢化成人形,一頭綠色的長髮如今像是寶石一樣,柔順閃亮,覆蓋在身上的鱗片彷彿會自己發光一樣
蹭到胡蜂身旁,千秋倚靠在他的懷裡,眯起眼沈睡……

懷裡好像有什麼暖呼呼的……
睜眼,那一頭綠髮映入眼簾,千秋枕著自己的手熟睡著,慢慢往下看,她……咳,不意外的身上鱗片覆蓋面積幾乎沒有
抓了抓頭髮,左右看了看,胡蜂拉過外套蓋住自己和千秋
……再睡一下子吧

「嗨喲胡蜂我們來……嗚嗚!」
「彌生,他們在睡覺。」
例行到洞穴探訪的彌生被一同跟著的堇捂住了嘴,彌生仔細一看,千秋已經從原本的龍型變回人形,鑽到已經熟睡的胡蜂旁邊,似乎也在休息。
「欸……千秋撐過換鱗啦,都不通知一下的,既然還有時間……堇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吧~」
「嗯。」
並不想叫醒睡得正香的兩人,也不想太快回去(因為回去要做正事,就不能玩了),於是兩個女孩決定偷偷跑出去玩,離去前彌生還順手丟了一個防止其他生物在他們睡著時接近的法陣

 

翼覺得他睡得不久,但很沉,在經過魔力混亂以及重整後,他的身體需要適當的休息。
胸前突然感受到一抹溫暖的魔力,那是他所熟悉的,嘉明的治癒術。
對了,嘉明,嘉明他……
他記得他倒下之前有親眼看見,嘉明的靈魂回歸到他的身體中,應該、應該沒問題吧……
不行,還是要,再確認一次……
憑著這抹意志,翼睜開了雙眼,發現他所念著的人正在自己旁邊,睡得比他還熟,身上跟臉上的白色繃帶跟紗布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他也不曉得嘉明是什麼時候受的傷。
不知為何,他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發熱,只消一眨眼,淚就突然流了下來。
是因為失而復得的緣故?還是眼前這個人一直對自己藏著的喜歡?
「嘉明……」伸出手埋進那熟悉的溫度與香氣,只差一點,差一點他就要失去……

他是差點被窒息而強制醒來的,而睜開眼睛時嘉明差點摔下沙發。
眼前是放大到幾乎額頭都要貼在一起的翼,他在、在……
他在吻自己嗎?
「翼?!你、你……哭了嗎?」
「還不是因為嘉明,差點就不見……以後別這樣了!」
其實也不算不見啦,是融進你的靈魂……
「是是……那我先回藥劑室了。」
看似溫和的答覆中帶有些許應付的味道,因為完全清醒後的嘉明現在只想逃離這裡,逃開翼的身邊。
……在他還沒提起那幾個晚上的事情前。
「不要……不要離開,嘉明……」
緊緊抱著對方,翼堅持不肯放人,嘉明撐起身體「翼,放手好嗎……抱、抱太緊了……」
「不管……嘉明又要躲我了對不對?」
感覺到他身體震了一下,翼肯定了自己心裡的猜測,更不願意放手了
嘉明有苦說不出,他再繼續這樣就要摔下沙發了啊……
「翼,那個……」
「不,我不會放手的!」
「會摔下去……真的,真的啦!唔哇——」
「嘉明!」
向下墜的失重感,卻沒有意料之中的疼痛,嘉明重新睜開眼,發現現在這姿勢更尷尬了。
他似乎是被翼拉了起來,現在兩人呈現他被翼困在下方的畫面,翼似乎還因為怕壓到他而用雙手撐著。
這樣兩個人是都不會掉下去了沒錯,可是……
他還是想離開這裡啊……
「你不是……都想起來了嗎?很驚訝吧,我居然對你做出這種事……」
似乎是覺得說出口,對方就會放手,於是嘉明有些自暴自棄地坦白,眼神游移,就是不想往上正視始終盯著自己的藍瞳。
「不討厭。」
「什……」
「不討厭嘉明……對我做那些事。」
低頭,不重不輕的在他頸側咬了一口「嘉明……我也、喜歡你,非常、非常的……」喜歡到……想一直黏在你身邊,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嘴上這麼說……月圓時,我不在,又會去找別人“玩”吧……」
「那……那是……」
翼看著嘉明又露出那抹陰暗的笑,心一橫,狠狠吻上
「翼、唔……」
由翼主動的吻已經不是首例,但他是第一次被吻到喘不過氣,甚至到渾身發熱。
強勢中帶有安慰的吻,翼似乎是努力想傳達他的心情。嘉明完全無法推開,是他所熟悉的冷冽氣息……
「嘉明……我喜歡你,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雖然那時不是他能控制的情況,但他狠狠傷了眼前這個人是事實。
「哈啊……你是、魔王……不應該執著我這個……」
即使是經歷快要令他窒息的吻,嘉明的理智還是在反抗著。
不可以……無論性別、種族、身分來說,他都不可以……
「我就要!我就是……喜歡嘉明你啊!最喜歡了……」
「但……」
「嘉明、不喜歡我嗎……之前說的喜歡,只是義務嗎?」
「怎麼可能!」
「那……」
「可是,這樣是不對的……」
「嘉明……」
帶給你不安的,是我。
要怎麼做……你才會明白並接受我的心意……

 

等到千秋換鱗結束與恢復狀態已經過了快要一個月
「妳不打算等月圓過後再回去?」
「早點回去才能吃點心……一個月份的點心!」
胡蜂無奈的嘆了口氣
她對於之前與翼發生的事情似乎完全沒有記憶,跟自己……咳,也一點都不記得
稍微說明了下,她好像也不太在乎
“我父母他們在外有很多情人啊。”
……是不是該灌輸點人類的相關知識給她了?
「我說,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
「唔……也不是說沒有印象啦……只是吃到很多很多魔力,然後……然後身體好難受,可是對方根本沒辦法再滿足我,所以我就直覺的去找你,把你抓到我的巢穴……唔,就跟野獸發情時會抓合意的對象交合是一樣的道理?」
「……歪理。」

「走吧胡蜂!」
「等,妳現在就要回去啊!」
胡蜂完全來不及阻止完全照自己意志行動的千秋,又直接被她抓起來飛出洞外。
「笨胡蜂,當然是去補貨啊!一個月份的點心……那邊的存貨不夠吧?蛋糕、布丁、巧克力……哼哼哼~」
「等,你要我一次做一個月的點心量我會死的!」
而且他現在沒錢啊!
最重要的是,比起做點心,他覺得跟千秋做性別教育比較緊急。
但顯然對方似乎不肯領情。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