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年X月X日  

   跟著雀加入白若的隊伍裡已經多久了呢?這樣一起冒險、為錢努力在胖達老闆的酒吧接委託什麼的,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過下去就好了。

 

  今天接了一位商人的委託,要去鍊金術士的遺跡探險。說是時間已到,想一圓年輕時的夢想,算是保鑣任務吧。5000G可以說是一筆大錢,加上遺跡裡可能會有其他值錢的東西,省吃儉用對著某把劍流口水已久的隊長毫不猶豫的就接下了。喔對了,我們在酒吧遇到一個叫阿龍的神官,在隊長跟雀的三寸不爛之舌下,付了50G加入我們......這樣的組合沒問題嗎?嘛啊我每次都這樣自我懷疑,但最後還是平安完成委託了。

  

  去了委託人家裡確認了各種資訊之後,我們一行人搭著馬車搖搖晃晃的出發了。

 

  結果異常的順利......雀無聊去搗弄牆上石獅子的頭,被咬傷之後有些不甘心,隊長似乎是直覺認為裡面另有玄機,於是大家一起把那石像敲碎了。裡面是一個機關按鈕,按下去之後出現了一個密道,裡面是委託人想要的東西:回春藥。拿走藥之後他一飲而下,一下子就變年輕了!嘛,這種東西如果隊長硬要留在自己手上,不知道會受到多少勢力覬覦......總之委託人夫妻倆說報酬由店長轉交後就離開了。

  順帶一提,委託人是人類,而他的妻子是精靈,也難怪他會想找這個藥了,畢竟精靈的壽命是人類的5倍之多呢。當初生下我的精靈父母不知道是幾歲時生下我的,由衷希望這對夫妻能完成未完的夢想,包括生孩子。說到這個,養父母不知道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養我長大的,夢魘終究是個被汙穢的種族,照顧我的過程,肯定受到不少異樣的眼光跟閒言閒語吧?我的離開,應該能減輕他們不少負擔......

 

  之後我們又上樓搜索了一番,只有一些初級跟中級的煉金術相關書籍和材料。還有前主人、也就是製造出回春藥的煉金術士的日記,裡面記錄了他對於煉金術發展的不滿還有對妖精國的封閉以至於許多珍貴的魔法素材無法取得感到困擾,最主要還是記錄了他獲得了極度稀有的靈魂結晶,雖然只有拇指大小,還是讓他的研究獲得巨大進展,而成品就在我們一開始就發現的那個地下室。

  魔物的部分,只有遇到兩隻石像鬼,平安解決了。

 

 

「諾凜!走吧走吧,陪我去收集草藥!」

雀逕直打開房門,諾凜一臉無奈的轉頭看向門口

「說過很多次了,進來前先敲門......」

「唉呦不重要啦!快點!」

「好好,等我收個東西。」

吹了吹氣,待墨水乾了之後將日記收入包包中,諾凜戴上面具披上斗篷

「走吧。」

1501331961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