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6427133343.jpg

 

「幹你團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被這個聲音喚回意識的

只是身體很沉,被老鼠咬的傷口很疼,昏昏欲睡......

 

「喂,諾凌,你還要睡多久啊。」

 

阿達爾韋托?!

一瞬間清醒,四處看,到處都是散落的書頁

怪物已經消失了,不遠處,失蹤已久的團長笑咪咪的看著自己

翻了個白眼,我毫不猶豫的用我最長的那根手指頭問候他

還來不及說什麼,大姊朴景熙的一連串中間完全沒有換氣的咒罵連同精裝書砸向團長

「失蹤那麼久出來就這麼搞我果然瞎了眼才喜歡你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阿爾文直接撲過去,眼淚鼻涕全部抹上那套沒記錯很貴的西裝......

瑞德拿刀砍向團長.......嗯好險他還知道要用刀背

七海......七海一連串咒罵加上抱怨團長亂花錢買這什麼爛房子,他一句「那個司機應該還在外面待命喔。」直接變臉滿面春風的跑出去了

 

「......混帳團長,還記得要回來啊。」

「哈哈哈,我回來了......喂!砸歸砸打歸打妳們幾個稍微手下留情啊!」

 

一群人回到據點,嗯.......難得大家給了我一個下廚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招待"團長嘍(面無表情比愛心)

 

不過,第二天早上一睡醒,團長又不見了

眾人又是崩潰的怒罵

 

嗯,下次應該要把瀉藥柔軟精跟洗衣粉加入團長那一份飯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