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832879339.jpg1492187511826.jpg

我帶著末的屍體回去了

任務沒有成功,甚至是讓她死了

我........我........

 

「......主人,對不起,我......」

主人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衝上來緊緊抱著我

內心有種很久沒有感覺到的溫暖流過,慢慢從眼角溢出

只能回抱住主人

 

末的屍體被做成了精緻的人偶

人偶放在她原本的房間,與其他玩偶放在一起,眼罩與她的步槍我忍著心底的恐懼,放回她身上

真的很感謝主人能夠體諒我的狀況

他把家裡所有的人的模型、生物模型等等都收到了固定幾個房間,不讓我去負責

製作人偶我再也沒有過去幫忙,曾經有試過幾次,但我光看到半成品,手就抖到連遞工具給主人都不行

至少我還能為主人收集屍體,收集製作人偶的"零件"

我還是被主人需要的

我還是能待在主人的身邊

我.......我.......

 

「至少妳還活著。」

 

主人那天抱緊我,放開之後說得那句話,深深刻印在內心中

偶然站在家中高處,從二樓看著大廳

其實,在這個"家"裡的活人,除了主人,就只有我們三個.......現在剩下兩個女僕了

認真說起來,小喵是主人製作的機器人,只是稍為相似於人類,不能算是活人

雖然我一直把她當活人

二小姐只是偶爾會回來,大多時間還是住在外面

少了末,原本就很空曠的豪宅,更加空蕩......

主人身邊的家人,能夠交心的活人,現在只剩下我了

 

站在末的房門前,我深呼吸了好幾次

顫抖的手握上門把

......

鐵鏽味、混亂的殘像、屍體斷肢

各種畫面瘋狂搗亂我的大腦,恐懼攀上心頭

房間內,散落著人偶和玩偶的殘件

末很喜歡主人的人偶,主人也寵著她,買了很多填充玩偶跟自己做了很多人偶給她

但是末很粗魯,常常玩一玩就弄壞了

心性大概因為從小就是被關著培養,一直都像個孩子

出任務都要我或是喵陪著,除了單純屠殺那種

末就靜靜的坐在房間正中央

主人的技術很好,人偶栩栩如生

末就像是坐在椅子上睡著了一樣,感覺隨時會跳起來繼續吵吵鬧鬧

雙手抱著最愛的步槍

顫抖著,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她

掌心覆上那不會再有溫度的手

 

「......末......小末......」

我是殺手,是曄瀰.萊因手下最忠誠的女僕

當時面對末突然的攻擊,我應該要殺掉的

我不該擁有感情的

可是......

我趴在末的膝蓋上,失聲痛哭

 

原來失去家人,是這麼痛苦的事情

 

主人只剩下自己了,在二小姐的建議下,我整理了孤兒院目前收容孩子的名單

「主人......不考慮招募點新人嗎?底下孤兒院最近收留了幾個孩子,應該可以培養.......」

「......我知道了,初,會考慮的。」

主人接過我拿來的名冊,摸了摸我的頭

 

主人將自己埋首於工作之中,也不願讓我幫忙,大概是想藉此麻痺自己吧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花了一天翻閱手上所有孤兒院的紀錄,挑了幾個孩子,決定找時間親自去看看

「我會為您培養出最完美的人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