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505695174.jpg

腳上鈴噹輕響

銀白色的髮飄舞,異色雙眸看著IR與騎士離去的方向

「......會是你嗎?」

呢喃著沒頭沒尾的話,鬼族少年一躍而下,往兩人離去的方向前進

 

領著葉子和新加入的貓姬往副本所在前進,一路上總算見識到移動墓碑的厲害

明明是法師卻總是跑去前面坦怪吸仇恨跟傷害,不知道死了幾次也不知道她花了多少錢原地滿血復活

「......我說,貓姬。」「那個,貓姬小姐......」

兩人忍不住同時出聲

「嗯?怎麼了,AR桑、葉子君?」

剛復活的貓姬天真無邪的笑著看他們

「妳,給我滾去後面。」

AR的火氣有些上來,語氣冰冷而不容質疑,葉子勉強扯了一絲笑容出來

「別、別這樣.......」

「再囉嗦我就踢你出隊伍。」

見貓姬似乎是被嚇倒了,握著法杖怯怯退到葉子旁,AR冷冰冰的繼續說

「等等我開路,妳們跟在我後面,BOSS的部分,葉子妳主攻,我輔助。」

「那、那我......」

「再看。」

回答完,AR只留給她們背影,一人在前面獨自清理陷阱

 

「想被奶?求我阿!」

灰髮少年囂張無比的對著面前殘血的人說著

想當然爾,沒有懇求的結果,就是直接被打死

「呿,無聊,難得遇到一款還挺有趣的遊戲......」

"叮"

「嗯?」

叫出了對話框,好友欄上唯一的名字在發光

點開,僅僅一句話

「蘿蔔桑!救我QAQ!」

「......這個笨蛋......」

利用好友功能得知青梅竹馬所在,阿爾文副本附近,少年施展了加速術飛奔而去

越是接近,森林安靜的越是詭異

在即將抵達時,少女的慘叫傳來--

 

貓姬臉色蒼白的縮在一角

樹枝上掛滿了猴子的屍體,開膛剖肚,內臟零落掉在地上,血腥味瀰漫

那個人冷漠的擦拭著匕首上的血跡「妳後悔可以離開隊伍。」

她搖搖頭

葉子遞了水壺和手帕給她「貓姬,嗯,很、很快妳就會習慣了,應該......」

「謝、謝謝妳,葉子醬。」

兩人的友誼增長得很快,也許同是女性的關係吧

AR依舊是那冷冷的表情

紫色的眼突然看向某處「出來。」

刀尖指向草叢,回應他的是一記聖光箭

微微側身,輕易的躲過這一記,AR順勢腳一蹬,往另一邊樹叢過去

手中匕首揮出,下一秒,飛濺出艷紅血花

熟悉的手臂落在貓姬前面

「......醃蘿蔔?」

顫抖的聲音喊出了某個人的名字,隨後,AR揪著那個人的後領走了過來

「貓姬,妳認識他?」

「貓!你沒事吧!」

話一說完,貓姬露出了慌亂的表情,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葉子被突如其來的血腥畫面嚇得面無血色,摀住了嘴,在看到醃蘿蔔左肩被切下的斷面,幾乎是要哭了出來

雖然已經被簡化過了,還是相當恐怖

「葉子!」

見她臉色不對,AR放下手上的人,衝上去扶住她

身上的殺氣頃刻消散

「......你、你.......」

AR見她平穩下來,像是察覺到什麼,很快向後退了兩步

旁邊,貓姬慌得哭了出來,被她叫"醃蘿蔔"的男子用僅存的右手摸摸她的頭安撫著

轉頭,看著AR的眼神異常兇狠

但被瞪的那個人完全不在乎,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改天再來打阿爾文吧。」逕自下線了

「喂!......可惡,跑了。」

醃蘿蔔盯著他消失的地方恨恨說著,貓姬拉了拉他的衣袖「.....AR他......」

「說到這個,妳沒事吧?發那封訊息來我很擔心阿!」

她搖搖頭

葉子蹣跚的走了過來「貓姬,他是......?」

「醃蘿蔔,是我的朋友.........」

 

(約莫遊戲裡1小時前)

也許是推進太快,AR一行人撞上了爆走的猴群,三人被團團圍住

「顧好自己!」

貓姬和葉子只聽到這麼一句,接下來就看不到AR的身影了

眼前只能拿起武器盡力抵擋猴群的攻擊,嘴裡叼著血瓶才能勉強撐住

慢慢的,耳邊聲音從攻擊性的嘶吼變成了淒厲的慘叫

攻勢漸漸緩了下來,姑且能夠緩一口氣

貓姬趁勢發了求救信給醃蘿蔔,等發完,轉頭看向另一邊時--

少女的慘叫幾乎響徹森林

 

「AR他沒有惡意的.......只是想保護我們.......」

身體和聲音還在抖,不過已經比剛開始好很多了

「......早、早點休息吧......雖然明天是假日.......」

三人心有餘悸的看著掛滿了猴屍的枝椏,陸續下線

 

 

「......以上,是我覺得可以稍微做更改的地方。」

亞殞對著屏幕上帶著微笑的曄瀰說完,指尖飛快的在鍵盤打字

「詳細情況我已經打成文件檔發過去了。」

「嗯,我知道了,做得不錯。」

他依舊是那樣的笑容,從來沒變過

 

穿著便服,亞殞一個人來到了尹夢咖啡廳,不是以店長的身分,而是客人

「歡迎光臨!1位嗎?」

來到了自己習慣的位置,等待餐點上來的同時,拿出包包裡的筆記本隨意的書寫

將遊戲畫面過於血腥真實,嚴重造成玩家不適這點上報給曄瀰叔叔了,接下來......

思緒斷斷續續,在看到筆記本上記錄的成績曲線,頭更痛了

剛好紅茶拿鐵來了,亞殞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

 

索翼的成績優異的耀眼,總是佔據校排第一

而她,遙遙落在幾百名

很努力很努力去讀了,只能拿到堪堪合格的成績

失落感沉沉壓在心頭

「......我是不是,只適合殺人、只能殺人呢......」

靜靜的看著雙手,指尖、手腕稀稀落落的厚繭,上面沾染的血腥不管清洗了多少次,還是在鼻間打繞

「吶,主......亞、亞殞。」

聽見有人呼喚,亞殞抬頭,索翼帶著有些靦腆的笑容坐在對面

「......不好意思,假日還麻煩你來陪我念書,明明叔叔他--」

「請別這麼說,我是您的寵物,自然以您的命令為優先。」

輕輕嘆了一口氣,從包包裡拿出課本攤開,亞殞努力將注意力放到索翼的講解上

鼻尖那抹鐵鏽味稍微淡了點

 

「呦,羽翎,今天有什麼推薦的嗎?」

推開店門,看到熟悉的人站在櫃台,米涅迦很自來熟的上前

淡栗色的髮絲散落在臉頰,羽翎懶懶抬眼

「今天嗎?」

他淡淡翻了翻菜單,然後指著特調

「是說,你心心念念的宿敵,今天有來喔。他點的是卡布奇諾。」

嘴角微勾,羽翎指了指店內角洛一個不起眼的兩人座

米涅迦順著看過去,意外看到索翼的笑容

是那樣的溫柔

另一個人背對著他,只能看到那頭綁成麻花辮的烏黑長髮隨著主人的動作輕輕晃動

「......喂,我沒看錯吧......」

「嗯?怎麼說。」

「那傢伙......」

似乎回想起什麼,米涅迦往那邊走去

不過被拉住了

「不先點餐嗎?」

羽翎笑著,抓住他的力道大的可怕

「.....知道了啦。」

 

「這樣講解,可以理解嗎?」

「還可以......但實際做題目才能知道。」

一邊說著,亞殞嘆了口氣,收拾桌上的東西

索翼笑得溫柔「不然我筆記借你吧?」

「這樣的話.......」

「嘿,索翼,真巧阿。」

兩人抬頭看向聲音的主人,亞殞暗叫一聲「不妙」,收拾完東西便想離去

不過被米涅迦伸手攔了下來

「......抱歉,請問有什麼事嗎?」

「可否告知芳名?」

那笑容很溫柔,不愧是被稱作「索翼唯一競爭對手」的存在......

亞殞下意識的後退了兩步,想拉開與米涅迦的距離,緊抓著包包背帶的指尖泛白,冷汗直流

在米涅迦還想靠近的時候,索翼伸手擋住他,銀灰的眼溢滿殺氣

「怎麼了?我只是想認識一下......」

「......我叫亞殞、冬亞殞,抱歉我還有事,可以讓開嗎?」

這麼說完,不等米涅迦讓開,她就撞開人逕自跑了出去

索翼有些失落的看著那個離開的身影

「這是怎樣,太緊張了?」

「......你最好離她遠一點。」

索翼的聲音很冷,室內溫度一下子降了好幾度

米涅迦不置可否

 

在那之後,索翼匆匆付帳追了出去

 

羽翎端了餐點放到米涅迦面前,順勢坐到他對面

「蠢貨。」

「喂喂,怎麼一開口就罵人。」

指尖敲敲桌面「我勸你最好別對你那個宿敵看上的女孩子下手。」

米涅迦喝著他點的蔓越莓果汁,沉默不語

看他沒有多說,羽翎環顧了下周圍,沒什麼客人

張口,緩緩說起了故事

 

「那是在我開始在這邊打工沒多久發生的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