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505695174.jpg

新手村,防具店

「哇啊啊啊啊快跑啊!」

「會走路的墓碑出現了啊啊啊!」

一群人吵鬧著逃走了,煙塵散去,穿著華麗女僕裝的貓獸人站在原地嘟嘴

她的手上拿著牌子,上面寫著"徵求隊友"

「粉貓,都說過很多次我只跟野團了,要找固定隊友你自己組去。」

灰銀色頭髮的少年一手插腰,一臉不耐煩的說著

「哼,那你自己去刷那個叢林副本!」

聳聳肩,少年一人走出了新手村,獨留少女繼續等待她的"隊友"

 

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身上裝備壞得七零八落,葉子雙眼有些無神

媽呀,玩個遊戲也可以累成這樣

AR毫髮無傷走在前面,腳步輕盈

這是兩人一起玩的第5天了,這段時間幾乎都在叢林那一區練級

現在的葉子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殺兔子殺到一半還會吐的新手了,硬生生堆到3級的陷阱技能讓她勉強通過了尼瓦拉的陷阱之路

雖然已經比大多數的盜賊還要厲害了,然而,看到已經5級精通的AR那俐落快速的手法,真是挫折感滿滿

「快去修裝備跟武器吧,等等我們去找阿爾文。」

「好、好的......那個,不用找些隊友再去嗎?」

 

副本:癲狂的雙子--阿爾文,25級副本,新手村最後一個任務必打

這幾天網路上已經出了不少攻略

阿爾文不難打,但是她的攻擊無視裝備防禦,傷害又高,20等以上的戰士都有機率被一下秒殺,更別說其他職業了

何況路上還要經過被尼瓦拉布滿陷阱的叢林

「閃過她所有的攻擊,就贏了。」

(你說得簡單!)

 

「AR,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啊!」

火氣一上來,葉子忍不住大吼

吼完就後悔了

AR停下了步伐,沒有多說什麼

沉默

「那個......」

「......你說得沒錯,葉子。」

AR深深嘆了一口氣,轉身看向葉子

「抱歉,我忘記了。」

「诶......」

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轉身往廣場走去

「我......我去找隊友,你去補給吧。」

葉子眨了眨眼「喔......」

 

快步走著,像是再逃避什麼

笨蛋嗎你

緊握著手,AR自曝自棄的不斷向前跑,直到撞上了什麼--

「呀啊!」

甩甩頭,抬眼,身著粉色女僕裝的貓耳少女印入眼簾

「抱歉,你沒事吧?」

「沒事.....」

伸手拉起少女,眼角餘光見到落在一邊的牌子

「"誠徵隊友"?」

AR喃喃念出上面的字

一旁的少女呆愣愣的看著他,突然很興奮的沖上來

「那個,跟我組隊吧!」

路過的人看到這一幕,笑罵著說道「喂喂,小子,別看這女的全身課金裝很厲害的樣子,她就是最近出了名的墓碑妹子!」

「就是就是,跟她組隊的人只有滅團一途。」

少女聞言,淚眼汪汪的揪著AR的衣角

「拜託跟我組隊!要什麼裝備我都願意買給你!拜託!」

有點頭痛的揉了揉太陽穴,AR淡淡點了點頭

「名字?」

「我、我是"粉嫩巧貓姬"!」

「嗯,到時踢去前面當砲灰應該不錯用。」

話一出,周遭都安靜下來了

AR的眼神一瞬間犀利了起來

「等等就要去打阿爾文了,做好準備去村莊出口等我們。」

說完,對她發了好友級組隊申請後就直接轉頭走人

 

在村莊口扶額,AR露出的那隻紫色眼睛裡是沉沉的自我懷疑

「我是不是......太喜歡給自己找麻煩了?」

索翼也是,葉子也是,剛剛的少女也是.......

明明很清楚的

掌心傳來刺痛

「......牡丹姐姐......我......能夠保護得了......"朋友"嗎?」

 

那個保護自己的身影倒在血泊中

「不許......動百合.......」

 

「......還是只會......帶來更多悲劇?」

半瞇著眼,意識深處那蠢蠢欲動的殺人慾望不斷驅使著雙手舉刀

「AR!」

刀尖穩穩指著葉子咽喉,只差一步就會要了她的命

看清楚來人後,AR收回刀子,淡漠的道了聲歉

「我有找一個隊友......稍微等一下吧。」

「......嗯。」

 

 

雙手沾滿鮮血,金髮少女面露驚恐之色,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阿爾文!」

尼瓦拉手中暗器紛出,白髮少女頭也不回,只是幾個側身便全數閃過

手中漆黑的長劍毫不猶豫的朝著樹叢扔出

少年身影自樹上落下

騎士舉著法杖愣愣的看著

IR只是幾個照面,那打的玩家慘叫不斷的BOSS阿爾文連攻擊都來不及便身首異處

尼瓦拉心臟之處,被誓言之劍貫穿,一擊死亡

「雖然說秒殺Boss什麼的不是辦不到.......」

阿爾文和尼瓦拉臉上的表情,那驚恐確實的傳達到他眼中

真實得彷彿剛剛他們是在現實殺了她們一樣......

「發什麼呆,走了,去交任務。」

IR的聲音冰冷的很熟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