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厭惡卻深愛著你的一切(亞殞X索翼)

 

「我恨你。」

「為什麼。」

「你總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完美。」

 

「拜託你,不要再叫我主人了。」

 

黑髮披散,鏡中人淚流滿面

啊啊......明明只要有心,隨時都可以抹殺掉他的存在

 

索翼,銀髮灰眼,總是面無表情

除了面對自己時,會露出那虛偽的笑容

自己的一切努力在他面前都是顯得如此無力

我恨、恨自己的無能

恨當初把你帶回來的自己、恨如此出爾反爾得自己

 

 

一頭長髮在開始飼養你後,開始有人打理,編成整齊的麻花辮

挑食的嘴在某次向你抱怨後,被你寵上了天

戰鬥時,我們的默契如同共同體,誰也無法拆開我們......

情感上你對我深深依賴,日常生活的我何嘗不是如此

 

因此,我害怕

 

曾幾何時,惡夢的內容變成了你

一次又一次,雙手掐緊,看著你原本就蒼白的臉龐漸漸發青,你卻是露出了溫柔又虛偽的笑容接受並走向死亡

只因為是死在我的手中

有人說,養狗之前要深思

狗只是你世界的一部份、你卻是狗的全世界

 

如今的我們互相是對方的世界

我已經無法離開了、離開這個任性的你編織的美好世界

那請讓我徹底成為那個完美的你吧,至少我不會在這樣自卑了

 

---------------------------------

 

2.Follow me(冬寒雲X葉祤衽)

 

(十年前)

「師父,我學這個,除了保護自己、還能做什麼?」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跟著我走吧。」

師徒倆在屍體堆上,手中的刀刃滴落鮮紅

(現在)

「年紀大了,除了殺人外、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不知道,那就陪我一起幹年輕時沒幹過的蠢事吧。」

拿著洛彌給自己列的夢想清單,寒雲看著祤衽說道

「行,這次老子就跟著你走吧。」

 

-----------------------------------------

 

3.逃家(米涅迦X葉羽翎)

 

「不回去嗎?」

時鐘指針指向了9,早該打烊的時間,米涅迦卻依舊坐在店裡遲遲不肯離去

那對紅寶石般的眼半瞇著,指尖不安的互碰打轉

「羽翎,你家能不能借我住一晚?」

「可以是可以......怎麼,你也逃家了?」

意料之外的答應讓他慌了手腳「不、不是,只是......」

纖細而佈滿薄繭的手指抵上他的唇

「過來幫我收店。」

 

簡單的房間,東西不多

「很意外是嗎?」

看著像是第一次進大都市的鄉巴佬般左顧右盼的米涅迦,羽翎輕笑

「我以為你會住在更好的地方。」

「對我來說,這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海藍色的雙眼溫柔的看著房內簡單的擺飾

「比起以前那個豪華而沒有溫度的地方,還是這裡好......」

米涅迦回頭,看他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忍不住湊上,雙手環抱住那比自己略高的人

「哪裡都好,能待在你身邊就夠了。」

「是嗎?但你還是得回去的吧。」

說到這裡,抱住自己的雙手又略緊了些

 

總有一天,我會逃離那個家鎖,來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