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些微劇透

 

1487782787390.jpg

 

 

明明只是很正常的起床、找紅茶拿鐵喝,叫一起值日班的老哥起床,我就被傳送到千萬里之外的遺跡

遇到龍什麼的真是嚇死我了,還被咬住,差一點就要死了

好不容易回家了,看到諾夜一臉慘白、黑眼圈比連續值班的時候還深

「笨老哥......」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只得抱住他,他震了一下,很用力的回抱住我,開始斷斷續續的哭了起來

「你走了我怎麼辦......」

 

是啊,這也是為什麼我自殺一直沒有成功的原因

實在是放不下這個大笨蛋

 

「笨暗......」

我忍不住哽咽,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感到害怕

害怕那個時候死在龍口之下

 

事後我把帶回來的兩顆藍色水晶分了一個給老哥,他很珍惜的弄成手鍊隨身攜帶

還有那個白的透明的水晶,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所以我放在珍惜的水壺裡,熱騰騰的紅茶拿鐵倒進去很快就變冰的,超讚

因為作了好幾天被龍吃掉的惡夢,我去找狄莉斯姐做諮商

意外的,她沒有多問什麼,也沒有說我是妄想,只是靜靜的聽完之後幫我治療

康復之後請她跟葛蘭姐吃下午茶當診療費了

 

幾天之後大哥諾凌回家了

一回來就抓著我東看西看,一臉擔心

「太好了......」

直到確認我很安全才放開我

嗯......要是他知道我私底下有在幫忙怪盜團的人,肯定會暴怒的......

 

「吶吶,小無。」

某天,送病人遺體去太平間的時候,葛蘭姐叫住我

「小夜手鍊上那個藍水晶,你還有沒有啊?那個好漂亮!」

「葛蘭姐喜歡就給妳吧,我剛好還有一顆。」

在包包裡翻找很久,找到那個水晶,就順手塞給她了

 

之後回到了日復一日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