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略劇透,請注意

初.jpg

 

只是遵照主人要求去調查而已

 

疲憊的回到"家",末一如往常的在保養槍枝,喵在代替我做家事,一切突然覺得好親切

「歡迎回來,初,感覺如何?」

「主人。」

微微躬身,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報告出來,喵非常盡責有效率的記錄下來

曄瀰主人聽完沒說什麼,摸了摸我的頭

「.......辛苦了。」

被當成小孩子什麼的果然還是很不爽,可是主人的摸頭特別舒服,就算了吧

 

之後又出去處理了幾次委託,和蒼真的合作很愉快

情報什麼的由他出面交涉,我身型嬌小,負責暗殺目標

因為幫忙主人處理過很多次人偶的"素材",我殺起人來格外俐落

屍體歸我,報酬歸他;如果是偷竊,那就五五平分

是說,他背後的那個怪盜團,感覺很有趣呢,是不是該調查一下呢?

 

某次被洛彌二小姐看到我在練習雙刀,她笑著說了什麼"C8067",無法理解

是說,那個叫黑木的人,做的人偶還真是逼真,用陶土什麼的可以作成那樣也很厲害了呢

可惜最後跟那黑色的怪物戰鬥時,全碎了

想帶幾個回來給主人吶

不過,再逼真都不如主人作的

 

畢竟,人偶的素材,是人的屍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