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門組的日常

有點心酸的感覺......

 

(伯恩第一人稱)

今天是第幾天了?

撕下一頁日曆,我不經這麼想著

打從大小姐拿到第四張角色卡,我便被丟在家看門

已經自己一個人呆在家好久了......

 

早上依舊早起,在目送大小姐出門(身後跟著艾伯,騎在寵物上繼續睡的帕茉和有黑眼圈的古魯瓦爾多)後我又開始一天的行程-----

------打掃房間

因為實在沒事好做(掩面嘆)

古魯瓦爾多的房間和他本人一樣亂

艾伯的非常整齊,不過那整櫃的眼鏡是.....?

帕茉可能因為有養神獸的關係,地上有很多獸毛

進到大小姐的房間,發現意外的整齊

床鋪乾淨整齊彷彿沒睡過

衣櫃空空如也

「好空阿.....」

自言自語著,我靠著牆稍做休息

擦咯

一聲奇怪的聲音後,我整個人向後倒去

「咦......?」

碰!!!!!!!!!!!!!

..........

.....為甚麼大小姐的房間有密道這種東西.....

起身後,我想著反正也沒事便探索起密道來

......!

原來這通往所有房間!

......這下我看家不會沒事做了

 

今天,大小姐出門後,我又開始打掃房間

將所有是處理完後,我回到自己房間開始話圖

密道圖

真不知何時能用上呢......

(待續)

對不起伯恩崩壞了

不過也很對不起他這樣

畢竟他呆在我的牌庫中超久沒拿出來用了

在和朋友講了之後他突然爆出一句:「所以他知道所有房間的密道!」

然後我立刻回了一句沒錯!

......所以有了這篇文這樣

不負責任跑任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