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A0504  

戰鬥中......

古魯瓦爾多:寄票給我啦

傑多:沒空,我在忙

聖女之子:......你们給我差不多一點.....

是的別懷疑

王子他们在玩candy

因為最近推任務都帕茉打到底,再加上......

再加上自家爹娘最近瘋candy瘋的沒日沒夜的

於是有了這張圖

SP_A0506  

是的我撿到利恩了

雖然前面又撿了一隻艾伯和一隻艾依......

但看到他還是很開心呀!

然後就畫了這張

SP_A0494.jpg  

第一篇文的番外

因為我之後抓了阿貝爾出來打任務

於是......就有了這張XD

最後以張甜蜜貝傑圖結束吧

SP_A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