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門組(誤):伯恩  艾依  艾伯 

依時間長短排序(望

 

(伯恩)

被放在家已經多久了?

打從大小姐抽到帕茉又撿到艾伯後,自己就跟被遺忘一樣在家中窩著

看著她帶著相同的三人一獸出門,回家

.............

總是一個人在家,我

我很寂寞阿,大小姐

 

今天,大小姐帶了一個壯碩的金髮男人回來

將他踹入間空房後,又出門了

「.....你好,我叫阿貝爾」

露出燦爛的笑容,名為阿貝爾的男人伸出手說道

「伯恩.哈德,請多指教」

從那男人來到家之後,和我一起呆在家中等大小姐的人越來越多了

 

「傑多!把東西還我!」

......又一平常的日子,阿貝爾和新來沒多久的紫髮小鬼傑多又在玩追逐戰

艾依一邊保養著劍和槍,不時分神望向門口

而我,最近挖出新興趣----將房子的密道圖畫出來

因為某天看家打掃房間時居然發現大小姐的房間有密道能通往每個戰士的房間!

......她弄這些密道到底想做啥我不敢去想......

 

「傑多呢?」

今天大小姐一回來就大聲嚷嚷著

傑多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前

「做啥」

「好寶貝!走!出門!艾伯呆在家看門」

語畢,她就拉著傑多,身後跟著帕茉和打瞌睡的古魯瓦爾多出門了

她沒看到,阿貝爾落寞盯著傑多背影的眼神

 

「請多指教!我叫阿貝爾」

今天,有一名新的聖女之子搬入大宅中

跟在她身後的是金髮男人

「請多指教」

打從這間屋子中有兩名聖女開始,聲音就變多了

大小姐出門的次數變少了,取代的是她開始和我们聊天

從爛骰爆骰到今天找到的任務難度,我發現她其實很聒噪,一點也不像人偶

桌上也開始出現奇怪的書......

希望這不是甚麼奇怪的開始......

======================================================

半夜,阿貝爾躡手躡腳走入伯恩的房中

「伯恩,這些艾伯的照片跟你換」

「......傑多房間的密道圖?」

伯恩接過照片掃了一眼後說道

阿貝爾點了頭

「拿去」

往一旁的書櫃伸手一抽,伯恩將一卷地圖丟入阿貝爾懷中

在他離開後,伯恩拿起一旁的對講機說道:「報告,東西交給他了」

「做得好,接下來看戲吧,伯恩,你的鈔票準備好阿」

「報告,陷阱準備好了」

「很好傑多,別忘了針孔攝影機要開」

......阿貝爾你保重

伯恩默默在胸口畫了十字


 

 喔喔打完了!

本來以為不見了要重打的說

結果二版打完才發現跑去草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