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貓所以沒有圖片

繼續當隻貓是正確的選擇嗎?我不知道

「喵喵……」
從事情發生那一天算起,已經是第幾天呢……
我跟著變回人的那些人一起回到博士那裡取回了自己的物品,暫時以他家為據點,用手機發了訊息給曄瀰
在那之後手機沒電了(畢竟貓爪很難插充電器),我也沒辦法再聯絡到他們
我相信他們會來找我的……我……相信……

其實心裡一點底都沒有

畢竟我只是一個執事,還是失去記憶的執事
僅僅只是一個執事出事,是不值得主人特別派人還找我的……


今天的我,叼著包包在附近的街上閒晃
附近的貓姑且都混了個面熟,我偶爾會叼著皮包裡的錢去買魚,然後分一半給貓老大,算是感謝他的照顧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人,是我很熟悉的那個人


她穿著女僕裝走在街上,特別的顯眼,路人都忍不住側目的等級——畢竟她也是很漂亮的,雖然沒有表情
然後,她看向了我

「你在那裡做什麼,凜。」
「喵——」
我叼著包包從牆緣上一躍而下,走到她面前
「喵喵——」(妳怎麼知道我就是凜?)
她沒有回答,一手拿起包,一手抱起我
「走了,主人在等你回去。」
「喵喵喵——」

寵物搭飛機所需的手續很多很麻煩,經過重重折騰,我總算是回到了英國,見到了曄瀰,我的主人
「回來了啊,凜。」
「喵喵——」
「抱歉,我聽不懂,不過我想你應該還聽得懂我說話吧?」
我點了點頭,喵了一聲
他從泠的手中接過我,很熟稔的摸起我的頭、背、屁股、尾巴
「喵!」
「哎呀哎呀,不喜歡被摸嗎?」
「喵喵!」
「好好,不摸了。」
說著,他轉頭看向泠,吩咐了一句。然後她很快就拿著貓項圈回來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送我的那一個
他小心的為我套上那個項圈
「嗯,那麼凜,你現在開始就是我養的貓了。」
「……喵。」
「放心,東西都會為你準備的,還是你想自己挑?」
我想了想,轉頭看了一下電腦跟鍵盤
曄瀰見狀開了一個空白檔案給我
“你為什麼相信我就是凜?”
看著我用貓爪一個個打出來的字,曄瀰笑了,笑得很淺,還有些陰暗
「我知道你想問的問題很多,凜,但不是你應該知道的,所以別問,好嗎?」

「就跟你遺忘的記憶一樣,不要知道比較好。」

「喵。」
「那麼泠,從今天開始妳就專門照顧凜了,包含梳毛清貓砂都是妳負責喔。」
「遵命,主人。」
曄瀰又轉過頭來看我
「即使是貓,也是能夠有所用處的,凜。我很期待,你以現在的身份發光發熱的一天……」

「……喵。」

——END

恭喜少爺的形象又更接近反派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