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格納X琴恩,作者沒看漫畫小說動畫只有玩遊戲而且玩不久

人物性格崩壞請見諒(跪

同居設定,其他隨意(喂

 

 

「哥哥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抱著小型拉格納玩偶,琴恩躺在兩人共枕的床上打滾

拉格納又出門了,這次一跑就是好幾天,獨留他一人看家,還得要應付推銷員哈札馬的騷擾------

嘛,那種事隨便啦,哥哥比較重要

看著小人偶一紅一綠的眼睛,琴恩身旁又開了好幾朵小花

「今天來準備哥哥最喜歡的食物吧~」

 

拖著滿身是傷的身體,腦中滿是雷琪兒的碎碎念,雖然知道她是出於關心,但她重複叮嚀的頻率真的太高了!

打開了自己家門,還沒有說句「我回來了」就被一強大衝力撞得差點吐血

「哥哥~歡迎回來~」

甜美的笑容,如果無視他手中抵著自己脖子的菜刀的話,那還真是美好......

輕輕將手搭上琴恩光裸的肩膀.......等等,裸的?

拉格納慢慢將目光往下移,才發現他是全裸+膝上襪+圍裙

「呃…你就這樣?如果不是我......」

「直接砍了」

(哈札馬,原來你會進醫院不是沒有原因的........)

 

經過一番激戰(無誤)後兩人才從門口轉移到餐桌

「哥哥,我今天特別為你做了你最愛吃的菜,多吃點~」

不,什麼他最愛吃的,看看那鱉湯,炒牛(嗶----),還有一大堆類似的東西,看得出來琴恩不是很火,是非常的火.........

明天還得跟諾愛兒她們去武器庫一趟啊

拉格納沈默的看著對面弟弟燦爛又溫柔的微笑,手在桌面下發了封訊息給諾愛兒

(不好意思,諾愛兒,明天我連自己能不能活著走出房門都有問題了)

(沒關係,你們幾點開始?)

(幹)

 

"嘩啦啦----"

任由冷水打上身上的傷口,有點痛又不大痛的滋味讓他迷濛的神智略清醒些

 浴室門外,琴恩還在等,應該要快一點才是,但拉格納深深覺得今天浴室的門非常重......

嘆了一口氣,再經過一次深呼吸後,用力推開門------

被狠狠拉到床上推倒,琴恩已迫不及待的吻上,圍在腰間的浴巾也被一把扯掉丟到一邊

「喂!慢點......嘶-----」

傷口被撕裂的疼痛讓拉格納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哥哥......?」

定睛一看,琴恩這時才發現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

動作默默的停了下來

「......對不起,哥哥」

「蛤?你道歉做啥」

溫暖的手輕輕揉了下金黃色的頭髮

「沒事,只是練習而已,死不了人」

「也是,哥哥只有我可以殺掉,其他人不可以」

看著那可愛的笑容,拉格納內心的草原有千萬隻桃卡卡飛奔而過

原本摸著髮絲的手緩緩往下

「現在辦正事要緊,不是嗎?」

 

緊抓住床單的指尖泛白,和身上的吻痕成鮮明的對比

琴恩的身體因為冰劍  雪女  的關係,比正常人要來得冰冷,皮膚也是有些病態的白皙

「啊啊----」

又一個突進,聲音無法抑制的衝出

拉格納溫柔的吻過琴恩身上每一處,又在鎖骨部份特意加重力道留下痕跡

「琴恩,這幾天都沒有自己處理?」

「沒...沒有,我想要哥哥.......幫我......」

說到後面,琴恩的臉已經紅得跟隻煮熟的蝦子一樣紅了

被握住的分身顫抖著,彷彿和本人一樣渴求著

「行啊,那就幫你吧」

「咦.....」

還未反應過來,身後衝擊的力道突然變強,琴恩腦中一片空白,只是不斷迎合著拉格納的動作

呻吟不斷,一直到最後,只記得,拉格納那深深一吻........

 

「嗯......哥哥......?」

琴恩睜開眼便四處尋找拉格納的身影,卻沒找到

熟悉的聲音自旁邊的棉被堆中傳出

「幹嘛......我在這啦......」

「哥哥~~」

一把掀開鑽進拉格納懷中,琴恩帶著一貫的甜美可人的笑容,輕聲道了句早

很無奈的將人摟入懷抱,在琴恩看不到的角度,一面無形的吐血一面看著諾愛兒發過來的訊息

(放心吧,今天已經幫你們買好早餐放到你們餐桌上嘍~昨天真的挺激烈呢~)

然後默默回了一封

(我去你的,快點把我家的備份鑰匙交出來!)

 

 


 

諾愛兒是腐女子設定忘了寫哈哈

守護著她最愛的CP,兄弟檔

本來還想寫寫七夜誠也是腐女然後和諾愛兒每天調戲(誤)拉格納等等的劇情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寫這類的劇情了,有點手殘

希望還有梗可以寫寫這對兄弟,感謝閱讀到最後的讀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翼默示錄 琴恩 拉格納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