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沒有想到,我們是因此相遇、命運從而再次交織......

 

 

她是被一陣刺痛喚醒的
醒來時,自己動彈不得,身邊站著幾個似乎是法師的人,其中一個手上拿著鋸子和血淋淋的龍角
……看來是上了麻醉,只是她的角沒那麼好弄下來,麻醉開始退,她才會被痛醒
頭疼讓千秋沒心思聽那群人說了什麼
(胡蜂……救我……)

車子停下,有個全身被黑衣包裹住的人拿著鞭子將所有人趕下車。有的人想反抗,堇看到她們脖子上項圈閃了閃,隨後就安份了
她四處張望了下,鞭子隨即打到身上「看什麼!走!」
……好像很久以前聽過類似的話
雖然不痛,但堇還是乖乖的走在隊伍裡。這是很新奇的體驗,而且……她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莫名的熟悉
自己過去曾經被這樣對待嗎?
抵達建築前,大多數的奴隸——那些黑衣人是這樣稱呼的——已經體力透支,撐不住暈過去的人,或踢或丟的進了地下室大牢裡
空間不大,有些狹窄,味道雜七雜八,大概關過不少生物
堇盯著天花板發呆,周圍盡是絕望的情緒,看守者則是無聊,還有……
唔,好像有個很強的力量?不過也只是跟那些黑衣人比
……似乎要來地下室呢

由良面無表情的騎著巨大魔蛛在森林中走著,明明無比顛簸竟硬生生走出如履平地的感覺
身旁的隨從努力的跟著「大人,約莫半小時後就會抵達了。」
跟在身邊的幾隻蜘蛛魔物顯得很興奮,由良淡淡開口「這次的貨,似乎不錯啊。」
「那是當然……」
然而自己必須將“那位”搶先接過來才是
一直以來,她跟“他們”都有著交易,每當捕捉到新奴隸時,先讓蜘蛛們挑選、奪舍。這樣它們相當於提早化形,對之後的修煉大有幫助
平時她都是讓已經擁有人形的蜘蛛帶領,這次,她親自帶著孩子們來
那個被封印的力量,足以改變蜘蛛一族以及她的孩子們命運的力量……

 

加奈衝回別棟去畫地圖了,而為了加快速度,彌生也過去幫忙。
等路線圖出來,規劃好人力之後,他們就要立刻出發。
而胡蜂去整理行李了,幸次留下來看著嘉明跟翼以防萬一,三人目前集中於後者兩人的房間內。而嘉明拿著一本厚重的書,臉上的表情是明顯的不安。
他手上的是召喚書,是因緣際會下意外跑到他手裡的,但由於風險性以太高及之前的必要性不足,他除了研究裡面的法陣跟咒語之外,沒有想要開啟的意思。
但現在不一樣了……
「翼,我真的可……」
「給我吧。要怎麼做?」
翼將書本拿走,用堅定的眼神望向自己的老師,也是他最愛的人。
這次他也想做些什麼……他不要一直當被大家保護著的王,而是要成為守護重要夥伴及達成理想的魔王。
「嘉明,別露出這種表情,翼已經很強了,身為他的老師,你應該最清楚他的實力。」
幸次拍了拍嘉明的肩安撫著,然後者的擔憂不減。
「可是……」
「吶,嘉明,相信我,不會有事情的,我答應你。」
「……我知道了。那你把魔力放進書裡,同時開始跟我唸咒語,絕對不可以勉強。」
「我知道我的底線在哪的,嘉明。」
必須要讓被召喚的對象懾服於翼的魔力,但如果中間突然斷掉的話……除了失敗會被儀式反噬外,甚至會被召喚出強度不明的對象所殺。
「『吾者,至高之力之持有者,魔界之物,汝應聽從吾者之請求而現身,並聽從吾之意志。』」
大量的魔力充滿整個房間,要不是嘉明有事先做屏障隔絕,怕是會有別的下等生物被吸引過來。
被直接召喚的基本上都是中等起跳……翼雖然是魔王,但能力才剛覺醒不久,能夠直接駕馭嗎?
嘉明不敢鬆懈,拿著法杖準備在任何意外狀況時介入或是補上魔力。
「『欸~人界居然有這麼有趣人啊?』」
「什……居然說話了!翼!」
「咦?所、所以我現在應該……」
「先別動,如果對方打算攻擊你,我就會強制停止儀式。」
中級的通常還是魔物,代表的生物是龍或是魔獸,雖然攻擊性極強,但基本上還是靠召喚者的命令行動。
有言語及自我思考能力的,是上級以上程度……
「『嘿欸?別緊張嘛人類,他的魔力感覺還很多又很強,不會這麼簡單就被吸乾的。』」
沒有實體的煙霧中露出一抹微笑與深紫的雙瞳,撇過一旁的嘉明後,看向將自己召喚出來的翼。
而在他尚未有動作之前,嘉明就直接大吼:
「翼,名字,快問他!」
「喔、喔……你的名字。」
嘉明的魔法已經聚集在法杖頂端了,不簽約的後果對他們不利,無論是翼的魔力會被吸光還是跟對方直接對峙都很糟糕。
他們是希望增加戰力,而不是削弱能戰鬥的人數。
「『欸~我都還沒說要跟你簽約呢……好好好開玩笑的嘛!』」
「我們沒有時間聽你開玩笑,我們需要的是強者。」
「吶,嘉明你別這麼兇。既然召喚出你也是個緣分,能否在戰鬥時借予我你的力量?」
「『這個氣息……應該是新生的魔王吧~還有看在你這個人類不怕我,還挺有趣的份上,我就來玩玩吧。』」
雖然這個人類好兇……不過這個魔王人挺不錯的,他有種……莫名能吸引能力者的特質。
這個魔王,將來肯定不簡單。
沒有固定的雲霧幻化成一道金髮的身影,身著華麗繁複的西裝,他對翼行了個禮後,露出一抹愉快的笑。
「『那麼,來簽約吧~魔王大人。我的名字是路易。』」
「我名為翼。以後請多指教,路易。」

原本以為就此結束,然而變故就在一瞬間,尚未闔上的召喚書此時又冒出一道鮮紅色的霧,而聲音便從其中傳來:
「『欸路易!有帥哥居然都不找我……哇這個超帥的!』」
「欸沙織姐!真是的,妳很愛自己跑出來欸。」
路易扶額,明明這次發現召喚陣的是他,看來是通道還沒關起來之前被發現了。
「翼!你還好嗎?」
「還、撐得住。」
回覆著一旁的幸次,翼的臉色有點難看,但還不到倒下的程度,嘉明站在他的後頭扶著他,一手還是拿著杖,另一手則是放在他背後,似乎是在幫他維持魔力。
「還好我先化形,之後就不用耗到你的魔力了。真是……要是沙織姐早一點跑出來你就完啦。」
大概會快速大量消耗掉魔力,雖然不至於見底,但那感受可不怎麼好。
已經穿過通道在人界化形的路易相對而言悠哉很多,除了跟翼之間契約的連結是絕對的之外,基本上他能夠靠自己行動。
「所以說為一個咒語不是只會召喚一個……」
「沙織姐就是這樣愛亂跑啊,不過她很強喔!你可以考慮看看。」
嘉明不解地喃喃自語,聽聞路易的話後才知道這是非常規情形。
他們還真是走運,一次遇到兩個……但他們可不會因為貪心就勉強翼。
「翼,你撐得住嗎?」
一次召喚兩個上級以上……就算翼的魔力再強也會有影響。
「沒事的,你不是已經在給我魔力了嗎?還可以。」
嘉明的力量很溫暖,就像他本人一樣,即使現在是擺出嚴肅的表情,但翼知道嘉明是……最溫柔又固執的人。
「『嘿,那我也可以跟帥哥簽契約了吧?我叫沙織。』」
「嗯,我叫翼,之後也請妳多幫忙了,沙織。」

 

迷迷糊糊中似乎看到了什麼
「毀滅妳所看到的一切……」
那個聲音這麼說著,然後,又是類似的景象
被毀去的一切、被殺死的生物、被吞噬殆盡的……
眼前似乎又出現了什麼,堇伸手一捏,便徹底化為粉碎
好像有股力量流入體內補充了散失的部份……
……
「……唔,我睡著了?」
小聲的呢喃了一下,周圍原本躺著的人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
——一大堆的蜘蛛魔物
「……什麼東西?」
「好強……好恐怖……為什麼無法奪舍……」
「死了……大姐死了啊啊啊……」
眨眨眼,堇看了下身上,有隻已經失去生息的大蜘蛛,隨手一拍,便化成粉塵
「……都出來吧。」
「誰?」
她轉頭看向牢籠外,紫色長髮的女子站在那裡,周圍是守衛、以及……滿滿的蜘蛛

「退下,你們幾個是不可能奪取她的身體的,去找別的奴隸吧。」
由良說道,又下令要求已經成功的人守在外頭不要讓那些守衛接近
原本有些擁擠的牢籠瞬間清空,獨留她們倆
「失禮了,大人。」
微微躬身,面對著眼前比自己強大的存在,她不敢失禮
少女半跪坐在地上,微微側頭「有什麼事嗎?」
「望您能夠……將力量借給蜘蛛一族。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
即使要她的命也可以,她希望那些孩子們不要再繼續成為王國壓榨的勞力跟炮灰
對方紫色的眼眨了眨「彌生。」

「我要回去見彌生,她現在一定很擔心我……」

「彌生……?我知道了,會立刻派人調查此人的位置……那麼大人……」
「堇。」
由良愣了一下,抬起頭來
「我的名字,是堇……彌生,這麼說過。」
她優雅的起身,手掌按在牆上,瞬息之間那裡就缺了一大塊石頭,而她的手上多了一把精緻的深灰色陽傘
「力量……需要我的力量?要怎麼……幫忙?」

 

好累……身體、好重……
千秋睜開眼,病懨懨的看著眼前的幾個人
又要來拔鱗片了?還是要鋸龍角?
已經放棄了逃脫的希望,千秋雙眼無神,瞳中一片混濁
「沒想到她居然已經有孕了……」
……什麼?
「最近鱗片生長變慢也是因為這個嗎?」
「有可能,素材採集暫時停止一陣子,等龍蛋生下來再視情況……」
蛋?她……她有孩子了?
雙手無意識的摸向小腹,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白髮的身影……
孩子的父親會是胡蜂還是翼呢?不管是誰都沒差吧……那都是自己的孩子
那群人連自己的孩子都想搶走嗎?絕對、絕對不能……她要、逃走,回到胡蜂身邊……

被強迫著保持在人形的結果,就是她連自己有孕了都不知道……千秋默默的吃著送來的飯菜,沒有說話
如果說繼續這樣保持下去,蛋要生出來時肯定會難產吧……畢竟是龍啊
一面想著無意義的事情,換藥的時間又到了,頭上有著狐狸耳朵的少女提著藥品準時出現在監牢外


面無表情的跟著少女,堇撐著深色的陽傘,腳步輕點
(希望您能將其他的神眷之子從那群傢伙手中救出來。)
蛇、貓、烏鴉、狐狸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幾個,而她們現在正是要去解放烏鴉……
被下咒的烏鴉神少女,成了傳令的傀儡,愛著她根本不愛的人
「我們,往哪裡走?」
「邊境,那裡最近不太平穩,正是要利用這點徹底破壞掉那裡的防線,運氣好還能引起戰事,對於解放其他三人大有好處。」
……千秋、沒記錯的話是跟自己一起被抓的龍的名字,也許……
「……千秋。」
「堇大人?」
「龍……她好像,跟我一起被抓……消息。」
由良沉思了一下「最近那邊是有消息抓到了一條龍……小的會再命人去收集相關情報。」
「嗯。」
一樣的面無表情,堇握著陽傘的手略緊了些
彌生一定很擔心自己,還有、其他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