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月鳶的接龍文,雙觀測員穿越設定

洛彌的過去請參考http://erin09161014.pixnet.net/blog/post/117365834-%3C%E6%B6%88%E6%BB%85%E9%83%BD%E5%B8%82%3E%E7%A9%BF%E8%B6%8A%E6%99%82%E7%A9%BA%E5%8F%AA%E7%82%BA%E4%BD%A0(%E9%8A%80%E7%BF%BCx%E8%A7%80%E6%B8%AC%E5%93%A1)

CP不好說,雷私設者自行退散

 

時間逼近夕陽西下,在俐落的寫好交班用的進度表後,留著深褐長髮的少女將便利商店的打工服收在櫃子,背上私人背包後啟程前往今晚的預定地:馬戲團公演最終場。

少女在這個世界的名字是月鳶,目前的收入來源是數份打工,而自己並沒有想要找份正職的想法,畢竟一份正式無彈性的工作會影響到自己在四處收集情報的副業,加上她在這個世界並沒有身分證明。

而她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單純的無身分者,有著像是兒時被拋棄後跌跌撞撞獨自一人長大成人般刻苦銘心的奮鬥故事,但當她拼湊出腦中破碎的片段時,如戲劇般的真相呼之欲出。

 

她,月鳶,除了是個黑戶外,嚴格解釋的話,她在這個世界並沒有任何存在過的足跡。

 

原來她原本屬於另一個世界,擁有〝月下〞姓氏,單名鳶的平凡女孩,直到有天接到〝觀測員〞的職位後,一切便有所改變。

她得到擁有觀測各個平行世界、集合魂體的力量,並與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小雪、騎摩托車的大叔拓也及其他夥伴一同推動著「那些世界」的歷史。

 

錯誤就是那時發生的。

 

原本是一如往常隔著第四面牆一邊下著指示,一邊紀錄這些世界的軌跡,回過神來時自己以身處於異世。直到此刻她仍記不清,當時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仔細揣測後,最終也只能用〝遇到時間的夾縫〞,來解釋自己的突然穿越。

而經過靈魂連同肉體的穿越,不僅身體開始與這個世界同化外,連過往的記憶也在穿越來此時變得支離破碎。

對月鳶而言,那是恍若剎那間發生,如虛幻一般的現實。她原先認定的夢境,混亂的記憶中其實埋藏「過去」的道路。

或許是由於波動性物質,爾或是其他因素,她已不想深究,而將精力放在拼湊身為〝月下鳶〞以及觀測員的記憶,並將所有情報記錄在筆記本中。

 

就算一開始不是這世界的人,但沒有這些經歷就沒有現在的她。對於過去,她珍惜、回憶,卻已無力回溯過於遙遠的歸屬。

她只能帶著已經找回的記憶跟觀測員原本的能力,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還以為你趕不上了呢。」

「剛剛從打工地點趕來花了一些時間,還好沒有浪費麻衣姐特地給的票。」

 

在抵達目的地後,月鳶率先到後台跟正在事前準備的麻衣打了聲招呼。

麻衣的父親所帶領的馬戲團表演,在月鳶還沒恢復記憶前就已是這裡的常客。

起先是從打工的朋友得知相關訊息,只覺得魔術師嘉明跟飛刀手路易很帥,而後她竟轉為馬戲團的忠實粉絲,每場公演都會刻意排開行程觀賞,久而久之連馬戲團團員都對她這位每次都出現的觀眾留存些許印象。

 

「別客氣,票的事情是小事一樁,我也要謝謝妳都一直支持我們。」

「表演快開始了,那我就不打擾麻衣姐準備啦。」

 

或許是因為最終場,公演的內容格外盛大。從麻衣的馴獸表演開場、芽久的空中飛人、路易的飛刀秀……最後壓軸的果然是……現在人氣急速上升的魔術師嘉明。

 

「『消滅的奇術!』」

 

栗髮的青年在台上洋溢著自信的笑,表演著他最擅長的魔術,將現場的氣氛帶至最高峰。這場公演便在一片歡呼、掌聲及意猶未盡的觀眾尖叫聲中落幕。

 

不想打擾馬戲團員們的清場工作,月鳶跟著一般觀眾離開了表演場地後,順道幫忙巡視著周遭,看是否有可疑人士徘徊。

「嗯?這個力量的波動……」

跟自己身為〝觀測員〞的特殊力量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又有難以言喻的迥異之處。

月鳶警戒的四處張望,把手放在尚未出鞘的,與她一同穿越而來的武士刀上,最終映入眼簾的卻是兩道身影。

 

「路易……?」

 

其中一個她再清楚不過,那抹淡淡的金髮……是他,不會錯的。

 

月鳶與路易的相遇說來平凡,原先僅是粉絲與表演者的關係。雙方進而熟識其實是由於她提前破解了怪盜團的預告信,並遇見其團長翼之後。

至於為何她會認出變裝後的翼,純粹只因察覺對方身上有特殊的力量波動便稍作留心,僅此而已。

 

「看來這位小姐也擁有特殊的能力,要不要加入怪盜團呢?」

「……不要。」

 

她不是個適合在這個世界群居行動或建立太多情感的人。獨自漂泊,找尋各式各樣的打工同時蒐集著關於這世界的種種情報才是她目前的主要工作。

即使在恢復記憶後,她才理解當下對於翼會有內心激動的反應是由於觀測員時期,對他的記憶太過深厚所致。

而後她深入了解怪盜團內部,並與他們建立情報交流的互惠關係,又都是後話了。

 

路易並沒有注意到月鳶,而她的目光也沒多做停留,而是放在與另一個她不認識的少女身上。

她確定那道特殊的波動是源自於那個黑髮的馬尾女孩。

 

然還來不及深入研究緣由,月鳶發現那個女孩好像即將融入黑暗之中……雖然用這種說法形容一個人類有些奇特,但那個人確實在逐漸消失。

結果最後情報也沒有掌握多少,只有一張她勉強來得及用手機快拍,有些模糊但還能勉強辨識人影的照片。

 

「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但還是問看看怪盜團他們知不知道相關訊息好了。」

即使以剛剛的情況可以大膽推定路易跟那個女孩應該是認識的,進而詢問路易相關情報,但……現在的她並不想單獨面對路易。

 

從前在這個世界中,自己身處的定位迷惘、無措時,是路易的話語拯救了她。

自此之後,他對她而言就不再是單純的崇拜或朋友,而是她一心想默默保護的人。

 

「啊……這個,是我們怪盜團的新人洛彌哦。」

看著月鳶遞給他的照片,幸次苦笑了幾分,「沒想到會被妳注意到……看來得叫她以後小心點了。」

「洛彌小姐嗎?」將得到的情報更新至本子中,月鳶連忙澄清:「其實她已經很不引人注意,是我自己多做留意了。」

其實會注意到純粹只因對方有與自己相似的力量波動,加上想知道她是不是跟自己〝一樣〞,都是異世界的訪客。

 

「妳想見她?」此次一同會面的除了幸次外,還有怪盜團的團長翼。

「如果翼先生不介意提供這位團員情報給我的話。」

是她的錯覺嗎?她怎麼覺得翼先生提到洛彌小姐時帶有些許戒備?要用一個詞形容的話……

對了,就是〝保護慾〞。

 

「妳好,我是洛彌!」

跟照片一樣的紫瞳少女出現在眼前,月鳶首先是禮節性的打招呼。

「我是月鳶,請多指教。」

「……妳身上的力量……妳也是觀測員?」

 

興許是探究的語氣過於明顯,感覺不太妙的洛彌一瞬間進入備戰狀態。

「……妳……找我,是想做什麼?」

「等下,我只是感覺到類似的力量波動,所以想了解關於洛彌小姐的情報,沒有其他的意思。」

對上對方赤裸的敵意,月鳶只好優先選擇表達自己的來意。

看來對方不太喜歡自己呢?是因為我擅自掀開〝過去〞?

「……不是"他們"的人嗎?」

重新坐下,洛彌露出了微笑。

「阿,畢竟是團長大人他們引薦的人,不該如此無禮的……」

「你知道前陣子馬戲團的表演恐攻事件嗎?」

 

「知道,但對方的目標跟詳細情況我不清楚。」

啊啊,被誤會成壞人了呢。

不過也是啦,畢竟對對方而言,自己是來路不明的人啊。

只好先證明自己的善意了嗎?這樣想著同時,月鳶翻著冊子,提供所知的情報。

「來者的身分我大概有個底。但不確定那是衝著魔術師嘉明先生而來,還是馬戲團擁有的『情報』,但應該不是單純的攻擊事件。」

 

「他們的目標,就是我。」

「……喔?」露出略為驚訝的表情看著,隨即了然於對方的警戒。「是『特殊能力』的緣故嗎?」就像太過鋒芒畢露會招致災禍一樣,特殊的力量也會被一些黑暗中的勢力覬覦著。

露出了有些諷刺的笑容,洛彌繼續說道:

「我是團長大人在他們的研究據點裡找到的倖存者,更正確來說……我的靈魂,正好穿越到這個已經死亡的實驗體身上」

「他們現在,還想著要把我抓回去研究,所以請恕我前面那樣的態度了。」

 

「穿越世界……」看來十有八九,對方跟自己差不多了,只是自己是整個人掉到這個世界。

「那為了避免洛彌小姐的疑慮,我就說說我自己吧。」

「我是從另一個地方來到這個世界,前一個所擁有的職稱之一為『觀測員』,不知道你有沒有耳聞過。跟洛彌小姐不同的地方是,我是連同身體一同穿越來的,所以這個身體正漸漸與這個世界同化中。」指了指自己酒紅色的眼瞳,繼續說著:「像是它們原本是黑色的,是來到這裡才變成這樣。」

 

「……原來如此,真是幸運呢。」

喝了口紅茶,洛彌露出了有些羨慕的眼神。

「我阿,是在原本的世界出了意外之後來到這裡的,曾經我也有機會回去,不過……」

「我被"自己"趕了回來呢。」

這次的笑容中有些如釋重負,卻又帶著些許苦澀。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

 

「要說幸運嗎……」

撫著與自己一同穿越來的武士刀,她低著頭,勾起了一抹笑。「比起洛彌小姐的遭遇,我算是幸運的多沒有錯。」

雖然一開始也是跌跌撞撞,但低調隱藏著一切的她並沒有多少人知道她的底細,更罔論那些追求強大力量的組織。

「雖然我並沒有找到,回去原本世界的方式。」緣由、掉入這個世界的裂口、原本世界確切的所在位置或如何重新運用觀測員的能力開啟世界的通道,這些都因自己的記憶缺失還存有太多未知的部分。

「世界與世界間如何連結、為何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又如何回到原本的世界,都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即使回憶起『觀測員』的身分與能力,看來這也不是萬能的。」

 

「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觀測員的職責……不就是讓歷史行走在所謂的“正軌”上?」

「不過光是『我們』,似乎早已脫離常軌。」才會有這難以解釋的穿越現象。

「也是啦,明明是實驗體的身體——」

這麼說著的同時,洛彌的外表溶解、重塑,從原本少女的外表變成了黑銀翼的外貌

「——卻莫名其妙的擁有“史萊姆”的能力呢。」

 

「……!」對於坐在自己對面的少女突然變化成自己自觀測員時期就印象深刻的男神身影似乎掩不住驚訝。

「雖然擁有與一般人不同的能力並不是件好事……」

而對於少女的特殊能力除了意料之外,並沒有做太多評論。月鳶拿起已經稍微涼掉的紅茶品了幾口,接著說道:「但用力量保護自己及重要的夥伴,或許是超能力者的宿命吧。」不然,就會面對毀滅的命運。

 

「那麼對於『他們』,洛彌小姐有什麼對策嗎?」

「完全沒有哦,照著自己的步調過日子,就是我的座右銘!」

帶著燦爛的微笑說著,洛彌伸了個懶腰,又變回原本的馬尾少女

「跟在團長大人身邊,聽從他的指揮就可以順便抵抗他們,平時不要太張揚就好啦。」

 

「不管到哪個地方,生物本就會摸索出一個新的節奏繼續生活,至於能力的選擇完全因人而異,一個人只要決定目標,就能夠繼續前進。」

「而翼先生是個不錯的人,他擁有一種能吸引夥伴、與他一同實現怪盜團野望的特質。」

不過月鳶自認不適合這種固定的歸屬之處,比較傾向一個人到處收集情報。

她太過在乎得失,反而會對所擁有的感到害怕。

 

「再說,我啊……打從一開始,就決定這個力量要為團長大人所用了。」

「為我自己這種人用,太浪費了不是嗎?」

臉上的笑容隱約帶上了點陰影,洛彌望著自己的手,像是回憶起什麼一樣……

 

「我想我也沒資格說什麼,畢竟我的能力也不知道能為我自己帶來什麼……最多只能盡我所能提供些情報給你們。」看著對方陷入回憶的漩渦,帶點苦笑的表情,看來不是什麼快樂的回憶……

她還是有點自知之明,不會隨便探究這些事情。

「總之啊,未來請多指教囉。」

「嗯,彼此彼此。」

一開始緊張的氣氛隨即消散,她回握住洛彌對自己伸出的手以表回禮。

 

這是她們兩人的首次相見。

 

 

「啦啦啦~」
背著包包,隨著風鈴聲輕響,洛彌看著店裡幾桌人,舉起手來「暗夜裡飛舞的藍色披風?」
「那是翼大人的身影!」「喔喔是誰來啦?」
微笑著往回應的那群人走去,隨意找個位置坐下,洛彌微笑著,也沒有直接回應
「“這是想著你所創造出來的魔術……”」
「肥米?」
「妹有綽辣!」
愉悅的與大家擊掌,洛彌很快就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月鳶坐在相對角落的地方,正低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寒喧過後,她很自然的坐到了她最熟悉的那人身旁
「吶吶,沒想到妳也來啦?妳的暱稱是什麼啊?」
「我很少留言,妳應該沒看過吧?」
「總不好直接叫妳的名字。」
月鳶嘆了口氣「扉中月。」
「那就叫妳月月好了。」「我就知道!妳這隻肥史萊姆!」
……
鬧歸鬧,聽著迷妹們各種對團長的表白,連「我要給你生猴子」這種話都出來了,洛彌表情是微笑的,內心是崩潰的
「我們已經脫離了如此年少輕狂的時期了呢……」
身旁的月鳶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兩人默默縮到了另一桌去
「不過沒想到妳也會參加這種聚會。」
「別小看聚會,這可是收集情報的好地方……雖然說資訊過濾能力要夠強就是了。」
面面相覷,而後同時嘆氣
洛彌拿出自己的筆電打算開始碼文,反正各種炫耀周邊啥的她是插不上話了,天天都能見到翼本人了她閒著沒事收集周邊做啥,又不是男女朋友見到了會尷尬的好嗎?
「肥米,東西掉了哦。」
「欸……啊,感謝……」
接過那從打開的筆電中掉出的紙,以為只是自己在紙上隨筆寫靈感而後夾進去了,仔細一看才發覺不妙

“【預告函】今晚,將會奪去妳最珍惜的東西。 —怪盜團X—”

「……預告……信?」
洛彌愣愣的看著手上的信,周遭的聲音像是瞬間靜音一般,眾人看著她手上那淡藍色鑲邊的預告函

看到了「最珍惜的東西」一詞,洛彌反射性的將筆電抱緊在懷裡
「絕對不能被奪走!裡面還有寫一半的草稿跟珍貴照片啊!」
「……我覺得信上指的不太可能是妳的筆電,肥米……」
月鳶有些無語的看著眼神充滿警戒的洛彌,而後四處看了看,周圍並沒有翼的力量波動……
「等等,所以說翼大人有可能出現在肥米家嗎?」
「絕對不可能啦。」她家就是怪盜團據點,絕對不能被知道!「我沒有固定的住所,基本上是住最便宜的旅館那些。」
「那這樣的話,東西在肥米身上……翼大人會出現在妳面前?」
「……」為什麼,她嗅到一股不妙的味道……

「唔呃,看來麻煩上門了。」看到周圍的人都因這裡的喧鬧而湊近兩人,月鳶有些汗顏的將他們的目標人物,洛彌護在身後。
「等等你們冷靜點……」
然而洛彌的聲音隱沒在其他似乎有些激動的粉絲當中。
「所以只要待在肥米身邊的話就有機會見到翼大人囉?」
「難不成扉中月妳是為了佔據看見翼大人的VIP才會離肥米那麼近嗎?」
「我的天,才不是啦!」月鳶有些無奈的反駁。翼先生她又不是沒見過,她才不會沒事找事。
「所以我說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洛彌你沒頭緒嗎?」月鳶轉過頭在洛彌的身旁以只有兩人能聽見的音量快速耳語著,用未出鞘的隨身刀勉強檔下不斷往兩人方向推擠的群眾。
雖然還沒感覺到翼先生的力量,不過以怪盜發了預告函後一定會行動的個性,她不敢鬆懈。
雖然她覺得現在的狀況已經夠混亂了。
「我,我也不知道啊……」除了自己的筆電外,洛彌還真想不出其他珍貴的東西……手機?錢包?

 

最後被半強迫性的去了某個大小姐的家做客了


「……不管怎麼說,妳這樣任性家人都沒有意見嗎羽嵐姐……」
「沒問題啦!這是我靠自己投資買下來的房子,專門放各種翼大人相關的收藏用的!」
看到房間裡滿是銀翼的相關商品,大部分人發出了驚訝的感嘆,洛彌則是臉部表情持續僵硬……
因為擔心而跟著過來的月鳶也忍不住感嘆:有錢人就是任性啊……
找了個角落坐下,打開筆電開始寫小說,反正現在的她什麼也做不了,要是輕舉妄動,身份反而容易暴露,這樣的話會引來更麻煩的事情……
嘆了口氣,看著螢幕桌面自己畫的魔術師嘉明X怪盜銀翼的圖,洛彌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團長大人大概會擔心吧,自己徹夜未歸什麼的

「這裡的東西……超多的……」
因看見太多沒看過的男神周邊,月鳶的內心燃起了小小的激動之火,雖然眼神還是緊緊黏著那些收藏,手裡紀錄的動作卻沒有停過,同時順便怨念著這不是她的能力所能達成的事。
雖然她也有偷偷收藏一些,但她……沒這麼多錢啊。
「嗯?洛……肥米,妳難不成要在這裡通霄打文嗎……?」
到處晃過一次的月鳶最終仍回到了似乎有些低氣壓的友人身邊,語氣中有著一絲擔憂。

「除了這麼做我還真不知道能幹嘛了……難道等翼大人來接迷路的寵物史萊姆回家嗎?」
有些苦澀的笑了幾聲,洛彌的目光沒有離開螢幕,指尖在鍵盤上不斷跳動
隨意點開了幾個資料夾找靈感,看到其中一篇某日隨意寫下的片段……
紫色的眼睛閃過一抹光芒,她想到回家的方法了,不過在那之前,就先享受一下免費的冷氣和飲料吧


盯著牆上的時鐘,銀翼難得的露出有些焦慮的表情
一般而言洛彌在約莫下午5、6點時就會回來了,就算是跟月鳶一起吃晚餐也不會超過晚上十點
如今已經要換日了,她卻連封訊息都沒回傳……
「擔心的話問問月鳶小姐如何?我記得洛彌說要去的聚會她也有去,也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翼心神不寧的樣子,幸次出聲提了句

 

「妳不想回家的話,之後也能去我那裡待一陣子。」不知道從何安慰起對方的月鳶除了陪在自己的好友身邊外似乎別無他法。
雖然洛彌碼文從某個角度來說是在產自己能吃的糧,但在這種氣氛之下,她實在開心不太起來。
「洛……嗯?」
剛剛使用洛彌的網路暱稱是由於旁邊還有其他人走動,但月鳶似乎是多心了,打算用回原本所使用的好友名稱開啟話題時,卻被手機的震動聲所打斷。
……啊?
看到來者發的訊息,月鳶第一個反應便是語尾上揚的疑惑句。同時也錯過了洛彌眼瞳之中一閃而逝的精光。
所以說,這封翼先生發給自己〝冒昧請問你仍跟洛彌在一起嗎?她到現在還沒回來,是否發生事情了?〞的訊息到底又是哪招啊?偷竊前擾亂大眾的新手法嗎?
月鳶的腦袋是一頭霧水,而後她想到一個有些跳脫正常邏輯的答案。
〝翼先生……難道,你忘記自己發出的預告函了嗎?〞
如果真是她所想的這樣,她對翼先生的印象又要再度刷新了……

 

「……我什麼時候發預告函了?最近應該沒有吧。」
看了月鳶的回應,翼的眉頭深深皺起,隨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愣了愣
「難不成是前天……」
當時他拿著玫瑰花出現在洛彌面前時,她的反應比過去還激烈,一般來說他有發預告函的話通常是面無表情問自己是不是腦子又抽了
原本以為自己成功打動她的心的,結果是沒注意到自己發的預告函嗎?!
說到這個這幾天的確沒看到她碰過筆電……成天在外面跑回來之後都是直接躺床睡到打呼,沒注意到塞在筆電的預告函也是很正常的事
一想到她參加的聚會,再想想那封預告函……
「加奈!幫我查查洛彌跟月鳶人在哪,我去接洛彌回來!」

 

「……“不——”隨著那厭人的笑聲,怪盜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人被帶走,無力的倒在原地……好。」
敲下最後一個字,設定好公開時間之後,洛彌起身伸了個懶腰
環視周圍,多數人都已經昏昏欲睡,只是為了見到翼大人死撐著
「……那麼。」
小小彈了下手指——雖然說沒聲音,不過房間瞬間陷入黑暗之中
「欸?怎、怎麼一回事!」「停電了?」
奔向預先探好的窗戶,打開,月光撒入……
眾人視線皆被窗邊人吸引
披風隨著吹入房間的微風輕飄,洛彌……不,黑銀翼一腳踏在窗邊、懷裡抱著筆電和洛彌……天色昏暗她隨便拿了個抱枕當“洛彌”了
抱歉啊羽嵐姐
洛彌心裡這麼道歉著
「目標到手,那麼,再會。」
努力模仿著銀翼聲音這麼說著,她往窗外一跳,然後——

——靠北啊她忘記這裡是5樓了!!!

 

「什麼?」還在等著翼回覆的月鳶精神也有些恍惚,突然的停電讓她完全清醒,握緊身側的刀柄,卻忽然感覺到一旁友人的氣息快速的移動至窗邊,那是……
「翼……先生?」後面的尊稱逐漸變小,雖然洛彌的氣息在那裡沒錯,然並沒有翼先生的氣息。
不,不會吧……難不成那個〝銀翼〞是……
她奔到窗邊時,那抹〝銀翼〞的身影已經消失,由於還有樹木的遮蔽,從五層樓高的窗戶看下去並沒辦法看清一樓的地面。
但她一瞬間是看到了一道瞬間往下墜落的影子。
啊啊啊洛彌妳這個笨蛋!
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諒是月鳶也無法在瞬間用觀測員的能力對對方使出小型的空間轉移,只好藉由微弱的月光,在一片混亂之中溜出房間,並將房門從外頭鎖上。
接著往一樓中庭飛奔而去。

 

無聲的哀號著,花了0.5秒想想自己是史萊姆墜樓了也沒事之後洛彌反而冷靜下來了,死死護著懷中的筆電(跟抱枕),閉上眼接受自由落體與即將到來的意識破碎……

意外的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笨蛋。」
抬頭,看到的是自家團長大人有些困擾卻又慶幸的表情
尖叫聲什麼的似乎是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順著滑翔,兩人降落在附近較低的屋頂上
「……本來想說吃完早點再回去的。」
「妳敢這麼做不說一聲,信不信我……」
聽到面前的“銀翼”用著有些無所謂的語氣說話,銀翼想說些威脅的話,無奈腦中出現的盡是些不怎麼優雅的詞語,只得打住
「……好了,玩夠了吧,該回家了。」
「你以為我不能回家是誰害的啊混蛋!」
看著自己的臉露出了生氣的表情意外的還挺有趣的,銀翼微笑著揉揉黑銀翼的臉,隨後兩人一前一後一起離去……
當然,洛彌可沒膽變回去也沒有把抱枕丟下,也因此眾人看到的就是一黑一白的翼一齊往遠處奔去,黑的那位懷裡還抱著什麼……

 

「真是的……」趕到一樓後看到的是一抹熟悉的白色身影,月鳶懸在空中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如果真的從這麼高的地方跌下來,她可不想一個人收拾洛彌的史萊姆殘骸……
「讓我這麼擔心,收取一點報酬不為過吧洛彌?」拿出手機用剛剛好的角度拍下了黑白銀翼滑翔於空中的身影,還有月光作為陪襯,要說多美就有多美。
然後打開自己幾乎沒在發文的帳號,將照片貼了上去,下方還附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註明:〝於月中,迎接那人。〞
「啊啊啊還有樓上那群人,洛彌真是的,爛攤子都要我收。」將手放在後頭緩步走了上去,將鎖解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仍是漆黑的空間。
「總開關在哪裡啊?」
「啊,在那裡。」
「我的天也太高了吧?!誰去拿個椅子來!」
看來沒有人發現她曾經離開過,以及門鎖上的事呢。
假裝始終存在在這裡般,她幫忙找到了椅子之後遞了過去,於是室內終於恢復了光明。
「不過剛剛的翼大人好帥啊~可惜我太驚訝了,來不及拍下來。」
「一瞬間從窗戶出現,就把肥米給帶走了呢,超帥!」
「而且剛剛翼大人……好像有兩個?雙胞胎嗎?」
「哎呀這樣你也會被騙,其中一個一定是道具啦拜託~」
月鳶並沒有參與其中的討論,而是向房子的主人……印象中是叫羽嵐?打了聲招呼後便收拾東西走下樓梯。
這樣快速的跑來跑去她都快累死了,比起去吐嘈翼先生是不是真的忘了他的預告函,不如早點回家睡一覺。
在關上門之後還能隱約聽見裡頭粉絲們意猶未盡的聊天聲。
「欸欸你看!有人發了剛剛的圖!」
「天啊這距離超棒的!而且那個人看起來就是第二個翼大人啊!那麼帥怎麼可能是道具?」
「所以真是雙胞胎兄弟嗎?啊啊啊好萌!這cp我吃了!」
「被公主抱的那位翼大人懷裡是小孩嗎?呀~不會吧!?」
「不行,兩個都太帥了我無法抉擇!」
「等下,這個發文的名字我好像才在哪看過……?」
「噗。」聽到這裡的月鳶偷笑了幾分,在裡面那些粉絲還沒發現剛剛離開的自己就是發文的人之前快速的離開。
看來新世界開啟了,不知道有沒有糧吃呢?嘿嘿~

 

距離那夜的騷亂過了好幾天
洛彌在筆電上努力耕文,看到那張黑白銀翼的照片,她只是面無表情的喝著紅茶,然後當作啥都沒看到
至於之後一群人私訊自己問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直接被打昏了,啥都不知道。醒來之後人躺在住宿的旅店床上,身上東西都沒少。」
發文之後,看到底下一串全是安慰自己沒看到翼大人本尊以及其雙胞胎兄弟的話,洛彌繼續淡定喝茶……
然後撇了眼坐在自己旁邊的銀翼
「這論壇還挺有趣的,妳就是在這上面發妳寫的小說?」
看著團長大人帥氣的微笑,洛彌只想一拳砸下去
不得不說月鳶拍照的時機與角度抓得超級完美,畫面說多浪漫有多浪漫
但是,她,絕對不會寫黑白銀翼的文的!
「我想看,以團長的身份,命令妳寫可以嗎?」
「……就一篇哦,還有我要吃堇姐姐做的提拉米蘇。」
「成交。」

 

--THE END


某方面而言這篇其實是第二完成的,只是劇情時間點比心湖映射要來得早些......

一個不注意劇情連貫起來直接變成長篇連載拉wwwww

總之......總之.......請多支持,感謝耐心看到這裡的讀者s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