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804805908.jpg

後來因為我不知道寫哪個CP好,就額外要求了cp,結果.......

1497805575077.jpg

不要這樣對糯米我阿wwwwwwww

好的總之我認命了,就當續集寫好了

以下,正文開始

 

*故事背景+前情提要(?)請看http://erin09161014.pixnet.net/blog/post/117365834-%3C%E6%B6%88%E6%BB%85%E9%83%BD%E5%B8%82%3E%E7%A9%BF%E8%B6%8A%E6%99%82%E7%A9%BA%E5%8F%AA%E7%82%BA%E4%BD%A0(%E9%8A%80%E7%BF%BCx%E8%A7%80%E6%B8%AC%E5%93%A1)

===========================================================

 

(來到這裡已經多久了呢......)

湯匙攪拌杯中咖啡,響起清脆的聲音

黑髮以骷髏髮飾束起,少女推了下鼻樑上的黑框眼鏡

 

栗色短髮的男子有些慌忙的過來,直接拉開椅子坐下

「呼......呼......抱歉,洛彌,我來晚了。」

「沒事沒事,嘉明哥哥很忙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洛彌笑著回答

嘉明嘆氣「抱歉阿,但這真的不敢去麻煩哥哥......」

 

做為馬戲團的明星魔術師,粉絲一定是不少的

然而最近卻出現傷害事件

一開始是表演結束後,有飛刀從台下飛上來;接下來又陸陸續續發生類似的暗殺事件

表演已經停辦好一陣子了

「找警察也沒什麼用......要是跟哥哥講了,會讓他擔心的.......」

那雙眼睛下已經出現了黑眼圈

看著自己的偶像變成這樣,洛彌心痛了

「那麼,特別約我來這間咖啡廳,嘉明哥哥是想拜託我什麼事呢?」

「是這樣,我想拜託妳......」

 

 

「我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嘉明擔心的看著躲在衣服口袋裡那一小團黑色黏液問

「沒問題的咪。」

說時遲那時快,那團黑色黏液突然竄出、往斜後方一沖,硬生生將襲來的手裡劍撞歪

那些手裡劍就這麼擦著嘉明的衣服過去,劃開了一道口

「就說沒事吧咪。」

小黑團子迅速竄回,邀功似的小聲說道

「嗯,謝謝妳了,接下來請多指教。」

 

「所以妳就當起了嘉明的隨身保鑣阿?」

路易看著因為閒著沒事而溜過來給自己整理小刀的洛彌問

「嘛,我一隻史萊姆,除了分身出去偵查外,大概也只能做這種事情了啦。而且能夠24小時跟在自己憧憬的人身邊,想想都覺得興奮呢!」

將小刀由小到大,9把一組排列,重覆這個動作可以讓自己總是不斷思考無意義事情的大腦休息,她樂此不疲

坐到一邊,路易擦拭著面具,狀似不經意的問「妳沒跟團長講嗎?」

「嗯?沒有,因為嘉明哥哥不希望團長大人知道嘛。」

(......要是團長知道妳是這樣叫嘉明的,不知道會吃多大的醋......)

沒有注意到路易的眼神,洛彌繼續哼著歌排列刀子

 

將小小的黑團子放在手心,嘉明左看右看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洛彌開口

「咪?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在想你這個狀態是怎麼說話的。」

也許是表情太過認真,她忍不住笑了出來,黑色團子慢慢變型,凝成人型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拇指姑娘一樣,洛彌就這樣坐在嘉明掌心,雙腿晃了晃

「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算了,接下來洗澡時麻煩你幫忙警戒一下了。」

 

水聲嘩啦啦的聲音自背後傳來

閉眼,感受著周圍動靜,一顆心卻是忍不住去幻想浴室裡面的畫面

被水淋濕而服貼的栗色短髮,水珠沿著脖頸滑下,經過胸口,再--

雖然沒有流血,不過洛彌還是下意識的摀住了鼻子

「可惡......為什麼我妄想力這麼強大......現在應該認真警戒阿!」

拍了拍臉頰,洛彌閉眼,重新感知起周圍動靜

......

某個分身傳來的視野中,出現了陌生的少女

說陌生也不算太陌生,但是......

少女突然在某個位置停住,從懷中掏出手裡劍往浴室窗口射去!

「小心!」

所有分身出去的史萊姆往那個少女所在地沖去,依舊沒有捉到人

手裡劍沒有全部擋下,依舊有些打破玻璃射進去

「喂!嘉明哥哥!沒事--」

擔心著的洛彌沖進浴室,水蒸氣瀰漫

嘉明背抵牆壁,看著插進地板的手裡劍一臉驚慌

兩人面對面互看,浴室水氣看似遮掩了一切,其實什麼都看到了

結實的胸膛、隱約有六塊肌的腹部、線條優美的腰線還有......

「......」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

說完洛彌轉身跑出去,沿途還踉蹌了一下,最後還是因為太慌張,跌倒撞到頭昏過去了.......

 

(神啊,可以的話請不要讓我醒來,拜託。)

 

睜開眼睛時腦子還有些迷糊,看到嘉明就在床邊時整個人嚇得往後退,差點摔下床

「我我我什麼都沒看到!對不起!」

閉上眼睛低下頭抓緊床單,除了道歉之外,此刻洛彌什麼都想不到

感覺到頭被揉了幾下

「沒、沒事的,我還要感謝你那一聲提醒......」

睜眼、惴惴不安的抬頭,嘉明臉微紅,眼神不自然的撇到一邊

沉默蔓延

「呃,是說,團長說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嗯,請繼續說,我在聽。」

「接下來要去一間學校進行表演......到時候麻煩你了。」

「啊......好。」

再次沉默,不敢看向對方

路意此刻走進房「喂,洛彌醒......啊,醒來了啊?」

「啊啊,對了!我看到那個人了!」

洛彌突然大喊,兩人都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暗殺嘉明哥哥的人!我"看"到了!」

 

回到據點,站在銀翼房門前,舉起的手卻是怎樣都敲不下去

「......嗚嗚,只是報告個最近的事情為什麼我壓力會這麼大啊.......」

「站在我房門前站了半個小時,洛彌小姐有什麼事嗎?」

團長的聲音冷不防自背後出現,洛彌轉身嚇得往後退,銀翼順勢扭了下門把開門,她就這麼直接摔進房間裡

進房,關門

「好了,終於想到該把你最近待在馬戲團做了什麼事告訴我了?」

坐到床邊有些居高臨下的看著還坐在地上的洛彌,那聲音很溫柔而不帶一絲溫度

摸了摸有些摔疼的屁股,抬頭,銀翼那抹笑容讓她冷不防打了個寒顫

「呃.......從何說起呢......」

指尖搔了搔臉頰,洛彌眼神往一旁飄去......

臉被強制扳正,銀翼的臉突然在眼前放大「看著我說。」

「呃呃呃呃遵命!總、總之就是這樣......」

......

「......為什麼不私下跟我說呢?」

聽完,銀翼皺眉問

左右手食指互碰打轉,洛彌低頭「嘉明哥哥他不希望你為他擔心......你要擔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這樣啊......」

銀翼露出了有些困擾的表情

在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時候,他突然問

「為什麼對嘉明就能輕易的喊出他的名字?對我總是帶著敬意稱呼"團長大人"......」

面對慢慢逼近的人,洛彌不斷退後,直到背抵上牆壁

(無處可逃了啊!)

內心悲鳴著,看著銀翼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連呼吸的頻率都一清二楚

眼神往右飄移,銀翼的左手已經擋在那邊了

「......不叫一下嗎?我的名字。」

「不不不團長大人我@#$%&︿!*$#!!!!!」

洛彌話才說了開頭,銀翼又逼得更近了些,剩下的話語全數化為無意義的亂碼吐露

整個人都像是蒸熟的年糕一樣,紅通通的開始散發熱氣

看洛彌整個人都不對勁了,銀翼稍稍向後退,她軟糊糊的倒到一邊,閉著眼昏過去了

「......唉。」

嘆了口氣,將人抱起放到床上

那嘴唇時不時動了下,呢喃著「團長大人」「沒事」「餓」等等的單詞

鬼迷心竅的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我在做什麼啊.......」

甩甩頭,把多餘的思緒扔到一邊,銀翼走出房間

 

洛彌很快就醒了

醒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直接衝回馬戲團

「怎麼啦?氣喘吁吁的。」

「沒、沒事,只是擔心嘉明哥哥而已.......呼.....呼......」

再繼續待在據點只怕自己以後都無法正視團長了,這種話她怎麼講的出口!

「啊,我等等要看咒怨......這幾天壓力太大了。洛彌要一起看嗎?」

「當然要!」雖然比起電影她更想看遊戲實況就是了

 

打了個哈欠,半瞇著的眼盯著電視機,困意襲來

「不好看嗎?」嘉明看著眼皮已經開始打架的洛彌問

她緩緩轉過頭,五官開始流出漆黑黏液.......

「不好玩,洛彌。你應該一邊轉頭一邊講話、同時臉慢慢變形的。」

「嘖,果然是恐怖電影愛好者,我記住了。」

相視數秒,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已經嚇到躲在沙發後的路易抱著枕頭瑟瑟發抖

「路易,你真的沒事嗎?」

探起身看向臉色蒼白的路易,洛彌關心問

「一一一點都不、不好!」

幾乎要哭出來,路易大吼

「你大可不要一起來看的嘛。」

(可是團長不放心妳們兩個獨處啊--)

正當嘉明想要起身過去安慰一下路易時,突然又有手裡劍襲來--

"啪噠""噹"

洛彌伸手去擋,手被砍斷掉了下來,手裡劍飛行路徑也歪了,落在地上

而斷掉的手腕就剛好掉在路易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一翻,他直接昏倒了

 

「啊啊--希望這次就能解決事情......」

怪盜團大概有一半的人過來幫忙了,應該有辦法抓到她了......

洛彌坐在學校噴水池旁嘆氣

這幾天為嘉明擋下了十幾次的襲擊,不說手了,有時衝太快那刀是直接捅進眼睛裡的

要不是自己是史萊姆,早就死了

「是說,這學校的噴水池還真漂亮......」

想起自己以前,不論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最喜歡的就是待在校內的噴水池旁發呆

水花聲音平穩,很舒服

「啊,洛彌,妳在這裡啊。」

將視線從水池移開,嘉明站在不遠處

「嘉明哥哥?表演的事前準備已經好了嗎?」

「嗯,老實說,我現在超緊張的......」

他走過來坐到洛彌身旁「我......我其實對自己的表演一直都沒什麼自信......」

「別這麼說啊!我、我很喜歡你、你的魔術表演的!非常的帥氣!」

說完才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洛彌覺得有股熱度直接衝上臉

嗚嗚嗚她的臉現在一定超紅的!

「啊......謝謝妳,洛彌。」

看著害羞得幾乎全身都紅起來的她,嘉明笑著回應

一時被笑容閃得晃神,不知道該說什麼

「喂喂,表演就要開始了,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啊。」

「啊,抱歉,我馬上過去!」

回頭,嘉明用有些抱歉的眼神看著洛彌「那,麻煩妳了。」

「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表演開始,洛彌的眼神稍微銳利起來

(嘛嘛,這次必須認真才行。)

閉上眼,各死角都看的一清二楚

「不是這裡、這裡也沒有......」

 

「果然,必須先解決掉你才能安心處理目標。」

 

感覺有什麼冰涼的物體劃過脖子

「诶......菖浦,果然是妳啊。」

紫色的頭髮,忍者的裝束,那天果然沒看錯

在她驚訝的眼神下,洛彌斷了頭的身體轉過,用力抱緊了她!

閉緊眼,直到感覺不再滾動,才睜開

「為什麼!頭......頭都斷了居然沒有死!」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沒死,要殺我沒這麼簡單。」

身體慢慢融化,一部分纏上菖浦的身體化成繩子綑綁住,另一部分往落在地上的頭過去

「唉......算了,還有12歲左右的身體應該不會太干擾行動......吧。」

伸手折了折變得有些過大的衣袖,洛彌伸了個懶腰,看著已經目瞪口呆的少女

「那麼,接下來交給團長大人吧。嘉明哥哥的表演我可不想錯過......喂,不要再嘗試逃脫啦,苦無割得我很癢欸。」

 

暗殺事件總算告一段落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打探出到底是誰委託的,但姑且是保證了偶像的人身安全

「嗚咕......任務居然失敗了......」

菖浦不甘心的念著

「不管如何,事情總算是解決啦~」

路易拋著小刀說著,這幾天可真是忙得夠嗆

銀翼沒有多說什麼,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遠處,結束表演的嘉明和變小的洛彌走來

「啊......哥哥,抱歉讓你擔心了......」

「你沒事就好......下次遇到,真無法應付的話至少告訴我一聲吧,比起什麼都不知道只能擔心要來的好些......這樣洛彌就不用......」

後面的聲音愈來越小聲,旁邊的小洛彌不解,側了側頭

「......不,沒什麼,做得不錯。」

站在他身後的路易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

感覺到有股冰涼的觸感搭上自己的手,銀翼轉頭看去,是洛彌主動拉住了自己的手

「團長大人也是,別什麼事都壓在心底不說,大家都很關心你的。」

嘴角止不住微微上揚,他點了點頭,握緊了那隻小手不讓洛彌抽離

 

(數日後)

「帥啦!我就是在等這回眸一笑!」

「果然生化危機最經典的還是這一幕!」

洛彌與嘉明擊掌,開心的笑著

「......團長你沒事嗎........」

「...你呢......」

「......我知道了。」

冷汗已經浸濕了背脊,路易和銀翼的表情已經僵硬

「啊,等等還有午夜兇靈跟死國喔。」

嘉明笑容燦爛無比

 


糟糕一不小心寫得有點多wwwwww

恐怖片鑑賞會什麼的是私心,嘉明喜歡看恐怖電影這設定深植我心<3

因為我自己是熱愛恐怖遊戲實況,本質上應該是不太一樣啦,但恐怖元素是相通的

最後一段就是單純想到銀翼跟路易硬著頭皮看恐怖電影的畫面而寫,僅此而已

感謝安價的大家ww我寫得很愉快喔

至於cp是銀翼X洛彌還是嘉明X洛彌就.......自己判定吧(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