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青澀的指尖

Unlight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日文官網: http://official.unlight.jp/news/index.html

中文官網: http://official.unlight.com.tw/news/index.html

 

大廳中的戰士們,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人偶要赴戰士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靜靜的看著主畫面

沉默點開滿是回憶的書

一點點截下戰士身影

一滴滴收入記憶裡

在最後的最後容許我任性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亞城活動盛況,努力找包為了升金

暗房裡排列組合,還捨得再罵嗎?

誰與誰組她又幫上他

 

那些年錯過的角色

那些年錯過的故事

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離開戰士們,如今回首才發現

國高中的回憶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骰子

那些年錯過的勝利

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從沒有忘記

告別那天你來送行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回歸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

 

 

「大小姐。」

「再也不能見面也沒關係。」

「妳不是都好好記錄下來了嗎?」

「記錄在這個地方。」

古魯瓦爾多看著眼前哭成淚人兒不斷道歉的大小姐,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您不是說過嗎?大小姐。」

「只要還記得,那就是活著,活在心裡。」

「請讓我們在妳心底,繼續活著。」

帕茉拿著手帕為她擦去不知從何而來的淚水,溫柔的說著

 

「結果最後連R4都沒有給我升啊。」

「算了啦,反正已經無所謂了。」

「這次是真的要面臨死亡了是吧?」

「......我那些珍藏,要替我好好照顧喔。」

「還有,小心身體,別再動不動過敏感冒了。」

泰瑞爾將外套一把蓋到人偶身上說著

 

「......大小姐,期待未來再一起用陷阱陰人喔。」

林奈烏斯艱難的蹲下身來,伸手給了大小姐一個擁抱

 

「對不起......對不起.......」

祭羽炎彌不斷哭著,看著大廳中戰士們一個個上前道別後,變成卡片進入卡冊陷入徹底的沉睡中

原本來來去去熱鬧無比的大廳,如今只剩下泰瑞爾和古魯瓦爾多

「最後拍一張照片留念吧,小彌。」

QQ圖片20170809232210.jpg


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就是UL的文

也是我高中生活寫下的第一筆

如今UL要休服了,許久沒登入的我電腦卻沒辦法開遊戲見戰士最後一面

只得拜託朋友幫忙拍下最後一張照片......

 

回頭看文,發現前期幾乎都是寫UL的各種事

升金、升紅、抽卡、對戰、活動、R卡......

慢慢的沒那麼熱衷遊戲了,熱情投向其他遊戲

但還是繼續關注各粉絲專頁還有超長串,默默廚著自己喜歡的戰士們

最後......

 

「謝謝你們,陪著祭羽炎彌成長。」

闔上卡冊,放入人偶懷中,少女吃力的搬起棺材蓋,小心翼翼的蓋上

黑水晶透著淡淡的光芒

裡面的人偶睜開眼睛,隔著模糊的玻璃,張口喃喃說著

(再會,洛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