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變貓事件後,我認識了竹屋醫生,那個能夠調製變貓藥的男人
這個藥很厲害很神奇,所以我在滿滿通告跟練習中想盡辦法擠出時間去找他學習,前前後後學了一個多月,做出來的藥物已經對人有效果了

老實說啊,我看經紀人不順眼很久了
我知道那些練習是必要的,他接的通告姑且還算可以
但他私底下幹的事情可過份了……
他是典型的「向錢看齊」類型,雖然我也很愛錢,但世界上比錢重要的事可多著——錢頂多排第二名而已,然而那人可是確確實實的守財奴、斂財魔!
私底下我看到不少次他收了粉絲的錢而安排他們去跟一些偶像接觸,又或是直接逼迫對方指定的對象做某些事情……
我跟空雖然只是小有名氣而已,通告費也被他刻扣了不少,之前臨時有事去找醫生,害得空陪我一起被扣了好幾萬的通告費說是懲罰……
還有她,沙世里小姐,因為目睹了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被他逼著退出演藝圈,還……最後忍無可忍,上吊自殺
沙世里小姐在我剛進圈子時,給了我很多指導,也在我失意時鼓勵過我。那麼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

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尋找一個報仇的機會

然後,我終於等到了……

「空,那個是……?」
空對著我苦笑了一下「經紀人要我做的,說我的手藝不錯,今天要給他做幾個……」
「哦……」經紀人這樣使喚空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材料費都要空自己吞,他則開開心心的拿走那些空精心製作的甜點。我趁著空不注意,在布丁液裡面加入變貓藥

我的計畫順利的有些過頭了
第二天,公司就發現聯絡不上那位經紀人,去他家找反而找到一大堆他幹了壞事的證據,為此牽連了許多人,上層大換血,我們也換了一個新的經紀人

「喵——喵喵喵喵喵——」
「感覺如何呢,阿久津先生?」
眼前的橘貓對著我憤怒的揮爪,然而在貓籠裡的牠什麼也做不了
「放心吧,等到去醫院做完節育手術,你就自由了喔~」
我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籠中貓,同時也是我前一任的經紀人,阿久津達也說著,這隻貓抓得更狠了
我提著貓籠去找竹屋醫生,我相信他會很高興有貓給他認識的獸醫練練手的,哦,還有,絕育完之後還可以當實驗用小白鼠……不,是小橘貓呢~

沙世里小姐,您看到了嗎?奪去您一切的罪魁禍首,現在可是生不如死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