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咱們消滅都市台版FB音符討論群存活1年啦!

其中大搬家了兩次動物大遷徙簡直是壯觀無比

那麼羅茲大人決定來搞點事(X

除了45秒速畫外,就是擊鼓傳圖啦!

 

出題:那些年手殘無極限腦洞不見底的糯米

第一棒:今日羅茲心情十分愉悅所以超想撩妹來個妹子我撩一下啊於是就出現了妹子高速飛行/第二棒:以大蒼真做為人質藏在暗機關姐姐的行李箱於周年偷渡至歐洲的幹話王gs2202/第三棒:據說會核爆的手殘無底線冰夜/第四棒:某顆平凡的沐浴球/第五棒:怪盜團團長的迷妹月鳶目標是成為ツバサ背後的披風/第六棒:上一屆到最後被和久求婚的阿跌跌跌跌跌跌跌跌/第七棒:卵段/第八棒:上一屆沒參加這次別想略過我狙擊你的眼睛給我好好看著啊見鬼/第九棒:不是主人而是主任!/第十棒:跟羊肉一起在羊肉爐裡煮的KARA/第十一棒:持續待在地中海的偷渡客梁梁元/第十二棒:終於要上班ㄉ左木/第十三棒: 決心做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讓人超傻眼的作畫之核爆無名氏/猜題者:  在一道爆炸聲後拓也小雪和一袋米就開始了展開消滅調查之旅最後那袋米變成黃米

 

來來來,咱出的題目是

拓也拿著鈔票對單膝下跪,被反帶上綠章花圈

嗯我超壞的(幹

來看看會歪成什麼樣子吧

 

第一棒,刷存在感刷到大家都以為是群主的羅茲其實是吉祥物

我們討論題目花了一點時間,最後才敲定要我出她畫

那麼收到題目之後

羅茲1.jpg

嗯......那天剛好買了"高嶺之花快到我懷裡"這本,看得我少女心爆炸於是忍不住......

蘿茲2.jpg

嗯哼,於是ㄌ玆的成品

羅茲.jpg

....jpg

所以我說右下角那位是誰(((((

好吧,拿鈔票沒有,阿明你直接拿一疊信封會不會太乾脆

拓也乖乖,給你秀秀

 

辣麼下一棒,幹話王gs

gs1.jpg

嘖嘖,這就是幹話王的氣勢阿,瞧人家多淡定

然後我就不淡定了

gs2202.jpg

WTF.jpg

神TM這是什麼印象派畫風啊啊啊啊啊!!!!!!

(這人收到時崩潰一次,整理時再崩潰一次)

我知道LA在群組是傳說中毒池隨便撈限定超級太空法老,有必要這樣嗎WWWWWW

而且阿明變成仲介商人了啊啊啊啊啊--

額........下、下一棒

 

下一棒,成功蓋起天空之城的冰夜(幹

冰夜1.jpg

不要問我我收到的時候那個表情跟你的貼圖一樣,眼神都死了

冰夜2.jpg

 

於是冰夜蓋了一座浮空的新樓

 

冰夜.jpg

 

冰夜3.jpg

硬生生將印象派大師的圖扭轉成小廣告,冰夜你夠猛(拇指

不過為什麼凡是我主持的擊鼓傳圖到你這邊都是重新蓋一棟新的樓啊喂

而且這才第幾棒(((((

總之下一位

 

自稱沐浴球的凡人,不只名字連反應都很平凡呢

來看看她的作品吧~

沐浴球.jpg

經過前面幾棒的爆炸,這邊真是清淡呢(茶

沐浴球桑的繪圖能力不錯喔,雖然右邊很明顯是仿畫

那麼下一棒

 

目標是成為披風的月鳶,不知道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月鳶1.jpg

那麼作品

是說很用心呢,還有描線

月鴛.jpg

真的變成小廣告了

旁邊事前登錄(誤)送的後宮團魂體從蒼真光拿破崙亞歷山大(應該吧)變成了蒼真銀翼嘉明(而且那個嘉明還是日版最近出來的多蘭斯嘉明)

越來越有小廣告的感覺了阿wwwwww看看旁邊那跟電視新聞一樣越來越多的小字

然後阿~月鳶的乾姐姐看到了,也跟著手癢畫了一張

月鴛姐.jpg

1480835725-4142308469.jpg

嗚喔喔喔喔嘉明好帥喔喔喔喔喔!!!!!!!!(迷妹模式開啟

總之附上一張嘲諷用的彩虹章特寫(幹

給不知道彩虹章的:在日版抽彩虹出來就是六星卡啦,加上移除了假紅,彩虹出來基本上都是大獎

然而大獎裡還是有雷的......

月鴛特寫.jpg

話說拓也跟明都不見了真的大丈夫嗎

 

下一棒,上上一次傳圖到最後突然出現被和久求婚的歐跌姐姐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阿跌.jpg

唔喔?意外的變成類似海報的感覺了?

話說後面那個香菇頭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團長跟嘉明感覺有點可愛,星跟蒼真感覺好用心

怎、怎麼有股不祥的預感......

 

下一棒,只剩下一顆頭的學姐

毈1.jpg

其實不只加了不少東西進去,是幾乎整個大翻新了(((((

不好意思我有點詞窮了所以直接來看圖吧

毈.jpg

gk6ak7.jpg

非洲送貨員變成水機關妹子啦wwwwwwww機關的回歸

毈2.jpg

哎呀不會啦,至少妳畫得看得出來是人(喂

到時候你看到那精美的第二棒時就知道了

 

那麼我最期待的一棒來啦!芝華姐姐!(見鬼=芝華)

見鬼1.jpg

見鬼2.jpg

姐姐您在期待什麼(糯米怕怕

為什麼我覺得我會看到刷新我三觀的東西?(瑟瑟發抖

希、希望我的預感跟上一次一樣是錯的......

 

 

 

 

然後事情一口氣向芝華姐姐襲去,於是傳圖卡了半個月之久......

 

 

 

 

 

催圖歸催圖,接到時我又被打成矇逼一次

芝華.jpg

1480835725-4142308469.jpg

gk6ak7.jpg

對沒錯,早上醒來我收到圖的表情就是如此足足1.2mb的大小

先自己看圖猜猜裡面有誰?

·

好的辣麼來講解一下(括弧後的是我補充滴

白蛇LA:跟你說個傳說,那是發生在名叫LA的都市的事情⋯⋯
CD8發發:有沒有限定卡技二卻沒突破的八卦?
死神偉:長年105等的大腿,連死神都105
王妃阿跌:抽了一堆奶子但心裡想著的腹肌都抽不到(抽完消滅泳裝池的我感同身受看看千鶴姐那胸)
皮卡丘信長:不解釋(就是我們親愛的心晴教主啦!頭貼是肥肥皮卡丘娃娃那位)

根據芝華姐姐的說法,LA胸前的包子是鼎泰豐的

先讓我們為下一棒默哀0。87秒,有時候實力太強不是好事捏......

 

next,名字成功陰了好幾個人叫他主人的主任

主任1.jpg

那麼作品你TM拖搞差一點就要破前一位的紀錄了你知道嗎

主任.jpg

......我說我們一開始的題目是啥來著

沒救了.jpg

 

下一棒,KARA

因為是FB那邊的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一開始說要一星期我很殘忍的回絕了,等到收到圖的時候

KARA.jpg

gk6ak7.jpg握操大神啊!

難怪當初說要一星期!

辛苦你熬夜爆肝趕圖了......

你完美的將上一棒的魔法陣複製上去了阿wwwwwww

而且還變得更精緻了有沒有

是說這召喚陣是召喚出拿著紅封的小雪嗎(((

 

下一棒,ㄌㄌ

ㄌㄌ.jpg

....jpg

沒救了.jpg

 

 

經過了一個多月終於慢慢接近尾聲(累

下一棒,左左左左木

4ㄈㄈ.jpg

......簡潔有力,好,下一棒--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我的心好累(趴

 

最後一棒繪圖者,這個話玩下一棒猜完就結束了!!!!!

無名氏加油!那麼來看作品

無名氏.jpg

畢竟後面幾棒都是FB的了,不知道賴群各種梗也是很正常滴

話說從召喚陣演變成卡池了(。。)

 

最後ㄉ猜圖者,黃米(終於

黃米.jpg

恩因為有點誤解,所以她也畫了一張圖給我

黃米 (2).jpg

 

好的那麼一樣

 

題目:拓也拿著鈔票對單膝下跪,被反帶上綠章花圈

 

最終答案:嚴選魂體限定卡池ps這種池都超毒的,不夠歐不要去抽

 

第一張圖

羅茲.jpg

 

最後一張(猜題不算不過我一起放好了

無名氏.jpg黃米 (2).jpg

 

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去嚕世界A9-1了

台日都卡這ㄉ洛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