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怪盜團老媽子鎖匠幸次生日快樂!

我在消滅都市ㄉ初戀ヾ(*´∀`*)ノ不管台版還日版都有好好留著4、5星各一隻,即使沒出場過

泳裝沒抽到讓我殘念了好久QQ

總之,生日快樂喔

 

洗完衣服之後例行的檢查,然後補衣服,再然後--

嗯,又沒事情做了

指尖轉著開鎖工具玩兒,幸次百無聊賴的在陽臺看著紫藍交錯的都市景象

從最初的相遇到消滅之後

從最初的三人到現在8人的大家庭......

 

大家都在往前邁進,我呢?

 

「嘶--」

指尖被縫衣針扎破,鮮血染上了正在縫補的衣服

有些慌張的含住手指止血,拿起衣服準備去清洗

「幸次,那個......嗯?怎麼了?」

看著拿著一件深藍外套含著自己手指的幸次,過來找他的加奈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沒事,補衣服時不小心扎到手而已。」

「我去拿急救箱!」

「小傷而已,不必了。」

這麼說著,幸次拿著那件外套離開,獨留加奈看著他的背影

 

重新洗乾淨、晾乾

晃神的頻率有點高,受到觀測員的影響了嗎?

深綠色的眼沉下

「吶吶,幸次,你還好嗎?」

回過頭來,觀測員洛彌站在門口

黑色的長髮難得沒有綁起來

「聽加奈說你怪怪的,怎麼,有什麼心事嗎?」

「沒什麼,妳呢?難得看到你沒綁馬尾。」

有些冰涼的手牽住了他

「想出門晃晃,陪我一趟吧?」

 

認真說吧,他也沒有拒絕的餘地

跟著觀測員在虛空之中,看著名為拓也與小雪的二人組的故事在眼前如跑馬燈一樣飛過

荒涼的世界A,雙腳著地,一起看著遠方的球根

「聽說推到那邊之後,要大改版,不過那還是很遙遠的事情就是了。」

長髮隨著風的吹拂飄揚,洛彌望著遠方,呢喃著

深呼吸,彷彿將胸口中的濁氣吐出一樣

「......我說,都到這裡了,有話直說吧。」

「這話是我要對你說喔,幸次。」

紫色的眼睛像是望進他意識深處一般

「雖然說沒什麼帶你出門,但是你的變化我還是有發現的。」

沉默了一下,幸次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抓了抓頭髮,他開口說著

「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存在的價值跟感覺了......」

 

「留著我的魂體,也只是占空間不是嗎?」

「才沒有呢。」

少女搖搖頭反駁著

「少了你的幫忙,明要做的事情就更多更累,老早就倒了。」

「可是......」

半瞇的眼中,有些寂寞

「......好啦,該回去了,你不在這段期間他們應該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什麼?」

洛彌眨眨眼睛,調皮的笑了一下

 

「生日快樂!」

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彩帶和拉砲嚇得幸次瞪大了眼睛

洛彌笑著自他身後推了一把「生日快樂,怪盜團的老媽。」

「......這就是你找我出去的理由?」

「感覺你心情不好也是原因,宅在家裡這麼久總要出門晃晃吧。」

將人往前用力一推

「好好享受與家人的相處時光吧,團長大人跟路易他們都在等你切蛋糕了。」

 

帶著微笑看著大家歡快的慶祝,洛彌漫步走回陽台

左手一揮,黑暗的天空多了些許星光

想起過去,自己還是個弱弱的小新手,身邊還沒這麼多魂體夥伴的時光

那時木隊人少到不行,各種亂塞人進隊伍裡就去嚕主線的日子

慢慢的,隨著技術的進步,身邊的夥伴越來越多......

「觀測員怎麼一個人在這邊吹風?」

「生日的主角不去好好享受?」

倚到他身旁的欄杆上,幸次伸手揉亂了洛彌的頭髮

「看你似乎陷入迷惘中,過來看看罷了。」

「又要投骰子了?」

想起過去自己灰心喪志一次又一次被打敗時,幸次曾經拿著骰子叫自己投一輪

(1~3就放棄改天再來,4~6就再試一次如何?)

掌心朝上,上頭憑空多出了一個猶如黑水晶打造的碗

「1~3就告訴你,4~6......嗯......」

「4~6,答應我一件事?」

紫色眼睛眨了眨「好。」

白色的骰子在碗中發出清脆的聲響

滾吶滾......

「......5。」

「那麼,做出什麼要求好呢?」

「太過分我不答應喔。」

閉上眼睛思考了一會兒,幸次露出淡淡的微笑

「有時間再帶我出去飛吧,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嗯,打勾約定好了喔。」

 


結果最想說的那句話還是沒有說出口

幸次生日快樂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