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是慶祝我找到二小姐的密碼還是慶祝出葉來二小姐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我家二小姐的人品到底好到啥程度啊!(翻桌

總覺得泰瑞爾的悲劇又要再次發生.......

算了,好好寫文吧

 

看著面前的人偶緩緩睜眼,彌大小姐疲憊的趴下

"終於拼出密碼了......"

說完,閉上眼不再說話

羽二小姐起身,用和身體不成比例的力氣一把扛起小彌

走出房間時,泰瑞爾站在門前望著她(們)

"......泰瑞爾,好久不見"

"二小姐......妳醒了?"

"......接受大小姐魔力太久智力退化成鴨嘴獸了?"

被熟悉的嘴砲轟上牆,小泰決定閉嘴

同時也確定自家二小姐真的復活了

 

點著手中的八張抽獎卷,羽二小姐懶洋洋的看著宅邸的改變

"我,睡多久了?"

"大概有一年多了,二小姐"

泰瑞爾看了看自己的手機說道

林奈烏斯在一旁看著比大小姐沉穩很多的二小姐

"她跟大小姐......確定是同一個靈魂?"

斜斜看了一眼林奈烏斯,羽二小姐(以下簡稱二小姐)淡淡的回答

"姑且算是她和無大小姐部份靈魂混合的產物,有意見去跟你家大小姐抗議去"

泰瑞爾默默將被狠狠打擊的林奈烏斯扛走

接著便陪著二小姐去暗房一趟

 

"您好,這裡是戰士們沉睡的地方,要用您的運氣喚醒他們嗎?"

見到又一名大小姐來到暗房,布勞制式化的唸著不知道背了多少次的台詞

"隨便,反正你給的不會比垃圾還爛"

泰瑞爾對聖女發誓他看見布勞完美的笑容崩解外加額頭冒青經

二小姐冷冷遞出五張抽獎卷

復活貝琳達出來又回去......

布勞一臉嘲諷看著二小姐,卻只看見她一臉新奇的看著剛抽到的事件卡

隨後又遞出剩下的三張抽獎卷

在看見出葉出來轉時,二小姐的表情一瞬間變得很難看,然後.......

出葉他,掉下來了

"泰瑞爾,我去旁邊一下......."

二小姐臉色極為難看,畢竟大小姐想要很久的角色......嗯,又被她抽到了

布勞看著崩潰的二小姐,對泰瑞爾說:

"這一家的大小姐......是我目前看過最特別的..........抽到新角色居然是慘叫而不是歡呼......."

不,大小姐也是喔,不過她連抽到花5星星筆記本衣櫃都會歡呼就是,泰瑞爾想著

出葉站在旁邊,手指了指二小姐又指了泰瑞爾和自己

"你是問我要不要一起把二小姐帶回去?"

聽到他稱呼人偶為二小姐時,出葉微微側了下頭

"回去再跟你講解啦,現在先回去吧"

 

回到宅邸後,迪諾第一個湊上來

"欸欸?大小姐抽到出葉了?可以一起出任務了?"

"那個......迪諾,不是我要潑冷水,抽到出葉的是二小姐,你們還是不能一起出任務......"

"碰!"的一聲,迪諾飛撲過來的身影直接趴到地上

泰瑞爾身邊的出葉拿著武器由上往下看著迪諾

".......那個,你想說什麼?我不會讀心術啊出葉"

剛才還很沒精神的二小姐遞了一本寫生用大小約B4的筆記本和一支筆給出葉

"(迪諾,連在這個世界你也是一樣樂天又愚蠢啊)"

......

嗯,果然有什麼樣的大小姐就有怎麼樣的戰士

 

之後出葉被迪諾拖去熟悉環境了,明明才沒來幾天就熟得跟什麼一樣真的很厲害

我則是將二小姐送回房間

"這次不會再和之前一樣了吧......?"

她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不會了,大小姐有記得把密碼紀錄下來以防忘記了"

"......."

二小姐輕輕拿出一張卡牌

"醒來吧,我忠誠的戰士"

她手中的牌發出了一陣淡淡的光,慢慢匯集成一顆光球

"......庫恩,歡迎回來"

看著面前一臉愣樣的庫恩,我忍不住笑了

 

將王子換成出葉,二小姐帶著我們去當包

有時會替阿泰代班當包,所以這裡對我而言沒那麼陌生

二小姐好奇的四處看著

"新增了好多房阿......"

"其實只是新增cost55和75的而已,其他只是移位"

當完包,二小姐又回去休息了

 

當泰瑞爾回到大廳,只看到出葉一個寂寞的在玩釣魚遊戲

"迪諾呢?"

"被出葉拉去做對戰練習了......"

落寞的神情讓他不自覺想到被遺棄的忠狗

"你也去不就好了?"

"跟自己打好無聊......"

"......"

我幫不了你了,出葉

望著孤獨老人般的背影,泰瑞爾默道

 

之後幾天,兩個大小姐都沒有出現

而爭奪彌家迪諾的戰鬥也越發白熱化

"滾開啦!去找泰瑞爾當你的對戰對手!我今天好不容易才把限定條件弄到手,要和迪諾聯手把隱藏結局破出來的!"

"(腦袋不好就只知道依賴迪諾,同樣都是出葉我還真替你感到丟臉,除了遊戲外身為連隊隊員的尊嚴都沒有成了家裡蹲+死宅了吶)"

"只有肌肉沒有腦袋的是你!我就不信你能一個人過關!"

"(宅男,滾)"

大廳殺氣騰騰,當事人迪諾很無辜的在兩個出葉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好了別吵了,美麗的我今天心情好陪你打幾場吧出葉"

"(變態你很煩)"

"泰瑞爾,我要讓他幾個月只能抽到劍1槍1的事件卡比較好?"

"......林奈烏斯,幫個忙,把兩個出葉都炸了"

"直接麻痺加電爆不是比較好嗎?"

"別這樣啦大不了叫他們負責晚餐食材......"

"帕茉,妳忘了家裡只有我跟彌大小姐在吃魚嗎?"

"好室友你放心,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吃"

"莉莉......也想吃看看......"

"這樣的話這幾天得和路德問一下有沒有味噌一類的調味品了......"

"我想吃紅燒魚!可以嗎露堤亞?"

..........總而言之不小心眾人就歪樓了

 

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兩個出葉的身上時,迪諾溜了出來

"......啊~~大小姐何時才能抽到出葉和我一起出門啊~~~"

走在連結後院和主宅的碎石路上,微風輕輕吹拂著綠色的短髮

坐在一旁的長椅上,望著黑色的明亮天空

"啊......是迪諾先生?"

"喔,是伊芙琳啊,怎麼了?"

伊芙琳撥開吹到臉上的髮絲"我想去找康拉德......花園需要有人幫忙澆水......"

"那本大爺來幫忙吧!身為連隊戰士我的力氣可是很大的!"

 

幫完伊芙琳回到大廳,只剩一個出葉在打電玩

"另一個人呢?"

"泰瑞爾陪他去對戰室了"

坐到出葉旁邊,迪諾拿起遙控器加入戰局

 

和平的日子持續沒幾天,出葉vs出葉的搶人大戰又開始了

理由:出葉受不了林奈烏斯在旁邊癡癡的等待......

打大約三場林奈烏斯就開始用楚楚可憐的表情望著小泰,然後小泰就會迅速結束戰局衝去陪他

獨留出葉一人在空蕩蕩的對戰房

迪諾也很無奈

 

欣賞每天上演的迪諾爭奪戰已經成為戰士們的休閒娛樂之一

大小姐們也由著他們去了


 

爛~尾~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寫字舉版的出葉也萌萌的各位你們說是吧?

然後他們的互動無CP意謂請注意(自家的迪諾當然給自家的出葉

接下來~小問題登場!

Q:文章的第八小段有幾個人發言?

答對的可點一對CP!請踴躍作答!將答案留在下面!

(High個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