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最近朋友對戰的小腦補

對話式文章超方便的啦!(遭毆

有四篇~慢慢看吧~

彌:祭羽炎彌,星羽彌音(大小姐兼二小姐);泠:貓姬~泠;白:白月燐

 

1--小泰vs犬泰 part1

彌:喵喵,如果是小泰的話犬泰應該不會怕了吧?

泠:大概吧

彌:那來試試吧!

泠:只能1vs1喔!

(十分鐘後,迪3)

彌,泠:......

犬泰:嗷嗷吃我chr-799!

(小泰殘血,剩2點)

小泰:......咳,chr-799!

(爆骰,犬泰慘遭秒殺)

泠:之前林奈的事有必要記恨到現在嗎?!!!!!

彌:......小泰,是個超級醋壇子呢......(遠望

 

2--小泰vs犬泰  part2

彌:那個,再一場如何?跟之前一樣,泰瑞爾對決完我當包

泠:......可是我懶得換,開頭是金泰瑞爾喔

彌:沒關係我可以試試小泰可以多兇,如果小泰趴了就當是幫犬泰恢復信心

泠:......

 

(再五分鐘後)

彌:紀錄開始,文字實況!

小泰拉近距離,開Rud-913跳到遠距,踩掉犬泰3血

犬泰不甘示弱,開chr-799反殺4血

小泰開chr-799,身背atk+3,def-3,mov+1(犬泰相反)

雙方殘血,小泰往前衝,一記Rud-913,爆骰,勝!

彌:來訪問一下犬泰~對於小泰連贏兩次有何感想?

小泰:(面帶燦笑)好歹兩次都把我打殘血了,高興點嘛~

犬泰:人家不玩惹啦!(大哭跑走

(之後小泠玩骰子,跳過泰瑞爾時犬泰咬走一朵花3表示抗議......)

 

3-彌&白的對戰

彌:(打字打字)我好無聊喔,陪我打一場如何?

白:等等喔,我打完這場

(一陣子後~)

白:想打什麼戰?

彌:隨便啦,我只是想看迪諾跟出葉的對話~

(以下省略大量廢話)

白:CC啊啊!抽不到特2盾3啦!

彌:煩啊~我只是想看迪諾的技能圖......

康拉德爆骰解決了CC,尤莉卡登場!

彌:傳說中的神父vs修女!

白:究竟是哪一方的教派獲勝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互相痛毆後,康拉德空骰下場

彌:林奈你如果逆轉我馬上去寫一篇林泰!

但......小彌最後還是輸了

迪:欸,出葉,大小姐不是要我們對戰嗎?

出:......我都沒什麼表現,都是尤莉卡在打......

迪:老子出場2回合後下場在後臺被炸死了......

迪,出:..........(同時黑白化)

 

4-賭局

眾腐女子們今日依舊賭林奈和小泰今晚誰攻

帕:我賭泰瑞!

C:那我猜上級~

(嘰嘰喳喳......)

阿泰:我能加入嗎?

C:咦?!

帕:......不要洩密,就可以

阿泰:我賭小泰

......

 

之後連續好幾天,阿泰都賭贏,女戰士們不爽,就禁止他了

阿泰:謝啦古魯瓦爾多,我賺了不少呢

古:說好要分我的啊

阿泰:當然當然,你看這些R-18戀愛遊戲夠不夠?

古:喔對了,今天林奈烏斯的腳好了不少呢

阿泰:嘛,小泰被出葉纏著耗了不少精力了吧......

兩個人交換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繼續挑選GL遊戲

 


 

幾天內的大概都寫完了,小短篇超好玩的~

最近學會玩Bz了,有空會丟一下有趣的問答的~

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