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爆發!我要趁現在還是假日多寫多發幾篇!

林奈今天乖乖當小受吧!

 

彌大小姐拿了兩份卷子塞到面前的泰瑞爾和林奈烏斯手上

"寫完,不然我把小泰送去泠家代班6個月"

丟下這句,小彌直接坐在兩人前面不動了,也不知道是否回去了

兩人互看一眼,默默低頭開始做答......

 

1,請問大名?

    泰瑞爾

    林奈烏斯

 

2,年齡?

    回答這個沒意義(其實是我不知道,知道的拜託下面留言告訴我一聲,拜託)

 

3,性別?

      男

 

4,請問你的個性?(後面是大小姐對他的評語喔~)

    孤高的工程師\明明是病嬌+獨佔欲強的腹黑男

    溫柔的首席\騙人,明明就人間兇器!

 

5,對方的性格?

     在我面前小綿羊一隻/嗯,事實啦

     怕寂寞的小孩子/OAO!

 

6,兩個人是何時相遇的?

      星幽界

      現世算嗎?那時我就被他吸引了,到星幽界才鼓起勇氣下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笑面虎

     小孩子

 

8,喜歡對方哪一點?

      一推就倒,就算被逆推也沒關係,他很溫柔的(笑

      ......他的實力,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拿自己跟CC比,他也很優秀啊......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之前老在外面拐別家泰瑞爾!

      獨佔欲有點太強了

 

10,怎麼稱呼對方的?

       林奈

       泰瑞爾,叫彌家泰瑞爾就會叫阿泰了

 

11,希望怎麼被對方稱呼?

        小泰或泰瑞爾都好,只要是他叫我都好~(同時寵愛的眼神看向林奈烏斯

        叫林奈就好了,小奈奈太肉麻了而且會和泠家那只蝴蝶搞混

 

12,如果以動物比喻,你覺得對方是?

        蜘蛛

        狐狸

 

13,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會送什麼?

       項圈,機械蜘蛛

       手銬,鴨嘴獸玩偶

(大小姐默默抹了一下冷汗......)

 

14,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林奈本人(燦笑

       泰瑞爾穿鴨嘴獸布偶裝整天,當我的寵物泰瑞~(飛哥與小佛看太多嗎你

 

15,對方做什麼事會讓你不滿?

        對別家泰瑞爾手下留情(......犬泰的事記恨到現在啊......

       ......跑去和CC說一些不讓我知道的事情

 

16,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肉體心靈皆是我的(正色

       ......只要站在一起就被當放閃(掩面

 

17,兩人初次約會?

       我房間

       ......泰瑞爾的房間

 

18,氣氛如何?

        隨時都能滾床單

        ......很尷尬,我被他壓著

 

19,當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呵呵

       ......

(大小姐表示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去看工程師的調教日記,人氣目前第二那篇((打廣告啊你!

 

20,誰先告白?

      林奈

      我

 

21,有多喜歡對方?

        喜歡到想永遠把他鎖在我身邊......(深情望林奈

       我不會放手的,就算他變心我也會搶回來

 

22,如果對方變心了呢?

       殺了他,把他改造成只愛我的人偶

       ......(驚恐望小泰)上一題有說了......

 

23,約會時對方遲到很久你會怎樣?

        不可能

        他都直接拖我走,沒有遲到的問題.......

 

24,最喜歡對方身體哪一部份?

        有傷的左腿,讓我容易逆推他

        ......琥珀色的眼睛......

 

25,做什麼事時感到最幸福?

        和他在一起時我都很幸福(再次深情望林奈

        感覺得到他的體溫時最幸福(深情回望

(彌:你們兩個夠了......

 

26,吵過架嗎?

        吵過

        有

 

27,如何和好?

        (笑而不語)

         .........

 

28,轉世後還想成為對方的戀人嗎?

        當然

        我會逃得遠遠的,絕對不要

 

29,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

        都很適合

        孤傲的梅花

 

30,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有些只有閨蜜才知道悠~

         沒有(哀怨望小泰

 

31,你有何種情結?

       戀機械癖

       戀蟲癖

(彌:......

 

32,兩人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

        需要說嗎?

        公認啊廢話

 

33,攻還是受?

        這題由彌大小姐回答----強攻強受,每晚不同

 

34,為何如此決定?

      林奈(小泰)的身體狀況......

 

35,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否?

      不滿意,我當受的頻率增加了

      滿意,出葉做的好

 

36,初次H的地方?

       現在我的房間

       現在我們的房間~

 

37,當時的感想?

       林奈......(臉紅

       泰瑞爾太可愛了

 

38,對方當時的樣子?

        一臉攻(受)樣

 

39,初夜隔天?

         .......我醒來時他不在......

         被大小姐拖出門當包去了

 

40,每星期的次數?

        不止7次

         ......

 

41,最理想的狀況下,一星期幾次比較好?

        幾次不重要,只要我當攻就好!(兩人一樣

 

42,那是怎麼樣的H呢?

        都好

        泰瑞爾,手銬跟蟲孕你喜歡哪一個?

 

43,對方最敏感的部位?

        嘴唇

        脖子附近

 

44,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攻:好誘人!,受:好帥氣~

       攻:真可愛~<3,受:好恐怖可是我捨不得離開.......

 

45,坦白說,喜歡H嗎?

        喜歡......

       當然喜歡

 

46,一般而言場所是?

        我們的房間

 

47,想嘗試的地方?

        花園

         夜深人靜的花園

(彌:要試的那天記得通知我((正色

 

48,沖澡是前還是後?

        後,順便多做一次

        ......

 

49,有與戀人外的人h過嗎?

         沒有

         .......不敢

 

50,對於「得不到心至少要得到肉體」的看法?

        得到肉體=得到心,改造就好(笑

       ......今天天氣真好......

 

51,如果對方被強姦了........

       不可能,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黑化笑

       不知道那個人喜歡被蜘蛛還是蜜蜂上?(笑

 

52,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只要今晚就好,請......」你會?

        迷昏她送到阿泰床上

         ......迷昏後丟到垃圾桶

 


我累了(乾

還有想問的請在下方留言,我再加上......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