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斑點.........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漸漸變大了起來

一點一滴的開始侵蝕著引導者的身體

 

 "小古......阿泰......"

一個人在黑暗之中走著,紫色長髮的人偶不斷喊著自家戰士的小名,希望能找到他們

大家,都去哪裡了?

自己的身體越變越輕

等到有感覺了,看向自己的身體時

 

黑暗已經慢慢吞噬了人偶的存在

 

"啊啊啊啊啊!!!!!!"

從床上坐起身,小彌喘著氣,滿頭冷汗

古魯瓦爾多站在一邊"大小姐,還好嗎?"

"沒事,做惡夢而已......"

輕輕起身,站到鏡子前準備換衣服時,小彌愣住了------

左眼那裡,多了一塊巨大的班

 

"原來如此......詛咒嗎?"

看著公佈在牆上的公告,小彌輕聲碎念

"不管怎樣,我們走吧!為了破解詛咒和得到限定道具!"

背上所有藥水,林奈烏斯,泰瑞爾和CC陪著大小姐踏上了收集除魔面具之路

 

詛咒擴散的同時,一塊被黑暗與詛咒漩渦所襲擊的土地出現了

引導者和戰士們,踏入了這塊未知的地區------

 

小彌抵達時,燐大小姐已經在那邊了

"妳也到啦?加油啊"

互相加油打氣一番,兩人分別投入自己的戰場

..........

慢慢的,小泠等人也加入了

 

在一段時間後,小彌率先休息

"啊~~~我累了,林奈烏斯!擺桌,休息!"

機械蝴蝶迅速的擺好桌椅,CC拿出茶具來開始泡茶

"......泰瑞爾,先喝吧,你剛才一定累壞了"

開Wil-846累到說不出話的阿泰接過杯子一飲而下,直接趴下睡著了

林奈烏斯苦笑著看向一旁的沙漏和藍色藥水

白月燐大小姐飄了過來"彌家的CC小姐,請給我一杯茶......"

"小燐妳也要來泡茶嘍?"

"搜不到王圖......時間稍微調長一點,順便休息一下"

一屁股坐到小彌旁邊,CC將泡好的茶放到她面前

"我也搜不到......第二區卡好久了"

抿了一口茶,小彌看著一堆戰利品,苦笑著

"才一個面具而已......剛剛我有去看下總分,3061"

"我也是一個......"

大小姐嘰嘰喳喳的吐苦水,一旁的戰士也沒閒著

泰瑞爾爆睡到被燐家尤莉卡抓起來丟到一旁的樹都沒有醒來,CC手忙腳亂幫其他人泡茶,林奈烏斯不慌不忙的指揮蝴蝶組裝桌椅

然後,小泠也過來了

"CC,我也要一杯茶"

很自然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泠家柯布,尼西和雪莉自己找了個地方窩著

柯布很快就迪諾等人混熟了,在一旁開了個牌局開始玩

阿泰依舊睡得跟豬一樣,被尤莉卡掛到樹上節省地面空間還是沒有醒(對此CC表示很想拿電刀宰尤莉卡

"王圖超難搜的~~"

"就是,我卡好久了"

"我那邊第二區的給你吧,反正我過了"

嘰嘰喳喳........

"同花順!"

"鐵支!"

"我贏了,交錢!"

........

 

晚上,戰士們將"回去"了的大小姐放在一塊,其他人圍成一圈聯合保護他們

 

第二天......

閒暇時來泡茶的大小姐又多了一個

中途為了限定對話而叫林奈烏斯回家換人的小彌,在等古魯瓦爾多來的同時,嵐大小姐湊了過來

身後的威廉等人急忙跟過來

"大小姐!請慢一點!"

"小彌~~聽說你再這邊開茶會我就過來了~~~~"

很開心的佔了一個位置,嵐音用著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CC

 帶著禮貌的笑容,嵐大小姐的前面擺了杯茶

艾茵甜甜一笑"彌大小姐,又見面了"

"誰叫嵐嵐喜歡在pvp時帶妳呢~"

坐沒多久,嵐音又風風火火的跑任務去了

"除魔面具,我一定會蒐到你~~~~~~~~~~~~"

.........

CC:好活潑的大小姐.......CC,威廉,辛苦了

 

帶著王子等人,小彌冷冷瞪著面前的紫色邱丘王

"小古的對話,等我!"

雖然泰瑞爾成功彈了10點,下一回合卻抽不到盾被秒殺了

防禦還空骰........

下場之後,泰瑞爾直接倒下,發出響亮的鼾聲

"......王子,你上!"

下一刻古魯瓦爾多空骰殘血

"我還以為你要跟泰瑞爾殉情去了.......夠了,你還是去陪泰瑞爾吧"

CC將肚子開了個大洞死亡的古魯瓦爾多丟到泰瑞爾身上

最後CC還是抵不過邱王的攻擊,防禦空骰,任務失敗

".........休息一下,等到我搜到下一張王圖為止"

CC苦笑著拖著一起睡死的兩個人和大小姐一起回到泡茶區

"小彌!"

遠方,一個過去沒見過的人偶走了過來

"是我啦,我是阿柿!"

小彌一邊喝著綠茶(古代妙藥)一邊思索了下,才想起

"阿,就是那個之前跟我辯論林奈烏斯的擊倒方式的大小姐!"

她身後的泰瑞爾禮貌性的笑了笑

"請多指教"

"我們家泰瑞爾超~可靠的喔!到現在在遠距都沒有出差錯過呢!"

看著柿大小姐開心的介紹自家泰瑞爾,配上目前的茶會場景......

小彌有種她們正在辦相親,幫自己的CC和對面的泰瑞爾湊成對的feel

似乎是感覺到敵意,阿泰睜開了眼睛,趴在地上用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另一個泰瑞爾

礙於還死在他身上還沒復活的古魯瓦爾多,他只差沒跳起來大吼了

泰瑞爾帶著非常溫柔的笑容輕聲的和CC聊天,身體還沒恢復的阿泰在一旁眼睛都快噴出火了

又聊了一下,柿大小姐才坐到伯恩手上"我們去跑任務拉~"一群人跑走了

"下次一定要拿林奈烏斯完勝她!......阿泰~小古~休息夠了嗎?"

古魯瓦爾多還有些許的疲憊感,泰瑞爾卻是帶著充滿鬥志的眼神站起來

"走吧!我一定要宰了那隻抽小鬼!"

"......嗯嗯,加油吧阿泰"

這次成功完暴小鬼,往下一區前進......

 

小鬼消失了,淤班還是沒有消失,謎團依舊沒有解開

究竟是誰要傷害引導者呢?

引導者和其所領導的戰士繼續前進著......

(待續)


敬請期待下集!

休息用的下午茶區感覺店長可以開個咖啡廳,應該很賺www

這次活動.....恩,不解釋了

大家加油破除詛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