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弟抽到出葉還是在沒課金的情況下!

我特別去課結果抽了迪諾回來(出葉出來轉兩圈又回去了

這算是給迪諾的歡迎文,不過是第一次以無家戰士角度來寫

也許寫完大家會更了解小彌小無的關係和感情悠www

 

(出葉)

我張開眼睛回過神時,人已經在宅邸裡了

想要詢問自己現在的處境,但每個人都冷冰冰的不理我

雖然那個叫"不牢"的人有稍微和我說了下現狀,但來到新的環境還是不安

一個人漫步走在走廊上,老實說這裡真的很大

"嗯?你是無家新來的戰士,出葉對吧?"

綁著雙馬尾的少女手中抱著一盆衣服看著我

"無家......?"

"阿阿,你是新來的所以不知道,這裡住了兩個大小姐喔,順帶一提,我是帕茉,有問題可以問我或是古魯瓦爾多......阿,那個銀色洋蔥頭就是了"

帕茉笑著對我說完,又走掉了

剩下的問題只好向那邊那個洋蔥頭問了

"古魯.....瓦爾多?"那個銀色頭髮的人頓了一下才轉頭看我

"這裡已經是彌家的區域了,你一個無家的人來這裡做什麼?"

"......我迷路了"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還真的迷路了

他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八成是找不到人跟你講解情形吧,無大小姐家的戰士每個都跟社交障礙一樣,我來稍微跟你說明一下這個宅邸的狀況吧"

 

宅邸裡住著彌大小姐和無大小姐,分辨方式是從個性來著手

彌大小姐很活潑很聒噪很煩,也很喜歡找人聊天,戰鬥方面除了林奈烏斯之外基本上沒戰術性

無大小姐很安靜很冷靜很理性很冷酷,根據彌大小姐的說法,他現在百分之90的時間都在當召喚師,偶爾才會出沒

從外表分辨是沒用的,有時彌大小姐會用無大小姐的外表帶著你們無家的戰士出門

 而出任務出到一半彌大小姐有時會個性突然轉換,不用懷疑絕對是無大小姐在幫自己姐姐收拾善後

"......好複雜"

古魯瓦爾多只是冷冷撇了我一眼"反正你要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你家大小姐可是很少出現的"

這人好難相處!我有問題還是去找那個叫帕茉的女生好了

 

幾天相處下來,我大概了解這裡的事了

無大小姐和彌大小姐很少同時出現,通常是彌大小姐回房後多話的無大小姐就會出現

而彌大小姐帶時很少打對戰或任務,當包比較多

慢慢的,大廳成為我最喜歡待的地方,即使再那裡坐一整天都沒問題

看著彌家的戰士來來回回,有時疲憊有時愉悅的神情

或者是應付彌大小姐的調戲(?

比如被她偷偷戴上貓耳直到睡前才發現......

不過她人也很好,大廳有大量漫畫小說電玩可以使用,我最近迷上玩Xii,裡面的賽車遊戲和釣魚遊戲非常的有趣,有時古魯瓦爾多和泰瑞爾會和我一起玩,不過他們到現在還是贏不了我

就這麼幾次後他們就不玩了,每次都輸的感覺的確不好受

 

今天一大早,我看到彌大小姐殺氣騰騰出現在大廳

"出葉出葉出葉出葉出葉.............."

嘴裡還一直唸我的名字.......

古魯瓦爾多一如往常出沒,帕茉一如往常去準備......醫藥箱?

"早安出葉,今天大小姐要去暗房,她打算把另一個你抽回來呢"

"出葉,我真懷疑你整個晚上都待在這裡,我早上起床叫大小姐時你在這,晚上睡前去廚房一趟你也在這,你到底有沒有回過自己的房間啊?"

我只是早上四點半起床凌晨一點回房而已啊我本來睡得就不多了再加上早上不早點起來會被搶了我最喜歡的位置啊傑多那個小鬼每天都在跟我搶玩Xii每次一搶走老子都要等上半天你不知道這幾個小時我等的有多心焦那些漫畫小說啥的我又不是很喜歡反正這一長串沒人會認真看吧身為作者就無聊來惡搞一下出葉他們玩的是之前Wii上的馬力歐賽車真的超好玩的啦所以我寫在文章裡了不過好久沒玩了阿可惜遊戲機壞掉了不能玩討厭我好想玩阿啊啊出葉好帥茂都超棒啦啦我真是超喜歡他的#@$%&*%#$@.........

"我有睡飽啦......"

懶得理你

 

沒有很久,彌大小姐就回來了

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生氣

而她身後,跟的是某個看起來很中二又很熟悉的......

"出葉!看到你這麼活蹦亂跳好好的真是太好了!來比一場吧!"

.......迪諾

"......連在這個世界你也是一樣樂天啊,迪諾"

"迪諾你先和小無家的出葉玩吧........我去休息了......."

迪諾那傢伙很自來熟的坐到我旁邊"欸欸這要怎麼玩啊?"

於是我花了一段時間去說明玩法

玩著玩著他突然問我

"吶吶,出葉我們等等能一起出任務嗎?"

"......不行喔"

"诶?!"

"我們是隸屬於不同大小姐的戰士,是不能一起出門的喔"

他陷入了沉默

我也樂得專注於面前遊戲的勝負

 

每天都看著迪諾出去當包,再回來陪我一起玩

他的實力越來越強,開始和我有輸有贏

在玩賽車時,我一直輸......

"呀乎!贏啦!"

......幸運E的稱號真不是蓋的

我終於知道泰瑞爾他們的感受了

"拿過來"

我轉頭,是無大小姐

她伸出小小的人偶手向著我

"出葉就把遙控器交給小無吧!小無可是很厲害的!"

彌大小姐在她身後探頭說

我乖乖的遞出遙控器

然後,我看到了傳說

 

在第一關剛開始時,無大小姐輕鬆從最後一名衝到前十名

然後只花了三分之一圈,就衝到第一名

之後的三場比賽,即使迪諾選了最難的地圖,無大小姐還是維持在第一名,就算被飛天藍色烏龜殼炸了也一樣

差距只是稍微變小,沒一會兒又再次拉大,到最後甚至到了將近半圈的距離

迪諾慘敗..........

 

"哈哈,我就說小無很強吧!"

彌大小姐笑的很愉快,雖然贏的不是她

"......下次我會贏的!"

迪諾說完又悶悶的被彌大小姐拖去當包了

 

此後迪諾只要沒事就會和我一起玩(鍛鍊實力)

而彌大小姐有時也會過來一起玩

他的實力不強,但玩解謎類遊戲時實力會大增

而根據我的觀察,她寧可看自家妹妹(弟弟)玩只因為他懶

嘛,沒差拉,反正只要有人陪我一起玩我就沒意見啦


 

寫完啦

真心祈禱老弟補考過關,不然我真的要消失了........

======廢話=======

小無的電玩實力真的很強

不管是玩UL神魔之塔LOL都很厲害

 玩神魔玩到親戚朋友都求他幫轉www

好啦一樣,答對可點文的有獎徵答來啦

Q:出葉他們玩的賽車遊戲是什麼?

答案就在文章裡!知道的請在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