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wifi.......我家的網路拆了,段考考差了我就完了

因此這段時間都沒有上線

然後......就偷偷腦補一下戰士們的日常了,以下

 

彌大小姐最近怪怪的

早上,古魯瓦爾多一如往常的在鬧鐘響了一陣子後,準備去叫自家大小姐起來

在他準備踏出門時,鬧鐘自己停了

".......?"

走到了大小姐門前,輕輕敲了幾下

過了一會兒,門打開了,恢復成人偶的大小姐探頭出來

"......大小姐?"

".....小古.....早,叫泰瑞爾他們準備,等等要去打羊角獸了"

古魯瓦爾多愣了好一會兒,才點頭回應

 

結果遽然慘敗而回

CC等人灰頭土臉的回來,身上還沾滿了血

彌大小姐頭上的蝴蝶結垂著,她鬱鬱寡歡的走回自己房間,之後再也沒出來

眾人面面相覷,最後還是各自做自己的事去了

 

過了幾天,彌大小姐才再出現在大家面前

"今天我要換人去打羊角獸"

說完,就看見凱倫貝克和艾伯(復活)從遠處被卡牌召喚過來

凱倫手上還拿著茶壺和茶杯,艾伯手上還拿著......麻將

"......怎麼一回事?"

"......可惡我已經聽牌了阿!!!"

"诶?原來可以這樣直接召喚過來?"

大小姐望著手中的牌喃喃自語

古魯瓦爾多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大小姐平時都會開著書冊在請人過來,從沒有像今天這樣拿著牌呼喚

在他們出門後,帕茉擔心的看著古魯瓦爾多

"吶,古魯瓦爾多,怎麼了?"

"......你不覺得大小姐今天怪怪的?"

微微偏了偏頭,帕茉拿出手機看了一下"大概是要考試?大小姐的段考好像快到了"

".......但還是哪邊怪怪的......等等!你的手機桌面!"

"阿阿阿不要看!"

"給我刪掉!"

"不要!"

"把手機交出來!!!!"

 

兩回鐵門,超合金琴盒

眼鏡爛骰不給力,粉毛次次被精算

無損回家,全靠提琴手......

 

之後幾天,大小姐一出現就是帶著凱倫等人出門,回來就回房間睡覺

"大小姐最近常常上線呢"

"不是要考試了嗎?"

古魯瓦爾多看著自家大小姐一回家又回房間去睡覺,他終於忍不住上前攔人

"有事嗎?"

不緊不慢,大小姐淡淡的看著面前的洋蔥頭

"大小姐你到底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跟你無關"

狠狠抓住了大小姐的手,古魯瓦爾多怒吼

 

"你到底是誰!彌大小姐到底去哪裡了!"

 

冷冷甩開了他的手,面前的"大小姐"用著冷冰冰的語氣回應他

"又不關你的事"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我是希望他能常常來,但我寧可她本人久久來一次,也不要是另一個人每天來!"

人偶走入房內,關上門前,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隨便你,反正我受人所託,短時間內還是我的"

 

大小姐靜靜的看著鏡中不屬於自己的容顏

"你家大小姐好好的正在努力準備考試啊.......你們不知道她為了能繼續來這個世界有多努力......"

紫色的雙瞳漸漸變成淺藍色,紫色的頭髮也慢慢轉為褐色

輕輕用黃色緞帶紮起兩撮小小的馬尾,完全換了一個樣貌的人偶腳下出現法陣

"該回去把自已的任務弄一弄才行呢......."

下一秒,原地只剩下小聖獸和雪人

 

之後幾天,古魯瓦爾多都沒有再出過房門

泰瑞爾得知了大小姐的事情,戰鬥時總是心不在焉的

帕茉和CC雖然擔心,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呼......終於拿到了......"

抱著這次活動送的大衣,大小姐疲憊的嘆了一口氣,便將之放入早已爆炸的衣櫃

"......算了,去休息吧"

之前古魯瓦爾多雖然態度不是很好,但他總會遞上一杯水或是小點心之類的,現在他整天關在房間裡不出來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自己現在也沒有對策,只能等本人回來了吧

輕輕嘆了一口氣,當大小姐正準備回房時,大門那裡傳出一陣騷動

"大小姐!我聞到大小姐的味道了!"

犬泰從大門衝了進來,毫無遲疑的衝向彌大小姐

人偶驚慌失措......但還是面無表情

然後就是辟里啪啦的聲音......絕對不是在放鞭炮

"大小姐沒事吧!"

CC手中拿著電子手術刀問,犬泰全身焦黑倒在地上......

泰瑞爾站在一邊,沉默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小......姐......"

在地上抽搐的犬泰口中喃喃念著......

"犬泰怎麼過來了?還想往彌大小姐那裡衝......"

"這得要請大小姐親自解釋吧,妳說呢,泠大小姐?"

 

人偶絲毫不意外的看著泰瑞爾

"......你是現在,還是之前就發現了?"

"現在,如果不是那隻成功退化成狗的傢伙我還認不出來,之前還猜過是不是無大小姐,不過根據丸子的說辭明顯不是,她絕對不會回應王子的問句直接無視的"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多加掩飾,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落寞呢......"

有著彌大小姐外表的泠大小姐說道

"你們大小姐聽到我說了你們的狀況之後,有寫封信麻煩我轉交"

說完,她取出一張紙,上面彌大小姐特有的簽名所有人都認了出來

上面內容大概是她要拼段考但活動沒有衝到衣服等等,因此委託摯友小泠代打,大家要聽話云云

"......大小姐還真任性"

"習慣就好"

 

幾天後

"哐~~鏘~~~鏘~~~"

鬧鐘響起,古魯瓦爾多沒有理會

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鬧鐘還是沒有停止

"古魯瓦爾多......快去叫啦........我還想睡阿......"

泰瑞爾在被窩裡催促著,另一邊的棉被堆在過了幾分鐘後才有些動靜

"......你不是也有鑰匙"

古魯瓦爾多的聲音悶悶的傳出來

"我不要......我要睡覺......"

...............

 

心情複雜的站到大小姐房門前,拿出鑰匙打開

尤莉卡娃娃還在敲鑼

將娃娃打昏之後,古魯瓦爾多站到床邊

"呼嚕......呼嚕......"

人偶睡在厚厚被窩裡

"大小姐,起床了!"

翻了個身,人偶紫色的眼睛印入赤紅色的瞳孔中

坐起身來伸了個懶腰,迅速的換上衣服

"小古,快去叫CC他們準備,等等要去出任務喽!"

熟悉的笑容展露在大小姐臉上,看的古魯瓦爾多有些愣住

一滴淚珠偷偷滑落,過了一會兒才回答

"......好的,我知道了"

 


 

因為我很想要20次任務成就的馴鹿大衣,所以把帳號暫時交給小泠幫我衝(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畢竟當時我家完全沒網路QQ

然後他第二天就問我能不能拆組,因為泰瑞爾一直爛骰+被精算,CC抽不到盾合3以上,林奈她不會用......

第三天就很愉悅的說凱倫貝克很好用=  =

......算了,她高興就好

 

番外

彌大小姐本人回來了

熟悉的碎碎念又在耳邊響起

泰瑞爾幾乎每場爆骰

CC很配合的渺殺對手

林奈又恢復了高骰率鐵拳

"哇~~泰瑞爾超厲害的!!!!!可是喵喵之前說你一直爛骰的說"

"那是她不會用!"

"可是犬泰......"

在泰瑞爾的怒視下,小彌閉嘴了

 

喔對了

Q:帕茉的手機桌面是什麼?

猜中的可以點文喔~~~知道的請在下面留言~~

那個知道答案的親愛的粉絲我會想辦法補償所以妳不要偷講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