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掉神使的黑維坑了

於是手癢寫了一篇同人文,人物可能崩壞注意

(我會喜歡上出葉搞不好就是因為黑令......)

 

最近的黑令很喜歡往外跑

黑家家主開心的哭了,於是他的要求都會被答應

今天的他很隨意的在街上晃著

"(柯維安現在沒空,不幫忙就不要待在這邊佔位子,出去出去!)"

不知道該去哪邊,去了繁星大學也不知道要做啥,黑令漫無目的的持續走著

一路上引來許多少女側目

 

 隨意的看著櫥窗內的蛋糕,腦中不經意想到他

那個給他光明的人

......柯維安,現在到底在忙什麼呢?

嘴巴有點饞,好想吃點什麼

他塞給自己的瓜子是去哪買的呢?

回憶裡只有他的臉,瓜子的味道什麼的完全沒印象

啊,還有糖果

說來有點好笑,自己只要一看到食物就會想到柯維安,跟那個白色頭髮的那個誰........嗯,想不起來就算了,說的一樣,柯維安是他的零食金主

找了一個咖啡廳待著,他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響起鈴聲

"......"

"喂喂?黑令,聽公會的人說你在找我?"

"......嗯"

 

花了一點時間,柯維安和黑令會合了

"所以,你特別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一陣沉默

"......?"

黑令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維安

 

"我,想你"

 

"......說這種話做什麼啦......要是你是個小正太我會更開心......"

搔了搔鳥巢般的頭髮,柯維安臉頰微紅

"想你,所以過來了"

"知道啦不用說第二次啦!"

突然被黑令狠狠抱入懷裡,小小人兒驚訝了一下

"你做什麼啦!"

"餓了,食物"

瞪了大只黑色倉鼠一眼,維安從隨身包包拿了一包南瓜子

"諾"

一接過就直接拆開包裝開吃,維安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不會就只是來找我討瓜子吃的吧?"如果是他馬上走人不浪費時間去看小天使了

"......嗯......"

連身體都還沒轉,黑令大手一撈把柯維安抱回懷裡

"你......!"

"還有來吃你"

不理會他的掙扎自顧自的往宿舍走,嘴角微微揚起

今天應該能填飽肚子了吧,不管是物理上或是心靈上.......


 

第一次寫神使的同人文,還是一樣有爛尾.......(掩面

黑令萌萌~~

我會再接再力的!目標是幼化黑令!(等等好像哪裡不對啊!

arrow
arrow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