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卡太久了,好好一篇C姐歡迎文遽然可以寫到破5000字.........
相愛相縛系列已經有幾乎完整的架構了啊!連圖都畫到第二章了!
算了先叫本命古魯瓦爾多和泰瑞爾把問卷填一填吧......
 
某天,早上吃完早餐,古魯瓦爾多和泰瑞爾正打算回房間玩惡靈古堡6時,大小姐叫住他們
「那個那個,小古跟泰瑞爾可以幫我填一下這個問卷嗎?」
兩個人互看了一眼,要是不填大小姐肯定會巴著自己不放
「好啦」
 
答案說明:古魯瓦爾多/泰瑞爾
 
問卷開始:
1請問你的本名:古魯瓦爾多/泰瑞爾
 
2請問你家的大小姐芳名:祭羽炎彌/夏炎彌
彌:等等!你們答案怎麼不一樣?!
泰:之前去載小說的時候,我看妳的記憶裡有這個名字想說是不是妳的本名阿
彌:......
古:大小姐本名才不是這個!是.....嗚!
彌:不准說!
 
3你的職業:王子.......其實是萬能管家/工程師
 
4你願意填羞恥問卷嗎?:為了能快點回去打電動我願意(你們兩個怎麼這麼一致拉!)
 
5、你認為你的個性:忠心/宅
 
6你認為艾伯是爛骰王嗎?復活前的沒出過門不知道,復活後的2266時好時壞/沒注意
 
7你認為艾茵是?貓(答案一樣是哪招)
 
8誰每天會飛撲大小姐?都是大小姐在飛撲別人,就算有大小姐也肯定是先撲過去的那個(......不否認......)
 
9你認為尼西的書角是超合金的嗎?之前有借過,精裝書的書角是頗硬的/之前有看過傑多被砸,看他表情似乎挺痛的,所以是

10你認為誰的性別目前最不明?瑪爾瑟斯(某處飛來一把斧頭)/羅索(遙遠處傳來某人的怒吼)

11你認為王子到哪都能睡嗎?隔壁的很能睡,常常看見他一邊睡一邊做除了打電動之外的事/我的室友只會在走路跟睡覺時間睡著,其他時間是醒的

12你覺得家裡誰身材最好?我(真敢說)/C.C.
 
13家裡用餐狀況?基本上很和平/我都直接拿回房間吃的

14請說出對暗房的心得?布勞發燒的時候好東西特別多/暗房很黑(雙關語嗎?)

15你最愛你家大小姐哪點?天然呆,有時笨笨傻傻會不自覺賣萌/她腦袋裡的小說

16最喜歡和大小姐在哪裡單獨相處?在她房間裡陪她唸書/電腦室載小說

17喜歡大小姐穿白無垢的樣子嗎?..........可以只穿給我看嗎?(小古你!!!!!)/感覺很厚很重不好移動,而且看了就覺得熱,不喜歡(我哭給你看喔)

18大小姐跟你告白了嗎?..........不小心看到算不算?/每天都在對我說這種話阿,早就無感了

19你最喜歡做什麼事讓大小姐臉紅?基本上她臉皮很厚,都是她讓我臉紅....../在她面前調戲C.C.(不遠處C.C.高頻電刀準備)

20大小姐的睡相?像蟲一樣把自己包起來,早上去叫她時棉被掀開裡面是一個不自覺耍萌的人偶/只看過頭的,會睡到流口水跟說夢話(驚!!!!!!)
 
21是大小姐自己加的:覺得大小姐會跟誰在一起?泠大小姐!
彌:怎麼答案一樣?!
泰:是誰之前做出獨佔宣言說泠大小姐是自己的老婆的?
古:雖然她的後宮很強大,幾乎全戰士都是
彌:..........(拿起CC的高頻電刀)
古,泰:嗚哇還是先跑吧!!!!!!!
接下來,就是大小姐的追殺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